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2
對於上班族來說,吃午餐,實在是一見讓人煩惱,而且上班日每天都要面對的麻煩事,光是選擇,就要殺死許多腦細胞。有時,遇到客戶或同事的生日、還是有什麼商務活動,臨時要想個適合聚餐的地方,真的也是困擾。
這個問題現在有解了,老字號的北海岸海鮮餐廳,特別在平日週一至週五,推出超值午間限定的龍蝦大餐,十人份只要$3288,這麼超值,平均一個人不到$330,跟去外面吃一客簡餐差不多,這樣的價位,是可以吃到什麼物超所值的餐點,那我就不賣關子了,來看看有什麼好料吧 ^^

IMG_4229
先來看看菜單吧,真的很不賴耶 ~~

DSC_0013
小菜不錯,豆包醃的夠味,還有筍子的甜味,很開胃。榨菜豆乾,一開始我還吃不出來呢,蠻特別的。

DSC_0015
DSC_0016
鹿野油雞貴妃鮑,那油雞的表皮閃的油亮光澤,還有鮑魚沙拉,份量十足,滿滿的一盤,山珍跟海味都吃到了 ^^

DSC_0021DSC_0018IMG_4239
將將將,主角上場!
DSC_0038
看看那厚實的龍蝦肉切片,雖然是以沙拉的方式呈現,但是還是可以看到店家大氣的用了足重的龍蝦來做這道菜,可不是一般的小龍蝦喔!還有兩種生魚片的搭配,這就是海鮮餐廳跟一般餐廳的不同啊,夠豪邁!

DSC_0024DSC_0023
既然是來吃合菜,一定要給能夠有飽食感的,這道台式佛跳牆,除了一定會有飽足感,還有道地的古早味。看看撈起來的內容,排骨、芋頭、鳥蛋、豬肚...等等,實在飽滿的食材,在盅裡面滿滿的,看的我口水直流。

DSC_0028DSC_0027
古味筍香魯肉,這一道太邪惡了,真的,差點搶了龍蝦的風采。看那油亮的滷肉表面,在盤子中用筍乾做底,蓋上鍋蓋,燜一下。一掀開鍋蓋,光味道就超迷人的,單獨吃也不會死鹹,加上白飯,至少可以吃兩碗!

DSC_0030DSC_0029
這一道蔥油七星鱸也讓人驚豔,好大一尾,感覺盤子都快裝不下了,而且肉質綿密,每一口都可以嚐到魚的鮮甜!

IMG_4244DSC_0034
這個很好玩,我當他是甜點,鮮奶銀絲卷,皮已經煎的酥脆,沾上煉乳,真的叫人想再吃好幾個。

DSC_0037DSC_0036DSC_0031
是不是想說,龍蝦做了沙拉,其他部位不就浪費了。這龍首芋香米粉湯,把龍蝦肉做沙拉之後,剩下的拿來做湯底,還有芋頭、丸子、豆皮等配菜,再加上米粉,佐以油蔥,單純這一道,就讓人很滿足了,而且是道地台菜的古早口味,好吃!

DSC_0039
餐後餐廳也貼心的準備當令的水果。

這樣一整個吃下來,十分飽足,真的是物超所值。所以,中午用餐,不要再一個人吃飯了,同事約一約,客戶揪一揪,十個人就開桌了,不用再吃單調配菜的簡餐,而是有鮮活海產,加上道地台菜的滿滿佳餚,趁活動期間,趕快來喔!

店家資訊:
北海岸海鮮餐廳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21號
電話:04-22326307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