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25[1].JPG

家裡有兩隻龍虎兄弟,每次活動真的都要煞費苦心,沒辦法,兩隻實在電力太強了,單純的靜態活動,他們不會滿足的,一定要可以跑跳的,他們才會滿意。這次剛好有這個機會,花格子木管五重奏』來到台中屯區藝文中心演出,怎麼可以錯過這樣一個好機會。

DSC_6750.JPG

DSC_7299.JPG

DSC_7325.JPG

這種歡樂的現場,小朋友哪坐得住,糖果姐姐說唱俱佳的表演,舞台上老師們精湛的演出,這種互動式的音樂會,每位小朋友都嗨得很呢。

DSC_7357.JPG

DSC_7379.JPG

DSC_7386.JPG

DSC_7396.JPG

DSC_7407.JPG

DSC_7423.JPG

DSC_7482.JPG

DSC_7490.JPG

DSC_7514.JPG

除了帶領現場聽眾了解世界各國的童謠之外,還有拉拉熊出來一起同樂,整個氣氛真是嗨到最高點啊。

DSC_7541.JPG

DSC_7585.JPG

DSC_7596.JPG

DSC_7605.JPG

DSC_7627.JPG

DSC_7637.JPG

DSC_7676.JPG

台上台下的互動,讓整個演奏廳屋頂都要掀翻了呢,大家賣力的拍打滾動的大球,小朋友們哪還有辦法留在座位上啊!

可惜的是,我們坐在角落,龍虎兄弟沒能拍到球,有點小小失落,他們都站上座椅等球過來了呢 ~"~

 

DSC_7706.JPG

DSC_7711.JPG

DSC_7748.JPG

節目的下半場,老師們進去換裝,變成伴奏的角色。由拉拉熊變成互動故事的主角,以台灣環島為故事主架構,敘述拉拉是生長在拉拉山的台灣黑熊,因為迷路而在路途中遇到了各縣市的代表動物,如台灣獼猴、梅花鹿等等,後來還遇上了獵人!所幸運用機智驚險脫困,整個過程,小朋友們都目不轉睛的注視台上的演出,甚至結束之後,還在討論著剛剛拉拉的故事呢。

DSC_8298.JPG

IMG_5925[1].JPG

IMG_5979[1].JPG

表演結束之後,還可以跟拉拉熊以及糖果姐姐合照呢 ^^

這麼好玩的親子音樂會,怎麼可以錯過呢!趁著還有場次,大家趕快通知周遭朋友,趕緊來參加喔 ^^

注意:提醒大家,音樂會現場不能拍照錄影,所有現場照片都是主辦單位提供,大家就好好的觀賞精彩表演聆聽美妙的音符吧 ^^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