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446
每天奔波在都市叢林中,看著鋼筋水泥建築矗立,抬頭看到的也是灰濛濛的空氣,好想要去看看真正湛藍的天空,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所以,決定給自己放兩天假,找個好地方,能夠完全的放鬆,拋開那一切。就這樣,給我找到了這塊淨土,在通往日月潭的路上,從產業道路進去,在半山腰上面有座外牆都是玻璃的建築,就是我今天的目的地-原森林民宿。

DSC_9457DSC_9456
其實,路不難認,只是平常都是往日月潭衝,不然就是在半路就轉往水里方向,去金龍山拍日出,沒有注意,原來,在這邊,有這麼一間民宿。

DSC_9448
DSC_9449
到了目的地,簡單的迎賓櫃台,白色外牆跟房間整面玻璃的搭配,簡潔的擺設,加上開放式的空間,整個讓人很舒服。

DSC_9425
接待大廳旁邊有個櫃子,上面有販賣當地的特產。

DSC_9443DSC_9442DSC_9440DSC_9433DSC_9430
往外走,是民宿自己的游泳池,可惜忘了帶泳褲,不然真想下去泡一泡。從游泳池的方向看民宿,可以感覺到民宿主人的用心,整片都是玻璃的牆面,讓住客可以一覽無遺的觀賞窗外的美景。若是怕太陽曬的話,陽台之外還有木造的百葉窗可以關閉,所以,還是可以在自己的空間內接觸大自然。

DSC_9439
連上樓樓梯都兼顧了採光,也可以透過玻璃看到窗外的青綠,真是舒服。

DSC_9414DSC_9413DSC_9411DSC_9409DSC_9434DSC_9428DSC_9417DSC_9416
進了房間,簡單的原木裝潢擺設,讓我很喜歡。我入住的是日出雙人房,所以,就是面對日出的方向,整個山景,我從床上就可以看到。將陽台外的木造百葉窗關起來之後,坐在陽台的椅子上休息,看這那陽光透過百葉窗產生的光影,真叫人手癢,所以就又拍了一張張的照片。下午時分,若能坐在這,泡杯茶,看著遠山,應該蠻舒服的。
雖然是民宿,但是衛浴設施可不含糊,除了有淋浴間,還有一個單人的浴缸可以使用,反正山上沒人,到時我就打開百葉窗,來跟大自然做個親密的接觸吧,哈哈 ^^

DSC_9424DSC_9427DSC_9426
因為民宿沒有提供晚餐,所以必須外出解決,山下就有便利商店,再往下走一點,就可以到魚池市區,有更多的選擇,所以就決定出門覓食。
晚餐解決完畢回到民宿,開了瓶茶飲坐在一樓的開放空間,聽到的都是山上的蟲鳴鳥叫,吵嗎?吵!可是,這都是在都市沒有的,來這邊不就是要享受大自然的這篇樂章?決定不搭電梯,改用走樓梯回三樓房間,夜晚的樓梯走道,跟白天看到的是另一種風味,白色的石板,規則的排列整個牆面,簡單素雅。

DSC_9450
DSC_9437DSC_9435
早上被百葉窗透進來的陽光曬著,然後窗外的鳥兒,合唱的把我叫醒,於是上樓吃早餐。

DSC_9452DSC_9451DSC_9436DSC_9455DSC_9453
看看這個視野,會讓人想要吃一個早上的早餐啊。

IMG_3105.JPG
兩天一夜大自然的洗禮,讓我真的有被充滿電的感覺,實在叫人捨不得離開。建議朋友們,若是要給自己一個真正放鬆的機會,可以來原森林住一晚,讓自己享受被大自然包圍的感受,給全身細胞一個放鬆的機會,一定很值得 ^^

店家資訊:
原森林民宿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化巷39號
電話:049-2899107, 0978896107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