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404
港式飲茶,在台中一直有固定的客源。不過可能因為飲食習慣的關係,台中專門經營港式飲茶的餐廳茶樓,也總是開開關關,在台中的餐飲業裡起起落落。所以,這次聽到有港式飲茶吃到飽的,當然是要趕緊來去嘗試看看。不過,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吃到飽...,在品質上是不是也會打折呢?反正,吃了才知道不是嗎?
女兒紅婚宴會館,在台中是老字號的餐飲集團-朝港城旗下的一個品牌,主要是以婚宴會館為主,這次推出龍鳳蒸祥,味之盛會-港點美饌任您饗吃到飽的活動,
時間只到2015/10/31,喜歡此好的饕客們,千萬別錯過。那,現在就看看我吃了哪些吧 ^^

DSC_9355DSC_9357DSC_9363DSC_9358
活動期間,每人可以獲得一份斑節花雕蝦跟海皇魚翅羹。看那斑節蝦,衣服脫了之後,還是那麼大一隻,咬下去有淡淡的酒香,真想再吃一隻。那魚翅羹就不用說了,滿滿的餡料,十分飽足。

DSC_9366
先上了一道南瓜海皇煲,南瓜的香味滿滿都是,裡面的海鮮也是餡料滿滿的,不對,這樣我就飽了耶,趕快來點港點才對啊。

DSC_9365
DSC_9368
DSC_9370
DSC_9376
DSC_9377
DSC_9378
來了來了,吃港式飲茶,一定必點蟹黃蒸燒賣,咬一口,那彈牙的豬肉餡,再沾上芥末醬,一籠馬上清空。再看那鮮蝦腸粉,一隻飽滿的蝦子,就包在腸粉裡,浸一些醬汁,一口吞進去,真是過癮。腸粉跟燒臘,都是採現場製作的方式,所以要將桌上的夾子,放至製作台,之後會由服務人員將製作好的腸粉或切好的燒臘送上桌。

DSC_9371
DSC_9374
DSC_9376
DSC_9373
點了腸粉,我也順便點了一道烤鴨,上桌時那油亮的表皮,一直吸引我趕快挾起來吃,咬下去,那卡茲一聲伴隨著油汁噴出來,這就是吃烤鴨的享受啊。
另外點了鮮蝦腐皮捲,光看那腐皮的表面,就知道廚師的功力,油炸的火喉控制,還有起鍋的時間,因為我有先把桌上的菜色拍照,所以並不是上桌馬上吃,但是吃到嘴裡,並沒有那油耗味,廚師功力可見一斑!
還有那三色香肥腸,這道也是廚師功力的展現,脆而不乾的肥腸,佐料翻炒入味,真巴不得配一杯生啤酒啊。

DSC_9381DSC_9382DSC_9383DSC_9391DSC_9392
看那水晶先蝦餃,薄透的外皮,隱約就可以看到包在裡面的蝦子,剝開一看,裡面真的是滿滿的內餡,誠意十足。叉燒包的肉餡比較不像一般吃的那般甜,麵皮不會太溼,吃起來口感很好。鼓椒蒸鳳爪,蒸到骨肉分離,就像入口即化一般,不敢吃的人,應該會比較能接受。

DSC_9400DSC_9395DSC_9393DSC_9387DSC_9385
菜色真的很多樣啊,好難下決定。吃港式飲茶我都要吃鹹魚雞粒炒飯,所以也就點了,就愛這種有點魚腥味的鹹香炒飯,Q彈的飯粒,和著鹹魚、雞肉粒、清炒蔬菜一起吃,很棒,很滿足。百合鮮蘆筍真的夠鮮,爽翠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微甜清爽的蘆筍,這道菜讓我難忘。相較麻辣田雞,就是比較重口味的選擇了,雖然號稱麻辣,但也不至於無法入口啦,不過那辣椒的香味,真的夠勁,因為才一上桌,就可以感受到那辣味逼近,實際吃一口,不會到嘴唇都麻的境界,所以還算可以接受的辣度。

DSC_9394DSC_9390DSC_9359DSC_9396DSC_9397
蘿蔔糕好吃,真的,沾上蒜蓉醬油,會想要再來一盤,不過,一定要趁熱吃,我吃了一塊放著,後來再吃就失去那口感。泰式檸檬魚,非常夠味,呵呵,因為真的很辣,可是很爽口,新鮮的魚肉,也不會有腥味,不怕辣的朋友,可以挑戰一下。

DSC_9401DSC_9403DSC_9379
吃到現在,我真的怨自己的肚量不夠大,我真的吃不下了,最後來吃點甜的。這時候陷入兩難,叉燒酥跟流沙包該選哪個呢?最後流沙包勝出,剝開外皮,看著那緩緩流出的鹹奶油,我想再點第二籠啦。
對了,除了可以點熱茶之外,女兒紅還有提供烏梅汁跟鮮橙汁喔,我點了一壺烏梅汁,酸酸甜甜,喝了還回甘呢。

DSC_9405
這次真的吃的好滿足,沒想到吃到飽的港式飲茶,還是一樣可以吃到原汁原味,道地的港點,只可惜,我早餐吃太飽了,我可以再多一個胃嗎?若是喜好港式飲茶的朋友們,真的要趁活動期間,來女兒紅滿足一下自己的味蕾喔 ^^

店家資訊:
女兒紅婚宴會館
官網:http://www.yourhome.com.tw/about.php
活動網址:http://www.yourhome.com.tw/about.php
活動期間: 104/4/1(三)至104/10/31(六),每週一至週四,午餐及晚餐時段 (午餐時段為11:30~14:00、晚餐時段為17:30~21:00)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