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29
中國人的三大節,端午節過完,緊接著就是中秋節了。說到中秋節,大家都會做一項全民運動,烤肉。
不過,烤肉真是一見麻煩事,從一開始的食材採買、清洗、醃漬,到上爐火去烤,過程還蠻繁雜的。也因此,坊間出現了許多烤肉食材宅配包裝的商品,而今天,友人介紹,豐原老字號的東陽食品行,也推出兩款中秋應景的烤肉宅配套裝商品,我這怕麻煩的,剛好可以看看,是否這方式可以解決每次烤肉的麻煩事。

豐原東陽食品行就是推出老東家滷味著名的老字號店家,他們的老東家滷味,一直有著很好的口碑,所以對他們所推出的烤肉宅配組合,我也蠻期待的。這次推出的有兩款組合,海陸豪華盛宴10人組以及花好月圓5人組,所有的食材都不需再清洗,直接就可以上架去烤,而且,肉品、海鮮、鮮蔬都有,我就來好好瞧瞧。

DSC_9767
首先是海陸豪華盛宴10人組,原價$2880,目前特價$2680,而且,9/10前預購加贈黑糖麻糬粽一盒喔。
內容很豐富呢,有:
阿根廷魷魚串 10串
A級生白蝦 一盒(700g)
韓式雞腿 5支
軟Q墨魚糕 5包(10片)
頂級梅花肉片1包(600g)
鮮蔬雞肉串 10串
九轉肥腸 2條
高粱酒香腸 1包(600g)
小卷天婦羅 10條
焗烤日耳曼洋芋 一盒(420g)
海瓜子絲瓜燒烤盒 一盒(350g)
鮮採杏鮑菇 10條

DSC_9782
再來是花好月圓5人組,原價$1480,特價$1380,在9/10之前預購,一樣也加贈黑糖麻糬粽一盒喔。
內容有:
阿根廷魷魚串 5串
頂級梅花肉片 一包(600g)
特A草蝦一盒 10隻
虱目魚香腸 一斤(10條)
鮮蔬雞肉串 5串
軟Q墨魚糕 3包(6片)
鮮採杏鮑菇 一包(5條)
海瓜子絲瓜燒烤盒 一盒

是不是很澎派呢?而且,都不用再費工,收到之後,開封就可以上架去烤,立馬享受烤肉的樂趣與美味 ^^
DSC_9770DSC_9781DSC_9768
看看這些肉品,可不是隨便來的,頂級梅花肉片、韓式雞腿,肉質新鮮看得見,用手就可以感受到還有那彈性呢。尤其韓式雞腿,店家特別調製醬料來醃漬,而非購買現成的醬汁來醃喔。
另外,那香腸,可得介紹一下,這可是用虱目魚肉去做的香腸,沒吃過吧,嗯嗯,等下我可得好好嚐嚐!還有那九轉肥腸,我已經開始想像,那大腸在烤架上被烤的油亮油亮,還有出油那吱吱作響的模樣了。

DSC_9777
還有這一盒白蝦,滿滿都是,我看了口水都已經要流出來了,耶!

IMG_3739
這個比例尺一定要讓大家看下,不惜犧牲我的大臉 >"<
人客啊,你看看,這魷魚比我臉還大啊!

DSC_9776DSC_9773
另外這也很少見吧,海瓜子絲瓜燒烤盒,店家已經將海瓜子剝殼洗淨了,裡面放了菇類及各式鮮蔬,讓我們在烤肉之餘,仍可以享受蔬菜的甘甜,健康啦!還有那焗烤日耳曼洋芋,上面鋪滿滿的雙色起司,搭配滿滿的洋芋還有培根,我已經開始想像那烤熟後牽絲的模樣了。
不行,要顧著點形象啊 ~"~

食材介紹完畢,那這下就由我犧牲我的體重,來執行消滅美食的動作吧,哈哈哈。
DSC_9789
老鼠老虎,傻傻的分不清楚,什麼鬼,虱目魚香腸跟杏鮑菇怎會分不清楚,這兩樣不用沾醬,直接上架烤就行。
DSC_9792
ㄟ,後面有亂入的肥腸 XD
DSC_9794
耶,熟了,仔細看看,這種虱目魚香腸,不會像傳統豬肉香腸一樣,在烤的時候,就是油滋滋的噴油,身體負擔也少了些,這個選擇真的不錯。

DSC_9797
小卷天婦羅,直接烤就好,不用再沾醬,皮烤的有點酥酥的,吃起來正好吃,外酥內軟的口感,真的很不錯。還可以吃到海味喔 ^^

DSC_9799IMG_3745DSC_9802
這一直要搶鏡頭的肥腸,看我怎麼消滅你!把青蔥穿在肥腸裡面一起烤,更增添風味。當肥腸表面開始出油起油泡,就差不多了,用剪刀剪開一段一段的,看看那外皮酥酥的帶油光,裡面仍是Q軟的感覺,什麼體重,管他咧,吃完再減。

DSC_9804IMG_3751IMG_3752
好吧,來點青菜。鮮蔬雞肉串,看看那配色,真吸引人把他們給吃光光。上架烤熟之後,不用刷太多沾醬,其實彩椒的顏色變調,也不會乾扁,吃起來健康又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

DSC_9806DSC_9805
耶,大魷魚來了,這麼大又Q彈的魷魚,我以後怎麼還會去夜市吃烤小卷啦 ~~

DSC_9808DSC_9807DSC_9811IMG_3760
韓式雞腿,我衷心建議,店家可以把這個醃漬的醬料,拿出來賣啊,剛好入味,不會太鹹太辣,加上新鮮的雞腿肉去醃漬,烤熟之後,我都不知道要吃幾隻才夠了 XD

IMG_3741IMG_3759DSC_9810DSC_9809
再來這兩盒燒烤盒,特別情商太陽夫人來當我的麻豆,展示一下 ^^
打開海瓜子絲瓜燒烤盒,那鮮蔬的香氣撲鼻,跟另一盒焗烤日耳曼洋芋滿滿的起司味不同,可是一樣吸引人啊。除了有漂亮的顏色之外,香氣四溢,海瓜子跟鮮蔬在一起等於是被蒸熟的,鮮甜的滋味,加上薄鹽奶油的調味,實在讓人無法抗拒,再怎麼喜歡吃烤肉,還是會想來幾口。而焗烤日耳曼洋芋,挖一匙起來,那起司牽絲的誘惑,就算體重計爆表,我也要吃啦 ~"~

這些滿滿的豐富食材,只要上網或是一通電話,就可以宅配到家,不用像木蘭從軍似的,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沒啦,四處跑採買食材,真的很麻煩,有人幫我們傳便便,真的很方便啊。人客啊,趕快撥電話,空叭空空 XD
快點下手,中秋烤肉就不用愁了喔 ^^

店家資訊:
東陽食品行(老東家滷味)
官網https://oisii.com.tw/main.ph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isides?fref=ts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大豐路五段218號
訂購專線:0960-606189
電話:04-25346488
傳真:04-25346431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