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30[1].JPG
水果一定要吃當令的,才能品嚐到最鮮甜的滋味,這是大家一致認同的。夏天呢,有很多當令的水果,而芒果,就是必吃的一項。一般吃的都是愛文,而這次朋友說他去了產地,帶回好吃的金煌芒果,要我好好嚐嚐看,我可是愛吃鬼耶,哪有放過的道理。

DSC_9635.jpg
好大一箱,真是賺到了 ^^

DSC_9639.jpg DSC_9640.jpg
打開一看,好大一顆,每顆都是碩大飽滿,沒拿錯嗎?這是木瓜還是芒果?
原來是我孤陋寡聞,原來金煌芒果,是由『黃金煌』先生以懷特品種為母本,凱特品種為父本,雜交育成。有別於大家常吃的愛文,金煌芒果噴藥次數只有愛文的一半,果實較大如木瓜,肉質細緻幾乎無纖維,較為綿密。而且軟熟之後,果肉幾乎不帶酸味,怕酸的朋友,的確可以考慮這一款。
資料來源:行政院農委會芒果主題館

DSC_9641.jpg DSC_9643.jpg DSC_9644.jpg
切開後端詳一下,果肉真的是肉質綿密沒有纖維,而且幾乎沒有籽,差不多整顆都可以實用,所以一顆就很飽足了。

IMG_3430[1].JPG IMG_3431[1].JPG
看看翔翔,吃的那麼滿足,他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一碗 ^^

DSC07490.JPG DSC07537.JPG DSC07563.JPG DSC07605.JPG
新鮮的水果,當然是產地直送才能嚐到最鮮最實惠的成品,看看這些在地果農,在果園裡面辛苦的收成,因為他們的用心,難怪這果實會這麼甜美!

DSC07626.JPG DSC07641.JPG DSC07653.JPG
還有大家最擔心的問題,放心,這裡的芒果,都有吉園圃的認證標章,絕對可以讓我們吃的安心。
不多說了,芒果都已經熟成,我不想放到軟掉,先來吃囉 ^^

對了,這麼好吃的芒果,在哪呢?
粉絲頁:疼惜阮台灣。在地小農。產地直購
線上訂購:產地直購訂購單

請大家多多支持在地小農喔 ^^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