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26

在台中,火鍋店比比皆是,選擇性也多,不管是個人鍋,還是麻辣鍋、鴛鴦鍋之類的,選擇性多,種類也是多樣,

因此,要在這一片火鍋紅海中,殺出一片血路,贏得好口碑,就必須有對自己口味有著相當的信心,才會投入這戰場。

最近,在東興路大隆路口,出現了新面孔-『老豆府』,主打麻辣鴛鴦鍋跟白玉養生鍋,目前正在試營運。

雖然現在不是冷風颼颼的冬季,但是,在冷氣房內,享受著鍋內熱騰騰的火鍋料,喝著熱湯,整個胃暖暖的感覺,又何嘗不可呢?

而且,老豆府標榜湯頭不用牛油、味精、雞粉等化學調味,光是這種養生的訴求,就讓人想好好的來嚐嚐這其中的不同。

DSC_1317DSC_1318DSC_1320DSC_1321

餐廳內的裝潢擺設,可以看得出老闆的品味,沒看到座位區時,還以為是藝品店呢,頗有禪味!

座位空間的安排,也不會讓用餐的饕客感到擁擠,可以好好享用餐廳的美食。

IMG_6368.jpg

IMG_6375.jpg

IMG_6377.jpg

餐具的使用,也頗具個人魅力,讓人印象深刻。

DSC_1324DSC_1325

DSC_1332

這就是老豆府的主角,麻辣鍋與白玉養生鍋,

麻辣湯底是老闆選用二十幾種中藥以及十幾種辛香料調配而成,重點是,不加牛油、雞粉等化學調味料!

看看浮在湯裡的大紅袍,麻辣程度不在話下,喜好吃辣的朋友,真的可以吃的過癮!

白玉湯底呢,使用豬大骨加上白蘿蔔、白甘蔗、白芝麻和昆布等熬煮,還有一個特別的--蒜頭!

整個熬煮到最後出來,湯頭濃郁還有蒜味,卻又帶著一點清甜。

DSC_1327

沾醬也是很特別,是以金瑞益的芝麻醬加入蔥花、醋調味,不加花生粉,不同於一般用的是豆腐乳或是沙茶類的調味,

讓顧客連沾醬都可以吃得很健康。

IMG_6379DSC_1328

麻辣鍋湯底的主角不用多說,就是豆腐跟鴨血。

這豆腐真的要好好來介紹,因為我一直吃吃不停啊。

非基改黃豆製成的豆腐,除了健康之外,看看那咬下一口的剖面,還是那麼的綿密,口感滑順,雖然吸收的湯汁,也不會爆漿噴出而燙嘴,難怪我會一口接一口。

DSC_1330DSC_1331DSC_1334

DSC_1340DSC_1343DSC_1353

基本火鍋料有,招牌手工三角圓、基隆三記手工餃、手工川丸子、手工小魚丸及小蝦丸,內餡彈牙紮實,是老闆精挑細選的鍋物食材。

DSC_1333DSC_1337DSC_1338DSC_1339

這個就得好好的介紹了,手打的招牌雙漿--蝦仁漿與花枝漿,別人是用一條的,老豆府直接給一球,

挖一陀起來,可以看到真材實料,裡面真的就是成塊的蝦仁跟花枝,不是隨便唬弄的。

既然都是真材實料,咬下去真的就是彈牙,新鮮才有的滋味啊!

DSC_1335

這腐皮,光端上桌就很吸引人,綿密的層次,看了就覺得好吃。果然,下鍋之後,吸收湯汁再入口,綿密的口感在口中絕對的呈現。

DSC_1341DSC_1346DSC_1348DSC_1349DSC_1355

肉品的選擇也是一時之選,梅花豬與無骨牛小排,光看那色澤跟油花,就知道這肉的等級不差啊。

看看這梅花豬,只要來回涮幾下,就是那麼好吃!

DSC_1359

麻辣鍋怎麼可以沒有大腸頭呢?

這大腸頭,處理得很乾淨,吃起來又Q彈,表示什麼呢?

就是新鮮啊!

DSC_1358

老油條也不會有油耗味,入鍋吸收一下湯汁,夾起來可以吃的到酥脆,也可以吃到麻辣,過癮。

DSC_1360

在吃的痛快淋漓之際,是否要來點降火解熱的呢?

是的,這壺黑糖冬瓜檸檬,養生健康,裡面的檸檬,還是現榨的呢!清涼酸甜的滋味,在又麻又辣的當下,就像及時雨一般,暢快!

就算是夏天,沒關係,還是要吃個汗流浹背,走一趟老豆府,保證過癮!

 

店家資訊:

老豆府 麻辣火鍋&白玉養生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299號

電話: 04 2326 8655 時間:12:00 - 14:00 / 17:00 - 1:00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8%80%81%E8%B1%86%E5%BA%9C-%E9%BA%BB%E8%BE%A3%E7%81%AB%E9%8D%8B%E7%99%BD%E7%8E%89%E9%A4%8A%E7%94%9F%E9%8D%8B-1010586809035698/ 老豆府 麻辣火鍋&白玉養生鍋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