一直有聽身邊的朋友提到,
去了一間叫鯊魚咬土司的餐廳,
多好吃多好吃,
一直沒有機會去嘗鮮,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一嘗究竟了!

DSC_0938.jpg
一進門,就看到門口與店內滿滿的人群,
更讓我好奇,
不過就是土司,會有什麼特別?
今天到的是創始店-學士店,
原以為會是附近的中國醫藥大學的學生為主要客群,
但是,我發現還蠻多家庭客的耶。

廢話不多說,上菜囉 ^^
DSC_0947.jpg
加勒比海樂活早餐系列-羅浮經典火腿德式早餐
這道餐的火腿,是厚切的喔,
口感與一般薄片的火腿有很大差異,
可是由德國歸國的廚師所研製,
不同於市面上一般的火腿,
而有獨特的煙燻味,
還有因為有厚度的關係,更有嚼勁。
DSC_0957.jpg
另外,土司上塗的是有顆粒的花生醬啊,啊啊啊...(整個被KO)

DSC_0949.jpg DSC_0950.jpg
紐約布丁土司系列-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土司
這浸了布丁蛋液去煎的布丁土司,
是鯊魚咬土司的強打,
DSC_0958.jpg
DSC_0963.jpg
果真,沒有讓人失望,
那Q彈的口感,
還有那吸引人的甜蜜口味,
我生肖屬螞蟻的,我投降!

DSC_0952.jpg DSC_0954.jpg
午.晚餐系列-墨西哥丁骨厚切豬排
本想說這焗烤方式的豬排,
一定又是油油膩膩,
滿滿的奶油味。
DSC_0971.jpg
但是切開之後,吃進嘴裡,
卻沒有預料中的油膩,
豬排因為拍打過突出的嚼勁,
在口中展現,
因為搭配著焗烤,
一般豬排的豬肉味,
完全感覺不到!
DSC_0965.jpg
將土司淋上楓糖漿,
又是另一種風味。

DSC_0969.jpg DSC_0970.jpg
加勒比海樂活早餐系列-法式鮪魚塔丁
在脆皮法國麵包上,
鋪滿了塔塔白醬鮪魚和蕃茄片,
作成焗烤的方式,
跟剛剛所吃的土司,
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麵包邊酥脆的口感,
跟焗烤過後的鮪魚、蕃茄片,
讓這塊麵包的口味更多了一個層次。

另外一個值得一提的,
就是這些餐所附的美式炒蛋,
醬料用的是微辣的莎莎醬,
這真的讓我驚艷!
DSC_0972.jpg
在嘴包接觸了麵包、土司的甜味之後,
這微辣的滋味,
正好給舌頭一個很大的衝擊,
讓人印象深刻。

DSC_0967.jpg
今天飲料來了這些,
因為我已經吃了很多糖(甜),
呵呵,
所以我選擇了斯里蘭卡冰茶,
DSC_0962.jpg
淡淡的紅茶香,
沒有一般我們外面買那種手搖紅茶的發酵茶味,
正好在吃了這麼豐盛的甜食!?之後,
有一股緩和作用,
也讓這次的用餐,
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鯊魚咬土司,
下次我會再來咬的 XD

店家資訊:
鯊魚咬土司學士總店
地址:台中市學士路71號
電話:04-2201-5288
創作者介紹

米亞基遊樂視界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ea122
  • 我來囉
    你的美食文章和攝影技術一般
    都很有水準喔
    太棒了
  • 吼,妳這樣說,我都臉紅了啦,妳不甘嫌啦

    Miyagi 於 2013/08/31 23: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