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09

有沒有印象,就算到了晚餐時間,或是已經吃過晚餐,總會遇到嘴饞的時刻,這時候,就會想要吃一些炸的鹹鹹香香的小吃,第一首選,應該都會是『鹽酥雞』!今天朋友介紹我一家『偉哥鹽酥雞』嶺東店,位於大嶺東黃昏市場旁邊,保安公園對面,距離嶺東科大幾分鐘路程而已,而且,不是一般的小攤車而已喔,可是有寬闊店面的店家呢。

DSC_1180DSC_1182DSC_1184DSC_1188

除了有乾淨寬闊的店面之外,偉哥鹽酥雞,可是有20年以上傳承老字號的鹽酥雞喔,現在店址的嶺東店是新開幕的,朋友特別介紹我來嚐鮮。

而且看看牆壁上顯著的說明,他們的炸物,是有醬汁的喔!

IMG_5712[1].JPG

看看這菜單上的種類跟價格,算是很多樣而且評價的,我點了這麼多一堆,還不到五百塊耶。

DSC_1190DSC_1191DSC_1194DSC_1195DSC_1196DSC_1197

看下櫥窗內一直跟我招手的食材們,看起來就很吸引人,感覺沒有多點,真的很對不起他們耶 ^^

而且,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那雞皮跟雞屁股,看起來紅紅的。這個不用擔心,我可是請教過偉哥,這是因為用紅醬油醃漬的關係,絕對不是加了色素造成喔,可以放心的吃啦。

還有,雞排有兩種可以選擇,

香酥雞排,就是傳統口味裹粉那種炸雞排(台式),吃起來是鹹香那種感覺。

脆皮雞排,就是另一種的裹粉,雞排比較有含水的感覺,微辣,類似另一家派克雞排那種口感。

魷魚也有兩種喔,

深海大魷魚,像一般吃的那種,魷魚腳切塊製成,口感Q彈。

魷魚圈,遠洋漁船上直接急速冷凍保鮮的進口魷魚製成,吃起來除了Q彈,還感覺出有海鮮的鹹味。

DSC_1198DSC_1199

給大家看看香酥跟脆皮雞排有什麼不同,而且還放上比例尺給大家比較,真的份量十足呢。

DSC_1202

這香氣十足的百葉豆腐,切成塊狀,就算變冷了,還是一樣好吃呢。

DSC_1204

這脆皮銀絲卷,我選的是淋上煉乳的口味,看起來好像糖霜喔。脆皮的口感,加上有點乾掉的煉乳,就像在吃糖霜肉桂捲的感覺,突然想要喝咖啡了 ~"~

DSC_1205DSC_1206

炸地瓜用的是在地大度山產的,炸好之後灑上梅粉,甜度更上層樓。

魷魚炸過之後用九層塔跟蒜末拌一拌,好入味好涮嘴,會讓人一口接一口,這時候想開一瓶冰涼的啤酒來配啊 ^_^

我的最愛是雞胗,一般鹽酥雞炸過的雞胗都會乾乾的,沒想到偉哥的炸雞胗,除了維持Q彈之外,醃漬入味的風味,真的是嘴都不會停啊。

DSC_1208

還有炸青菜,一般高麗菜跟甜豆,炸過之後都會卡油,咬下去會噴出遊汁,偉哥的不會耶,而且,

偉哥的炸物,可以選擇要不要刷醬,醬料是偉哥特調的照燒醬,甜甜酸酸的口感,跟沒刷醬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風味!

DSC_1201DSC_1209

為什麼偉哥的鹽酥雞會這麼好吃呢?

秘訣在此,偉哥用了油炸機,可以精準的控制油溫。再來是定期的過濾油渣,避免油的酸價過高的問題,保障顧客的健康。

IMG_5692[1].JPG

目前特約單位還享有買100元送四選一的活動,趕快來喔!

 

店家資訊:

偉哥鹽酥雞(嶺東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山五街150之二號

電話:04-23809838

營業時間:15:00~23:30(店休時間不定,建議電話確認)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