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22.jpg
我們生活在台灣這座島上,島上的居民勤奮、熱情,在他們所在的區域,不論是郊區或都市,山上或海邊,每天都在為自己譜寫著精彩的生命樂章,不管是從事什麼樣的行業,都有許多故事可以引人入勝。甚至有許多創業的歷程,還有他們獨特的產品,都像是一本本好書,等待人們去探索。因為產品地域性限制,或傳統商家在於經營管理、行銷通路上沒有足夠的處理能力,導致這些富有獨特性的創意、有機商品,無法傳遞到消費者手中,實在很可惜。為了修彌這段鴻溝,群英創意媒體公司與在地7家廠商,合作發展了【Unigo】(http://www.ilove-unigo.com.tw)電商平台,Unigo扮演一個整合的平台,我們的願景就是讓消費者能在網路上,Go(購)到台灣各區優質且獨特的產品,並提升傳統零售商家、有機小農與文創業者服務科技化。

DSC_0580.jpg DSC_0582.jpg
這次的發表會首先由群英的董事長劉力奇先生開場,這次參加的廠商,除了有代表到場之外,他們的心血作品與產品就展示在會場兩旁。除了劉董事長闡述『Unigo』電商平台的理念之外,也會請廠商們來介紹他們的理念與產品。

DSC_0586.jpg DSC_0589.jpg
DSC_0593.jpg DSC_0596.jpg DSC_0597.jpg DSC_0598.jpg DSC_0599.jpg DSC_0600.jpg DSC_0601.jpg DSC_0602.jpg DSC_0604.jpg DSC_0605.jpg DSC_0606.jpg DSC_0608.jpg
參與的廠商涵蓋多樣,有醫藥養生、木屐手作、金工手作、美妝保養、麵包烘焙、有機水果等,都是一時之選。

DSC_0625.jpg
這次的廠商中,位於豐原的『綠之戀木屐彩繪館』,讓我印象深刻。因為我本身是豐原人,卻不知道,原來,木屐是我們中國所發明,卻在日本發揚光大。而且,一直在神岡有著傳承四代的木屐工廠。綠之戀的負責人鄭秀珍小姐,這次特別帶了許多作品來展示,讓我大開眼界。

DSC_0624.jpg
桌上的作品真是琳瑯滿目,而且有個大大的獎牌,『綠之戀』的作品,可是有經過台中市好禮金禮獎的認證呢。

DSC_0626.jpg DSC_0627.jpg
其實,木屐不是單純我所想的那簡單,只能穿在腳上。經過設計改良之後,也可以變成桌上擺飾,或是手機座、名片座,甚至還可以做成存錢筒。除了功能變化之外,形狀也可以做改變,還可以做成葫蘆形狀,還有搭上熊愛台中活動的列車,做成熊熊的造型呢,超可愛的啦。用木盒裝起來,放上一雙木屐,也可以成為桌上漂亮的擺飾呢 ^^

DSC_0631.jpg DSC_0632.jpg
甚至,再加上一些設計元素,比如彩繪,裝上鑰匙圈,就變成一個別具特色的鑰匙圈了。
因為,綠之戀木屐彩繪館還有許多DIY的課程,實在無法在現場一一展示,所以,特別跟鄭小姐約定,要再訂個時間來去好好體驗DIY課程。
另外,因為綠之戀木屐彩繪館正好位於東豐鐵馬道,所以,他們也有烤肉+自行車的套裝行程,非常適合全家一起出遊呢,真的是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Unigo網站:http://www.ilove-unigo.com.tw/

廠商資訊:
綠之戀木屐彩繪館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reenlove99/
綠之戀Unigo網站連結:http://www.ilove-unigo.com.tw/category/A39050
網址:http://www.greenlove.com.tw/
電話:04-25120536、0930-099286、0936-268955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朴子街196~1號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及國定例假日 09:30~18:30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