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的美村路,一直是美食的一級戰區,不論是台式小吃,或是歐陸牛排,甚至日式美食,這條路上,一應俱全。而凱撒盒子,就佇立在美村路上一條巷子的轉角,維持了四個年頭。光從店名看起來,會讓人誤以為可能是賣輕食或是沙拉之類的,沒想到,店內提供的,都是有點費工的日式洋食,可不是隨便料理包弄一弄打發,都得經過一番繁複的料理程序呢。
DSC_4628.jpg
IMG_6814.JPG
沒有特別的招牌或門面裝飾,單純的文字店招,加上開放的點餐及料理空間,顯得整齊簡單。整個用餐空間不會讓人覺得壓迫,外帶的客人,也可以很方便的取餐。
店裡有丼飯單點也有套餐,也有點心、飲料,丼飯只要花點零錢就能升級套餐,有附中杯紅茶或是味增湯二選一,換其他飲品則是折抵20元,的確非常划算。
DSC_4607.jpg DSC_4632.jpg
一端上桌,簡直就是澎湃來形容,兩條跟碗一樣長的炸蝦,加上滿滿的配菜,尤其那炸洋蔥,好下飯啊。夾一些炸洋蔥或炸茄子,配上一口飯,再咬上一口炸蝦,這不是要在日本料理店才能夠享受的到嗎,沒想到在美村路邊,就可以吃到,而且,價格還十分的平價啊,滿足!
DSC_4616.jpg DSC_4635.jpg
日式炸豬排,竟然只要$40。去外面買塊榨機排,都要$50了,這邊竟然只賣這價錢。而且,凱撒盒子的炸豬排,不會一直滲油出來,炸得很功夫,上面鋪上一層玉米粒還有美乃滋,這...,太誘人了吧。咬下去,外皮炸得酥脆,裡面的豬排,卻仍吃得到肉汁,再搭上美乃滋玉米,十分有飽足感。
DSC_4619.jpg DSC_4639.jpg IMG_6827.JPG
除丼飯,還有另外選擇就是咖哩飯,今天吃的是咖哩可樂餅飯。咖哩是日式咖哩,帶點甜味,可樂餅就很特別了,把玉米跟碎肉混在馬鈴薯泥裡,所以,還都蠻大塊的,單吃就很有份量,更何況盤裡面有三塊。其實,光三塊可樂餅沾著咖哩吃,就很飽了,建議可以另出一種套餐組合是四塊可樂餅加咖哩就好,呵呵,滿足不想吃飯的人。
DSC_4608.jpg DSC_4614.jpg
另外這個小點心好玩,看外觀沒有很特別,咬下去才知道,裡面料很多耶,除了碎肉,還有起司,吃了也讓人很滿足啊。
DSC_4618.jpg DSC_4624.jpg
這這這...,怎麼最後了,才來這一道啊,手羽先,日式炸雞翅,就這樣被KO了。端上桌時,我還問說,這是不是先炸再烤過,結果只有炸過,那我真得稱讚一下,這廚房的油炸功力了得啊,偷偷問了一下,原來店家有逼油的技巧,難怪看起來一點都沒有油炸過後的油膩感。而外皮上面的香料,除了轉移油炸的那種感覺之外,還讓裡層的雞肉,在口中仍可以混和這股味道而整個口味更多元。
IMG_6831.JPG
看看這菜單,的確是很平價的餐點,重點是,又可以吃得飽!不管吃正餐還是點心,來凱撒盒子,準沒錯。
店家資訊:凱撒盒子美村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20號
電話:04-23263787
官網 http://caesarbox.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esar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