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65.jpg

有朋友要搭火車從北部來找我,可是我並沒有辦法全程陪同。搭公車各路線他們也不是很清楚,記得以前搭火車都會在車站附近看到租機車的店家,仔細想想,似乎這個方式,對他們也比較方便,也比較機動,就先來幫他們做做功課囉。

DSC_1842.jpg

DSC_1863.jpg

從火車站出來後,往右邊走,不到五分鐘,就會看到捷隆機車租車,醒目的招牌,機車出租1日300元,感覺真的很經濟實惠啊。

看著車行牆上的店內標語,免簽本票不押證件,這真的很好耶,也省了很多麻煩,記得以往租車總是麻煩的需要這些流程,而且押證件還提心吊膽的呢。在這邊都不用,只需要影印資料留底跟簽合約而已,店家真的是貼心啊。

DSC_1840.jpg

 

 

DSC_1844.jpg

DSC_1845.jpg

DSC_1848.jpg

DSC_1849.jpg

今天來看,是星期六中午,偌大的店內空間,車子已經空了一大半,詢問過老闆才知道,原來捷隆機車出租店內的機車,大都是1~3年內的新車,車況都是非常優的喔,所以十分搶手,早上開店才沒多久,已經出租一大半。

另外,可以看到店內的車型,不是隨便就弄幾台小綿羊充數,有悠遊市區的小綿羊,也有粗勇的大cc數帥車。原來,在租車時,老闆都會問清楚,客戶要前往的地點是哪裡?若是較遠途的,老闆會建議適合的車型,因為老闆知道,大家出來玩就是要開心,如果要很猛的騎機車衝到埔里,總不能騎一台小綿羊就上路吧?如果路上車子拋錨了,不只掃興,而且在外地車子修理也很麻煩,若是假日,遇到修車店公休,不就更麻煩。所以,老闆一定會先問清楚目的地,也是要讓客戶可以安全的出門,開心的出遊,而且安全的回家。當然,大車的價格,會稍微再加一點,但是,出來玩就是安全優先,為了行車安全,多花一點,也是值得的啦。

DSC_1847.jpg

 

DSC_1851.jpg

DSC_1852.jpg

另外,老闆當然有提供安全帽,貼心的是,不單單是一般的瓜皮帽而已,還有3/4罩式的安全帽可以選擇呢,而且,店內還有提供酒精可以消毒使用。在附近飯店住宿的客戶,若是還沒到check in時間或已經check out,還可以先在此寄放行李,真是體貼。

店內另一角,我看到有抽油機跟進口的美孚機油,跟一堆修車工具。詢問老闆後才知道,原來,老闆的細心不只剛剛的安全帽跟寄放行李。店內機車老闆都親自保養,定期更換機油、皮帶等耗材。甚至,如果客戶是要跑長途的,老闆還會大氣的直接換新的機油,就是要確保車子在出遊過程中的穩定與安全,真的是太感動了啦。

DSC_1854.jpg

沒見過出租車還這麼貼心的啦,你看看,機車座墊裡面都還有貼保養紀錄,老闆顧車真的很用心呢。

DSC_1853.jpg

每輛出租機車裡面,店家有貼心準備了,大鎖、雨衣、地圖,熱門景點都有特別標記路線,若有狀況,都還可以跟老闆求救,可以放心。

DSC_1856.jpg

DSC_1857.jpg

在簽約時,老闆都會一再的提醒相關注意事項,其實規範也還蠻簡單的,目的還是為了客戶的安全,秉持誠信的原則,真的還是希望客戶不要為了省一點小錢,而隱瞞要跑遠程的路線,因為,車。壞。在。半。路,真。的。很。麻。煩!不要掃了遊興,又跟自己荷包過不去。說真的,一天一百公里,夠了啦。老闆又沒辦法提供道路救援,還是希望大家能夠配合。還有,老闆的提醒真的要聽喔,因為合約老闆都會逐條說明,可別發生狀況再回來灰嘿。

IMG_7478[1].JPG

IMG_7479[1].JPG

IMG_7477[1].JPG

不要說沒有好康報給大家,只要在FB或Google上給『捷隆機車租車』五星評價,就可以折$50喔,兩邊都給,立馬就折$100了!!!

 

店家資訊:

捷隆機車租車

營業時間:8:00~22:00

電話:04-22254088、0980-276116、0932-664055

地址: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98號

網站:http://www.jaylon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