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354.jpg
豐原的朋友們,在吃的方面,真的是很幸福,除了有出名廟東美食街,散佈在豐原大街小巷裡,有許多好吃的餐廳跟店面,所以每當要吃飯的時候,不是煩惱沒東西吃,而是煩惱,要去哪家吃!但是,大家在找尋餐廳的當下,似乎都會忘了太平洋百貨底下其實也是有美食街的。這次剛好趁改裝的機會,好好的來看看,有什麼新的改變。

DSC_9351.jpg DSC_9352.jpg DSC_9353.jpg
熊本家鐵板料理,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有鐵板料理、木桶拌飯、蛋包飯,食量大的朋友,甚至有一鍋一燒的選擇,一次吃到兩種口味,雙重享受。

DSC_9334.jpg DSC_9337.jpg
DSC_9338.jpg
朋友點的是豬排木桶拌飯,一上桌,這個size,真的會讓人嚇一跳,本想說應該是小小一盅,沒想到,真的是木桶 ~"~
DSC_9343.jpg
一套餐,主角就佔了2/3的餐盤,加上一道小菜跟一碗湯,份量真的很足,像是蓋飯的醬汁,淡淡的甜味,挾一口高麗菜和半熟的蛋汁入口,十分下飯,很適合上班族的一道簡餐。

DSC_9344.jpg
我點的呢,是海陸魷魚鐵板燒。放到眼前,我嚇到了,媽呀,怎麼那麼大!餐盤都快放不下了。
DSC_9339.jpg DSC_9340.jpg DSC_9341.jpg DSC_9342.jpg
嘿嘿,我的是雙重享受喔,有爽口的豬肉片,還有Q彈的魷魚,這種鐵板料理,海鮮有沒有新鮮,一吃就知道。咬一口,在嘴裡真的是會彈牙,而且,搭配的黑胡椒醬料,真的會辣,問了店家,他們的黑胡椒是特製的,所以有一股不一樣的香味,
而且,辣度是有的喔,怕辣的朋友,可以考慮用雙醬(黑胡椒+蘑菇)。這一盤吃下來,沒有撐也飽了,份量真的很滿足啊 ^^
另外,店家有特製的辣椒醬油,可以跟店家要一下喔,沾了之後,又是另一種口味。

DSC_9347.jpg DSC_9349.jpg
雖然是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攤位空間有所限制,但是店家的空間安排,還蠻不錯的,讓消費者能有蠻舒服的用餐空間,也不會整間煙霧瀰漫,影響用餐品質。
這樣的餐點在百貨公司,只要$150~$200左右,其實算是物超所值的。有CP值頗高的餐點,還有舒適的用餐環境,還有冷氣可以吹,夏日的中午,來這邊用餐沒錯啦。

DSC_9332.jpg
另外,店家還舉辦集點的活動喔,集滿十點,送一鍋喔!用餐的時候別忘了跟店家拿集點卡 ^^

店家資訊:
熊本家
粉絲頁:熊本家
電話:04-25283477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