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彰化花壇的全國麗園飯店,遠近馳名,不只交通便利,菜色與用餐環境,在彰化地區也是數一數二呢。而今日,恰好接近父親節,於是飯店特別推出88節專案,『熊愛老爸宴桌菜』!讓還不知道怎麼幫爸爸慶祝的消費者,可以選擇帶父親來品嚐這一桌滿滿的美味,而且用料實在,價格也不貴,只要NT$6000+10%呢。
DSC_5589.jpg DSC_5592.jpg
美食當前,當然就不廢話,趕快來看看這豐富的菜色囉。
DSC_5587.jpg DSC_5597.jpg DSC_5601.jpg
DSC_5605.jpg
香菇魷魚羹
這香菇魷魚羹,可不是隨便端出來的。新鮮的阿根廷魷魚,咬一下,馬上感受到新鮮的Q彈,甚至會有點"脆"的感覺,真的是很青!另外裡面還有整條肉絲製成的肉羹,等於一碗羹,就可以吃到兩種口感,雙重享受。你看我們同行的夥伴,別人在認真拍照,他還捨不得放下手中那碗羹,就知道多好吃了!
DSC_5585.jpg DSC_5604.jpg DSC_5606.jpg DSC_5607.jpg
小龍蝦錦繡拼盤
這道真的是非常有誠意,沒見過拼盤有小龍蝦的吧,上面塗了特製的卡啡醬,龍蝦的鮮味配上酸甜的醬料,搭配得宜,很爽口。生魚片都是以當日的採購的新鮮漁獲為主,所以保證青。而搭配的玉米筍、花椰菜、蘆筍、綠竹筍,都是很鮮甜又青翠的蔬菜呢。
DSC_5583.jpg
全家團圓港式大拼盤
這盤一端上來就讓人舉棋不定,很難抉擇哪邊下筷子。油亮的烤鴨,香味濃郁的油魚子,醃漬入味的帝王菇,還有那川燙過新鮮Q彈的泰式中卷,都讓人想要嚐嚐看啊。
DSC_5581.jpg DSC_5609.jpg
新鮮活石斑
石斑魚不用多做解釋,對自己食材有信心的餐廳,一定會端出這一道。果真一上桌,香味四溢,馬上翻開中間魚肉的部份,就可以看到那鮮嫩白皙的魚肉,咬入口中,哪是一個『鮮』字可以形容而已。
DSC_5584.jpg DSC_5610.jpg DSC_5615.jpg
鮑魚人蔘烏骨雞
光看菜名,還需要多做解釋嗎?這樣的內容,就可以看得出餐廳真的是不惜成本啊。除了燉到軟爛的烏骨雞之外,還有大氣的湯底配料-鮑魚角,難怪這雞湯喝起來,特別的香甜。
DSC_5586.jpg DSC_5616.jpg DSC_5618.jpg
櫻花蝦米糕拼芋泥蛋糕
我的媽呀,我已經飽了耶,但是這米糕好吸引人喔,上面那一隻隻大櫻花蝦,還有晶瑩的米粒,我還是開外掛,再吃一碗吧。這米糕不會蒸得太硬喔,喜歡軟Q一點的朋友,這個我推薦。而芋泥蛋糕,別被簡單的外表給騙了,蛋糕中間夾的是整塊的芋泥,加上最上層的椰子粉,有給人眼睛一亮的感覺。
DSC_5580.jpg DSC_5590.jpg
橙香檳排骨
這排骨每一塊都好大一根啊,真的是太滿足了。用橙汁去煨煮,讓整塊排骨都吸入了那酸酸甜甜的味道,拿來當零食或配飯吃,都很適合。
DSC_5588.jpg DSC_5622.jpg DSC_5623.jpg
干貝極品海鮮鍋
光看還沒放進鍋裡煮的食材,在在的顯示餐廳的大氣,那麼多加拿大帆立貝放入鍋裡,這湯不好喝才怪。而新鮮的帆立貝咬一下,Q啦,就是這麼簡單。而湯裡面的食材,也是滿滿的一整鍋,我到底要開多少外掛才吃得完啊?
DSC_5582.jpg DSC_5624.jpg
鮮鮑角燴象拔蚌
這道菜色彩繽紛,但是帶有陷阱,沒注意的話,以為是彩椒炒鮮菇而已。其實沒那麼簡單,裡面除了彩椒跟菇類,可是還有鮑魚角跟象拔蚌!整道菜的口感就是脆!吃起來又爽口,卻不會油膩,作為最後一道菜也還不錯。
DSC_5611.jpg DSC_5614.jpg DSC_5617.jpg
而配合爸爸節,餐廳特別提供8/2早上11:00在飯店抽獎,有空的人趕快到現場搶摸彩券呦!抽到的幸運兒,可以獲得8元購得此款蛋糕(市價800元),現場抽出88個名額。千萬要來試試手氣喔!
DSC_5626.jpg
彰化花壇全國麗園大飯店,除了有讓人稱讚的菜色之外,更有優美的用餐環境,現在配合之前的泰迪熊活動,餐廳裡面有各種泰迪熊的裝飾,有機會,一定要走一趟,絕對是不虛此行。

店家資訊:
全國麗園大飯店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橋頭村花南路11號
網址:www.c-k.tw
訂位專線:04-7874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