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43
已經接近十月底,轉眼間,一個年頭又將過去,迎接我們的呢,就是農曆年了,也因此,各大餐廳甚至超商,也開始準備年菜特輯了。有鑑於去年匆忙的準備,今年決定趁早開始做功課。
這次,先挑選吃過的餐廳為主,才不會誤踩地雷... ...,慘痛的經驗啊 ~"~

今天先來嘗試的是位於台中市郊東山路上的遇貴人餐廳,因為之前已經吃過他們家的餐,發現老闆很用心,堅持用食材的原味來處理,所以不會有過多的調味料與味精,吃起來對身體負擔也少,當然列為首選。

IMG_4598IMG_4597IMG_4591
首先這是冷盤鮑魚雙拼,鮑魚丁跟鴨肉包粉肝。中規中矩的搭配,沾美乃滋吃,真的不錯。

DSC_0524DSC_0523
IMG_4594
過年怎麼能不吃米糕呢?這蒲燒魚米糕,鯛魚肉甜嫩,糯米蒸的黏稠,是我喜愛的口感,真怕一個人把一整份給吃掉啊。

DSC_0541IMG_4596IMG_4595
唉呀呀,可惡的東西來了,紅燒元蹄,這滷到表皮發黑發亮的豬腳,叫我看了口水直流啊,太可惡了,真的!切下一塊來看看,那滑嫩的豬皮,我只能催眠自己,這是膠原蛋白,哈哈哈。

DSC_0545DSC_0544
這道紹興醉蝦,光看蝦子的尺寸,就知道店家是沒有在小氣的,加了酒,讓蝦子本身的甜味,更加乘,這吃了真的會上癮。

DSC_0557DSC_0547
年菜怎麼可能沒有魚!這道清蒸鱸魚,都快超過盤子了,夾一塊看看,那魚肉滑嫩的抖動,沾一下湯汁,放入口中,就是一股鮮甜!

DSC_0560DSC_0558DSC_0549
再來就是很補的人參玉竹燉烏雞,看著那碩大飽滿的烏骨雞,撕下一隻雞腿,舀一碗湯搭著,滿足啊!那濃郁的湯頭,讓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

雖然離農曆年還有一段時間,提早準備也不是壞事,這麼用心實在的餐廳,因為要求精緻,推出限量的年菜預訂,這讓人滿足的五菜一湯,竟然只要$3600,而且還送一盒港式臘味蘿蔔糕,所有的菜都是除夕當天早上開始烹煮,讓預訂的客人拿回家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年菜了,不要猶豫,趕快去訂吧!

店家資訊:
遇貴人家庭式餐廳
電話:04-22399007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77之12號
東山路往大坑方向,過中油加油站,記得看加油站同方向,看到陶莊就轉進巷子裡喔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