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裡面的古斯托西餐廳將於4/1舉辦主題為『WOW THAI』泰驚艷的泰國美食節,在這邁向第五個年頭的泰國美食節活動中,主辦單位已經做出口碑以及得到熱烈的迴響,今年特將本次活動持續至5月底,讓更多喜愛泰式料理的饕客,不用出國就可以在此享受道地的異國風情。在3/19這天,特別舉辦記者會,除了宣告今年泰國美食節活動時間之外,並且將其中菜色先介紹給大家。
DSC_3734.jpg
而今天的記者會,特別邀請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商務處長到場,除了一同品嚐道地的佳餚之外,也是感謝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的支持與協處,讓泰驚艷這個活動,除了是美食的饗宴之外,更讓來客可以體驗到豐富的泰國文化。
DSC_3731.jpg
現場耳朵聽的是泰國的傳統音樂,眼睛看的是穿著泰國傳統服裝的服務人員,嘴裡吃的是美味的泰式料理,差點我口中就脫口而出:『沙瓦滴卡』了。
DSC_3751.jpg DSC_3753.jpg DSC_3761.jpg
以下是本次記者會主打的菜色。
DSC_3747.jpg
DSC_3737.jpg
涼拌鮮蝦沙拉
DSC_3738.jpg
涼拌青木瓜香酥軟殼蟹
DSC_3740.jpg
披薩鮮蝦餅
DSC_3741.jpg
串燒香茅檸檬雞襯紅咖哩乳酪炸飯糰
DSC_3744.jpg
現場並展出泰式料理中常有的甜點、飲料以及料理中所使用的香料
DSC_3745.jpg DSC_3749.jpg DSC_3750.jpg
記者會結束後,餐敘當然也是美味的泰式料理上桌
DSC_3759.jpg DSC_3760.jpg DSC_3762.jpg DSC_3763.jpg DSC_3765.jpg DSC_3766.jpg DSC_3767.jpg DSC_3771.jpg DSC_3773.jpg DSC_3774.jpg DSC_3775.jpg
雖然已經在餐廳吃過多次泰式料理,但是真的要說,能在高爾夫球場內的俱樂部餐廳,吃到如此道地的泰式料理,這真的是很特殊的經驗,也讓人印象深刻。
DSC_3779.jpg DSC_3784.jpg DSC_3786.jpg DSC_3787.jpg
其實從現場的佈置,餐點的內容,甚至服務人員的穿著打扮,都可以看到主辦單位的用心,簡直要把泰國的場景搬到球場餐廳一般,實在叫人佩服。
而餐廳經理更透露,來用餐的民眾,可以享用餐廳外的部份球場設施,如:游泳池、健身房、短杆球洞... ...等,讓高爾夫球場,不再那麼高不可攀,也不會再讓一般消費者,覺得被擋在高牆之外。除了增加球場以及餐廳的曝光之外,也可以讓來用餐的客人,在使用設施的當下,更貼近大自然,一舉數得。
DSC_3791.jpg
在主辦單位的巧思之下,持續舉辦的泰國美食節,當然會越辦越好;另外,餐廳搭配球場設施的活動,也一定會帶動當地的觀光,讓喜歡打高爾夫球的、喜歡美食、喜歡大自然的民眾,都可以在這個地方,玩得開心、吃得盡興。

店家資訊
古斯托西餐廳
地點:苗栗縣苑裡鎮石鎮里1鄰1之1號(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
電話:03-741166轉5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