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我,不會拍人像。
雖然我開始喜歡拍照,是因為偶然機會看到一對父女的互動,讓我興起用相機紀錄畫面的衝動。
但是,從一開始,我也是一窩蜂的跟著大家去跑什麼大山大水,半夜起床衝日出,傍晚拼夕陽的。
拍了一陣子之後,覺得好空虛,再好的相機,也比不上媽媽生給我的靈魂之窗,
畢竟,沒有相機比得上眼睛的寬容度。
日月潭彰濱
但是,年紀漸長,發現,身邊的人漸漸的少了,離開所在地,甚至是離開人世,
我的相機,卻沒有幫他們留下任何紀錄,下次碰面,不知何時?
所以現在開始實行一個計畫,幫身邊的人拍照,不管她/他要什麼形式。
邱小婕,一個莫名其妙的朋友,哈哈,喝咖啡認識的。
一位直率的女孩兒(科科,她說要強調她年輕),有自己的夢想,坦率,嘴,很快。
在東山路開了自己的咖啡店(),很酷。
在我眼中,她有另外的一面,所以,我要求她,改變平常的穿著,讓我試試看,展現她小女人的樣子。
DSC_5194.jpg DSC_5213.jpg
第一次的配合,沒有磨合,可能因為她對我的信任,所以很放得開。
DSC_5196.jpg DSC_5197.jpg DSC_5201.jpg
其實,在我眼中,她真的是小女人,只是因為自己的夢想,武裝自己,拼命往前衝(飆女)
DSC_5209.jpg DSC_5215.jpg
謝謝她,讓我對自己的作品更有信心囉,加油,邱婕!
DSC_5219.jpg DSC_5222.jpg DSC_5223.jpg DSC_5230.jpg DSC_52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