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959
在這夏天的晚上,如果說有件事,可以約三五好友一起,一邊聯絡感情,一邊又可以享口腹之慾,那麼,燒烤,真的是優先之選。可以吃燒烤的地方有很多選擇,今天我可是找到了個好地方,位於大肚山東海商圈附近的「那兩蚵烤鮮蚵」。

DSC_8950DSC_8951DSC_8952DSC_8955DSC_8956
為何會選擇這邊呢?看看這邊的環境,在大肚山上,好友碰面,涼風徐徐,吃燒烤最怕就是悶熱的環境,這邊的所在,位處空曠,四面空氣流通,而且不用自己動手烤,既不用擔心搞得滿頭大汗,也不用怕身上都沾滿油煙味。一進門呢,就可以看到店家巧心的擺設,來自嘉義東石的鮮蚵,簡單明瞭,讓上門的饕客了解,這邊的海鮮,就是產地直送的新鮮貨!白板上所寫的呢,就是今日老闆所推出的私房菜,還有店家的人氣菜色。

DSC_8958
DSC_8959
來這邊,當然必點的就是烤鮮蚵囉!微微張開的蚵殼,讓人心動,打開一看,看看這肥美的鮮蚵,口水都流出來了啦。

DSC_8997DSC_8963
鮮甜的風螺,還有那肥美的蛤蜊,直接以手就口,就是一個字,『鮮』!

DSC_8967
除了海鮮之外,還有南投名產美人腿,經過燒烤過後的筊白筍,更是清甜。

DSC_8978DSC_8979
燒烤過的玉米筍,也能很直接就吃到蔬菜本身的甜味。

DSC_8977DSC_8970DSC_8965
很特別的帶骨香腸,在外面沒見過,吃起來的口感,比較Q,多了點嚼勁。蔥蛋也是中規中矩,周圍的皮煎的稍微焦,正是我愛的口感。而烤牛肉呢,因為火的溫度,剛好將肉汁封住,所以吃起來不會乾,仍保有牛肉的鮮甜,也很下飯。

DSC_8998DSC_8988DSC_8969
烤羊排,這個好嫩,喜歡吃羊肉的朋友,一定要點。雞腿排烤過之後,表皮有點焦香味,酥脆的口感,加上雞腿肉本身的滑嫩,恰到好處。

DSC_8982
這麼大一隻蝦子,經過燒烤後,還是那麼Q彈,咬一口,那鮮甜的滋味,就像蝦子在嘴裡跳動一般,這,就是食材新鮮的證明!

DSC_8983
DSC_8989
DSC_8991
魚肉有沒有新鮮,一夾就知道,這鮮甜灰鯧,不來試試,怎會了解魚肉的鮮甜,是這樣一回事!

DSC_8995DSC_8986
DSC_8976
DSC_8984
最後來個蛤蜊湯,這最能吃出蛤蜊的新鮮了,清甜的湯頭,讓人一碗接一碗的喝著。看著桌上滿滿的菜色,朋友聚餐,絕對可以吃的滿意。

DSC_9000DSC_8994
除了豐富的菜色,『那兩蚵』還有一個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就是面對沙鹿出海口的視野,放眼望去,近180度的廣闊視野,在用餐之餘,還可以享受私房夜景,好不愜意。尤其在下班後的傍晚時分,三五好友到此相聚,嘴中咬著新鮮的海鮮燒烤,喝著透心涼的啤酒(請注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再面對著那私房夜景,人生還夫復何求!

店家資訊:
那兩蚵烤鮮蚵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六段75號
聯絡電話:0958-262304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