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麗園飯店,已經來過三次了,但是都來不膩,怎說呢?餐點CP值高,用餐環境優,而且,喝下午茶還有泰迪熊陪在身邊,當然愛來。DSC_5160.jpg IMG_7801.jpg
DSC_5113.jpg DSC_5116.jpg
目前飯店有推出活動,週六日到麗園咖啡廳用餐,熊熊哥哥會出來跟大家見面,所以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這邊用餐,一起同樂,不只可以一邊大啖美食,另外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在餐廳亂跑發生危險,可以在這優質的環境共享天倫之樂呢。

DSC_7303.jpg DSC_7305.jpg DSC_7306.jpg IMG_9220.jpg
直接來介紹餐點給各位。首先是中式點心,有乳酪條、炸豆腐、雞米花,都是很能激起食慾的可口小點。

再來看看今天我們吃的餐點囉
DSC_7315.jpg
熊寶貝兒童餐,有個份量不小的漢堡,還有地瓜薯條跟熱狗,加上一杯果汁,國小或學齡前的小朋友,應該都會吃得很飽呢。重點是,餐盤好可愛喔,就是直接木頭製泰迪熊頭頭形狀,讓人也愛不釋手,可惜不能帶回家,科科。

DSC_7316.jpg DSC_7319.jpg DSC_7321.jpg DSC_7322.jpg
豬腳熊好呷套餐,這豬腳份量超多的,而且,豬腳的皮烤得很Q很有嚼勁,不管是搭配酸菜,還是沾芥末醬,都很搭,也很下飯,坦白說,我都覺得我吃不完了。小朋友的套餐,還把紅麴飯弄成一隻泰迪熊的形狀喔,超卡哇伊的,而且隨餐附送一支磁鐵熊。

DSC_7323.jpg DSC_7326.jpg
豆酥鱈魚套餐,鱈魚份量很多,而且很新鮮,有跟朋友夾了一口來吃,魚肉鮮嫩,並不會煮的太熟喔。

DSC_7325.jpg DSC_7331.jpg
IMG_9234.jpg
松露野菇燉飯,這一道除了份量也不少之外,那松露的香味,從餐點端過來之前,我就聞到了。挖一口來吃,整個嘴裡都是松露渾厚的味道,好滿足。

DSC_7333.jpg
紅酒燉牛肉套餐,這一道師父很用心,不管是牛肉,還是配菜的胡蘿蔔、馬鈴薯,都十分入味。紅酒淡淡的香氣,加上牛肉本身的甜味,吃了口味大開,光是配菜咬下去,就覺得滿足。

DSC_5139.jpg
吃飽了之後,轉往階梯座位區來享用下午茶跟甜點。說真的,看上次活動小朋友興奮的表情,我已經可以預見,我帶我家龍虎兄弟來用餐時,他們的會是多麼的興奮。

DSC_7336.jpg DSC_7341.jpg DSC_7342.jpg
我們點的飲料一字排開,每一杯都好吸引人喔,真巴不得每一種都嘗試看看。還有巧克力香蕉鬆餅,光看了我就流口水,肚子真是不爭氣,剛剛午餐吃太飽了啦。
DSC_7345.jpg IMG_9246.jpg
後來還送上蜜糖土司,這... ... 我只能舉白旗投降,如果知道下午茶甜點這麼豐富,午餐我就跟朋友share就好了啊,真是。可是對於甜食,我真的沒有抵抗力,還是吃了一塊。我只能說,好滿足啊,我一定要找時間再來吃下午茶。

這麼優質的用餐環境,還有CP值這麼高的餐點,我要趕快找時間多來幾次,把這些美食分批吃完,嘿嘿。

店家資訊
全國麗園飯店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橋頭村花南路11號
官網:www.c-k.tw
電話:04-7874685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