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的介紹,今天來到了杯子田。幾次經過,都沒注意到,因為,她的裝潢,就是那麼簡單、樸實。
DSC_8108.jpg DSC_8109.jpg
但是,沒有華麗的外表,並不能遮掩由兩位七年級年輕女生的執著。兩人都在飯店業奮鬥多年,因為夢想與理念結合在一起,共同創業打造一家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店。主廚-Kimi,擁有多間大飯店的廚房經驗,熟悉日、法、義式料理,基本功紮實,再加上女性主廚特有的細膩,因此在杯子田的餐點,每一道都是賣相與美味兼具,而且價位也是一般消費的等級呢!
那,我們就來看看,杯子田女主廚Kimi巧思下的創意料理吧 ^^
DSC_8077.jpg
IMG_0450.JPG
海鮮焗烤飯,在烤到有點焦黃的起司下,不只是單單的焗飯,裡面可是有如海底尋寶一樣,充滿了各種讓人驚豔的食材,有蟹管肉、加拿大XL級干貝、魚肉片、北寄貝、厚切花枝等海鮮,只能說一句,實在太澎派了!
DSC_8080.jpg DSC_8103.jpg
香草優格豬排襯鍋巴飯,以香草、孜然、小茴香、荳蔻、義式香料及希臘優格醬醃製的豬排,再搭上香Q的鍋巴飯,有別於韓式的石鍋拌飯,清脆的鍋巴飯口感,加上醃製入味的豬排,讓人回味。
DSC_8086.jpg DSC_8101.jpg
杯子田沙朗牛排義大利麵,選用澳洲牛的肋脊部位,原味煎烤至七八分熟,咬下去還有香甜的肉汁,搭配蒜味的義大利麵,口感有多種層次,喜好重口味者,可選這一道。
DSC_8078.jpg DSC_8098.jpg DSC_8126.jpg
杯子田海鮮辣味湯麵,這道菜一上桌就吸引眾人目光,特殊的酥炸義大利麵製作方式,上就成為話題。湯頭更是沒話說,以切丁新鮮蕃茄、洋蔥、蒜頭、新鮮辣椒熬煮,加上蟹管肉、加拿大XL級干貝、魚肉片、北寄貝、厚切花枝,光這碗湯,就可以成為一道豐富的菜色了。將酥炸厚的麵條壓碎泡入湯中,外軟內酥的口感,加上湯頭本身酸辣的清爽,叫人回味又驚奇!
DSC_8088.jpg DSC_8090.jpg DSC_8092.jpg
蒜香清炒義大利麵襯唐揚雞,選用上等去骨厚實雞腿肉,加上自製醬料裹粉醃製再炸過,外層佐以酸辣的南蠻漬味道,咬下去肉質酥脆,又加上微微酸辣的刺激,再配上蒜香味的清炒義大利麵,雙重辛味衝擊著味蕾,也是一種享受。
DSC_8082.jpg DSC_8105.jpg DSC_8107.jpg IMG_0453.JPG
銀槍烏賊燉飯,選用澎湖當地急速活凍的新鮮小管,煎烤過後的烏賊肉質香Q鮮甜,海味十足。再加上飽滿濃郁的鬱金香燉飯,佐以義大利進口,熬煮成膏狀的陳年葡萄酒醋提味,整個嘴巴都是滿滿的幸福味呢。
DSC_8087.jpg DSC_8089.jpg DSC_8119.jpg DSC_8123.jpg DSC_8125.jpg DSC_8127.jpg
杯子田藏寶袋,這道好特別,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大餛飩,哈哈。切開一看,才知道真如其名,像藏寶袋一樣,在酥脆的派皮內,藏有手工打的牛肉餅,肉質飽滿彈牙的鮮蝦,軟嫩的貓魚,濃郁的起司和青醬醬汁來調味,咬下去從酥脆到飽滿,變化的口感,更吸引人嘗試呢。
DSC_8118.jpg IMG_0442.jpg
除了主餐之外,點心也是一絕,條子三兄弟,香酥爽口。鋼杯紅茶,也頗有新意。在這用餐,不會有喧鬧的人聲,很適合三五好友,坐下來好好品嚐美食,談天說地。
DSC_8113.jpg DSC_8114.jpg DSC_8116.jpg DSC_8129.jpg DSC_8131.jpg IMG_0430.JPG
找個時間,不要趕,來杯子田,感受主廚Kimi的創意料理,享受一下朋友們相聚的時光。

PS.
創意餐點常做更替 請以當日菜單為準

店家資訊:
杯子田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2號
電話:04-24750093
FB:https://www.facebook.com/cupfoods.fa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