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就在台中,而且龍虎兄弟年紀還小從未在外過夜,先前也還沒有一個好時機點一家四口一起出門溜達到深夜,所以也沒打算過在台中的飯店過夜。而這次剛好遇上塔木德連鎖商務旅館的一中館的試營運,基於對坐落一中商圈的商務飯店有所期待,而且也想嘗試龍虎兄弟在外過夜的破冰之旅,二話不說就參與了這次的體驗活動。
因為公司活動,以及之前出差的經驗,對於商務飯店,有幾項條件,是我很堅持的。首先,就是交通方便,當然也包含了停車位。
塔木德地圖.jpg
一中商圈原本就有四通八達的公車路線,距離火車站也是差不多十分鐘左右車程,但是因為飯店本身建築,是承襲原有建物改裝,所以飯店主體建築內,並沒有停車場。所以開車來住宿的旅客們,可以選擇路邊或是週邊的停車位,所以停車問題,基本上不用擔心。
進入電梯直上3樓,出了電梯,往右轉身就會看到整齊簡單的接待櫃台,服務人員親切的對房間位置、注意事項以及早餐用餐時間地點(是的,有附早餐)詳細說明。緊鄰櫃台的呢,是旅客休息的沙發區,佈置的簡單而優雅,往窗外一看,還可以看到商圈的商家呢。飯店大廳整體規劃,雖不如一般飯店的富麗堂皇,卻也在房客check in的時候,給人一種溫馨、舒服的感覺,畢竟,來飯店就是要休息的,太過緊湊吵雜的環境,就無法達到休憩的目的了。
DSC_4709.jpg DSC_4711.jpg
領了房卡,電梯直上五樓,今天一家四口出動,當然就住四人房的房型囉。出了電梯門一看,牆壁上有斑馬紋的裝飾,走進一看,才知道是馬賽克的壁磚,貼成斑馬紋的牆面,算是在住過的飯店之中,比較新潮的裝潢。再一個左轉,就可以看到今日要住的房間,原木的貼皮,加上木質顏色的牆面,讓人感覺沉穩內鍊。
DSC_4705.jpg DSC_4706.jpg
打開房門一看,偌大的兩張雙人床,跟超大的電視,龍虎兄弟沒見過這種場面,瞬間就溜到床上跳來跳去,活像個人體彈簧,床頭的燈光切換開關,瞬間成了他們太空船的各種功能按鈕。而且黏人的兩兄弟,一反常態,竟然馬上劃分地盤,告訴我他們要睡靠窗那張床,立馬翻開被子,兩個人就藏了進去。
DSC_4701.jpg DSC_4703.jpg
而房間內那台42吋的智慧電視,瞬間成為他們的玩具,拿起遙控,開心的轉台、切換功能,玩得不亦樂乎。
DSC_4707.jpg DSC_4708.jpg
我呢,當然不免俗的還是要看下房間設施,除了床,再來當然是浴室。整體還算不錯,乾淨整潔,飯店提供的是上山採藥的洗髮精跟沐浴乳,不過,實際進去後發現,浴室的空間有點小,這就有點美中不足了。
DSC_4716.jpg
因為入房時間較晚,還沒用餐,趕快催龍虎兄弟不要再玩電視,趕緊下樓到一中商圈好好祭一下五臟廟了。
DSC_4713.jpg
逛了一大圈,也累了,將兩兄弟洗完澡。沒想到,這兩隻竟然很自動的爬上床去準備睡覺,這可真是天方夜譚!
IMG_6859.jpg
原來,他們對於在外面過夜是這麼期待啊 ^^
整個處理好準備入睡,稍微感受一下房間的環境,雖然位處一中商圈這鬧區,但是倒也沒聽到什麼吵雜的聲音,就商務飯店而言,提供了一個安靜的休憩場所,這是很重要的一環。
床舖感覺還蠻好睡的,所以很快就進入了夢鄉。一早醒來,拉開窗簾一看,天已經亮了,兩兄弟仍睡的香甜,不過可能因為第一次在外過夜,會認床的關係,昨晚還是翻來覆去的弄到半夜一兩點。
把兩兄弟叫起來梳洗一番,準備吃早餐囉。飯店很貼心的有提供自助早餐,供應時間是早上7:00~9:00,這對於商務客來說,是必須的服務,畢竟忙完公事後面對第二天的差旅工作,營養飽足的早餐,是他們面對工作的活力來源。
提供早餐的地點在二樓,房客們自行前往用餐即可,不用餐券。寬廣明亮的用餐環境,還有中西式早點的提供,讓房客有多樣的選擇,對飯店是一大加分。
DSC_4717.jpg DSC_4718.jpg DSC_4719.jpg DSC_4720.jpg DSC_4722.jpg
滿足的吃了早餐,兩兄弟又吵著上樓,又要去玩電視了,可見那智慧電視,對他們吸引力有多大。
收拾著行李準備check out,看了書桌上的茶杯,回想這一夜的住宿,整體的感受是蠻不錯的,就一家商務飯店而言,雖然不像大飯店那樣的富麗堂皇,但是簡單舒服的環境,還有週邊良好生活機能的位置,也讓塔木德連鎖商務旅館一中管有很大的加分,若是有朋友來台中出差,塔木德一中館,會是我給他們的建議。
DSC_4724.jpg DSC_4726.jpg
店家資訊
塔木德連鎖商務旅館
官網:http://www.talmud.com.tw/room.php?main=24&show=5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lmud.tw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22號3樓
電話:04-22277733
FAX:04-22272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