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94

平常趕著上班,大家的早餐可能都是前一晚提前準備好放冰箱,或是上班路上順路買的。但是,吃早餐,應該是很愜意的在座位上,等待著現做熱騰騰的餐點上桌才是。就算平日上班時間上來不及,假日就一定要讓自己好好的享受這一餐才是。

DSC_2264

DSC_2265

在鄰近民俗公園的旅順路上,街角的某店家騎樓下有著大片明亮的落地窗,從窗外往室內看,好像有白白的雲朵壟罩,雲縫中又閃爍的七彩光芒,好夢幻的感覺喔。店名取做『Popo Candy』,感覺就是很甜美夢幻的感覺。

DSC_2266DSC_2269DSC_2271DSC_2276DSC_2280DSC_2282

進入店裡,真的超夢幻的,透出各種色彩的棉花糖七彩天空,感覺就讓人很想在店裡混一個早上。店內空間的安排算蠻寬敞的,木質地板家讓仿石材的壁貼,簡單有設計感,還有早餐店少見的吧台區,師傅,給我一份toro sashimi(大誤)

DSC_2278

DSC_2277

店內還有棉花糖機器,可以自己動手做棉花糖喔 ^^

小朋友可以在大人的協助下,完成屬於自己的棉花糖呢

DSC_2268DSC_2272

現在店內正舉辦一個動漫人物攝影比賽,活動內容如下:

活動日期:2016/10/22 – 2017/1/25日止 

活動說明:於popo candy舉辦動漫人物拍照攝影比賽 

比賽主題:快樂多一點點 甜蜜多一點點 幸福多一點點 

比賽照片資格說明:

拍攝條件:1。在店內拍出以上比賽主題感覺  2。或與店員吉祥物有互動的照片內容  (凡參加人員須前一天事先電話通知店內人員那天幾點到好讓店家準備食材) 

好康重點:參加人員當天可享店內提供免費飲品乙杯與乙份點心每人限定一次。  參賽人拍攝完後須上傳到popo candy粉絲頁比賽。  入獎前三名的人照片須高於160個讚才可穫得前三獎資格  比賽獎項第一名:1萬元(1名) 第二名:5千元(1名) 第三名:3千元(1名) 特優:500(20名) 

名次決定:  由粉絲頁內上傳的照片中讚數最高的為第一名以此類推!  凡獲獎人的照片 popo candy有權使用得獎照片一年肖像權使用推廣企業用途  凡參賽人員須自行前往店內且參賽人員須自行提供服裝道具化粧  參賽人員須自行準備攝影師  參賽人員開拍時須先定位打卡  參賽人員拍攝完後須於2天內上傳照片到popo candy粉絲頁上  且上傳完後須電話通知popo candy人員說以刊登完畢與留下電話與大名聯絡方式(如未通知將會下架比賽者) 

※以上網址照片需上傳至popo candy粉絲頁進行比賽

在這麼夢幻的環境用餐,身邊還有動漫人物穿插其中,真的好特別呢。

DSC_2290

餐點的擺盤還真特別,用的是油畫的調色盤為造型的盤子,整個搭配清爽簡單。

這煙燻鮭魚帕里尼,用的是比較厚的麵包當外層,所以在熱壓的時候,鮭魚跟蔬菜食材的水分,才不會流出麵包,不會造成爛成一陀的慘劇,吃的時候也不容易鬆散。

DSC_2293DSC_2294DSC_2295

芝麻牛肉起士漢堡,手打牛肉餅看起來就很可口,好像咬下去,那肉汁就會噴出來一樣。食材用的都頗新鮮的,看那生菜的顏色,絕不是黑黑皺巴巴沒有生氣的樣子。

DSC_2286DSC_2288

目前店家有推出一個外帶好康的活動喔:

供應時間為14:00~17:00,外帶天使大雞排+80元以下飲料,只要$100喔,趕快好康逗相報!

 

 

店家資訊

Popo Candy棉花糖廚坊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2段115號 

電話:04- 2243132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OPOCANDY1015/

營業時間:目前為試營運期間,可以先到粉絲頁確認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