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商圈,在吃的部份大家都知道是百家爭鳴。不管是餐廳,或是小吃,在逢甲商圈可是有很多排隊名店。因為客層多為學生與年輕人,因此,在這邊開店的店家,多是可以接受新資訊,以及在內容求新求變的商家,就算是做吃的,也不例外。因為近來韓流當道,除了服飾配件跟著韓風走之外,飲食的部份,除了最早先的韓式烤肉,現在韓國的飲食,引進越來越多,在逢甲商圈,最近就開了兩家道地的韓式炸雞店,搭著最近火紅的韓劇,店名就叫做『都教授,來自星星的炸雞』。
DSC_4983.jpg
這炸雞可不含糊,不是說名字搭上韓劇的熱潮就好,食材可不是隨便弄一弄就算數了。用的可是卜蜂的雞肉,還有貨真價實從韓國進口的辣醬,加上蕃茄醬等秘密配方調製而成的醬汁,保證除了原汁原味之外,更能符合台灣人的口味。除了辣醬來自韓國之外,老闆也親自跟韓國師傅學作法,並且親自到韓國去觀摩,就是要保留原味而不淪為山寨版。一份$100,整份拿到手沉甸甸的,原來裡面有6隻雞腿,還有改良式的辣炒年糕,跟醃漬過的白蘿蔔。
DSC_4992.jpg DSC_4993.jpg
DSC_4989.jpg IMG_7145.jpg IMG_7152.jpg
卜蜂的雞肉品質是有目共睹的,這雞腿咬下去,可以真正吃到雞腿肉的彈性,享受到那咬勁,一口一口從雞腿上撕咬下來那肉塊,在口中咀嚼的時候,酸甜微辣的醬汁,讓雞肉更爽口。還有,若是搭配甜脆的醃漬白蘿蔔,兩種口感(清爽加上彈牙),在嘴裡混和,真的是一種享受,而且,因為白蘿蔔的的搭配,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喔。而且看那雞腿,在滾燙的油鍋中翻騰,濾油後那金黃色的外皮,閃閃動人,誰能抗拒的了啊。
DSC_4982.jpg DSC_4990.jpg
『都教授,來自星星的炸雞』目前在逢甲商圈有兩家店面,總店在文華路跟慶和街的交叉口轉進去,有個都敏俊騎腳踏車的人型立牌,就是啦。另外二店在逢甲路20巷3號,從仁愛眼鏡,也就是大腸包小腸那條巷子。因為目前有出現山寨版本,模仿相同的招牌跟產品,出現魚目混珠的情形,所以老闆特別提醒大家,想吃到道地的正宗韓式炸雞,可得認清:
1.紅色制服的店員
2.都敏俊騎腳踏車的店招跟人型立牌
3.來自星星的炸雞專屬紙盒包裝
有這三樣,才是正版,也才是Miyagi吃到的好吃韓式炸雞喔。
DSC_4987.jpg DSC_4996.jpg DSC_4998.jpg DSC_4999.jpg
我去吃的當天,也有記者現場採訪老闆,還有顧客的認證,可見大家還是知道,哪有好吃的 ^^
DSC_5001.jpg DSC_5002.jpg
因為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為了搭配炸雞的冰啤酒,只能回家在喝囉,呵呵。咬一口酸甜微辣的雞肉,或是沾滿醬汁的年糕,再喝一口冰涼的啤酒,在這酷暑的日子裡,我能說這不是帝王般的享受嗎?哇哈哈^^
別忘了,光逢甲夜市,可得來試試這一味,一定可以滿足大家的口腹之慾。

商家資訊:
都教授,來自星星的炸雞
總店: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1號
二店: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巷30號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16:00-24:00
假日-下午15:00-淩晨1點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