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518
聽朋友介紹,在台中有一間餐廳除了可以遛小孩,還可以跟小朋友一起創作自己的餐點。可以享受美食,還可以培養親子默契,又不用在戶外弄得滿身大汗,這樣的好地方,當然是趕快來去一探究竟囉 ^^

店家資訊:
店家住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8號
聯絡電話:04-2225118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 (假日全天)
粉絲專頁:雙魚2次方一中店

DSC_9479DSC_9482
雙魚2次方,位於一中街的益民商圈外圍,剛看外觀,還真的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膏藥,店名也取的很特別,後來詢問之後,才知道,原來老闆夫婦都是雙魚座,所以店名才取做『雙魚2次方』。原本老闆夫婦在台南就把造型漢堡做的有聲有色,現在特地把這創意,再帶回到老闆娘的故鄉台中來。
店門口的裝潢很簡約,輕鬆的氣氛,讓人覺得舒服,門口的看板明白的告訴大家,他們的主打!另一個門邊的看板,訴說著『雙魚2次方』的故事。

DSC_9542DSC_9498DSC_9493
DSC_9496DSC_9491DSC_9487DSC_9484
店內的裝潢也很簡單,微微的黃光,給人溫暖的感覺,而且牆壁上有許多的漫畫跟裝飾,看了叫人會心一笑,而且,很好拍。把龍虎兄弟擺到牆邊,或是看板前,拍起來都很上相呢。店內的空間也還可以,不會太擁擠。

DSC_9499DSC_9504DSC_9505DSC_9509DSC_9510
既然是DIY,當然是請店家準備開始動手囉 ^^ 兩兄弟選的是老皮漢堡。
基本上,永永是來搞破壞的,所以,主要是由翔翔來動工。因為學校有上過美勞課,所以用剪刀來剪海苔跟cheese當老皮的五官,還算可以,至少看得出來,哈哈哈。

DSC_9512
經過媽媽的補強,老皮漢堡終於成型 ~"~
DSC_9517DSC_9515
DSC_9518
再看看店家提供的對照組,哈哈哈,小朋友的創意無限啦~~

DSC_9520DSC_9521DSC_9525
我們實際檢視一下店家做的老皮漢堡,南瓜麵包烤的外皮有點酥酥的,好厚一塊牛肉,切下去肉汁還會一直流出來呢。這可是店家的驕傲,這牛肉餅是他們自己打的,而且煎的火喉剛好,上下的皮焦到好處,正好將肉汁封在裡面。配菜也是很豐富,美生菜、洋蔥、蕃茄、酸黃瓜,還有我愛的黑橄欖,誠意十足,不是只有可愛的卡通外表而已。

DSC_9500DSC_9501DSC_9507DSC_9508
當然,雙魚2次方,不是只賣DIY卡通漢堡啦,我們來看看其他的餐點。
有味道醇厚的濃湯,新鮮蔬菜的沙拉,還有炸物拼盤。這炸物拼盤真的不錯,炸起來熱熱吃很過癮,而且放了一下也不會出油,對小朋友來說,也是一道能讓他們好好坐在位子上的餐點。

DSC_9524DSC_9522
還有另一道是魷物義大利麵,我點的是青醬,端上桌來我嚇到,是怎樣?好大一隻魷魚,好豪邁的店家,義大利麵的醬汁也是我愛的濃稠感,我覺得這樣才能夠和著麵一起爽快的吃。話說,看到餐點上桌的時候,我實在很猶豫,到底要先吃魷魚,還是先吃麵啊 ~"~ 很怕吃完魷魚就飽了耶。

其實,還有另一道隱藏版的。給大家看一下菜單!
IMG_3117.JPG IMG_3127.JPG
就是那個啦,巨無霸歐買尬漢堡,3.5公斤的漢堡,好想挑戰看看啊 ~"~
就看哪一位勇士,不,應該是大胃王,可以挑戰成功囉。其實不一定要吃那麼撐啦,找三位好友一起,四人共享也可以喔。

這次的卡通漢堡DIY,龍虎兄弟玩得很嗨,有小朋友的家長,真的可以帶來玩玩喔 ^^

DSC_9539DSC_9530IMG_3125.JPG

貼心的店家,有鑑於現在大家都是把精神停在手機上,連訊息都是用手機發的,所以特別提供了一個白板,讓顧客們可以寫下心中的話,沒想到,翔翔竟然會寫注音耶,看了真叫人感動(不是我叫他寫的喔)

DSC_9527DSC_9529DSC_9528DSC_9538
還有很用心的一點,店家把餐點跟服務人員的介紹,以及他們想說的話,用許多的小卡片做好,折成一個紙盒喔,慢慢拆開來看,真的叫人很窩心呢 ^^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