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30.jpg

在台中具有好口碑的『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除了遷移到從崇德路新址,也利用此機會更新餐廳的硬體設備,除了百萬級的音響設備之外,在主宴會廳還有250吋無接縫的螢幕,再加上七彩霓虹燈與投射燈

的設備,以婚宴場地來說,已經是很高檔的配備了。而且主宴會廳可以容納40來桌的賓客數,若婚宴桌數沒有那麼多,還有整片厚實訂製隔間牆來區隔包廂,隔音效果也超棒。

DSC_3227.jpg

人客啊,妳看看,有見過這麼大間的新娘休息室嗎?新人若是訂了主宴會廳,餐廳就會提供這麼大一間的新娘休息室供新娘梳化與休息,誠意十足。

DSC_3228.jpg

DSC_3269.jpg

看主桌後面那黑黑一片的,本想說沒什麼,影片一播放,馬上就知道差別在哪,無接縫250吋大螢幕,在宴會廳後面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而且這樣的螢幕,在看成長影片時,多過癮啊。

DSC_3232.jpg

DSC_3233.jpg

音響設備也不是隨便的,有高檔的YAMAHA音控設備,還有專人處理,都可以看到對於在餐廳裡辦喜事的新人,是多麼重視。

DSC_3234.jpg

在飯店的套裝專案裡,也會有提供主持人的服務喔,炒熱氣氛,就靠她囉!

DSC_3272.jpg

DSC_3280.jpg

DSC_3282.jpg

DSC_3283.jpg

DSC_3285.jpg

賓客入座,準備進場囉,絢麗的燈光秀,聲光效果超震撼的!

直接看錄影,感受一下現場效果!

IMG_1284.JPG

除了硬體設備之外,喜宴最重要的一環,當然是喜宴的菜色囉。目前『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有提供三種價位的菜色給新人選擇,當然裡面的菜色仍是可以客製化呦。

另外,針對婚宴包套的服務,餐廳有貼心的準備了一份文件夾,裡面有婚禮準備計畫的注意事項、文定儀式流程,還有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婚宴專案提供的服務內容及菜色,真的很豐富喔。

DSC_3290.jpg

DSC_3292.jpg

DSC_3293.jpg

餐廳的停車場距離遠一點的,有準備專車接送賓客。喜宴菜色選擇$13888的,另外還有提供威士忌無限暢飲,酒商還有請美女來送酒喔^^

DSC_3244.jpg

我們就來看看喜宴的菜色吧!今天選用的就是$13888的奧黛香榭宴。

磯煮鮑魚和風蔬,看那一顆顆碩大的新鮮鮑魚,光第一道菜,就可以吸引賓客的目光,也可以讓主人面子十足。鮑魚每一口咬下去,都是Q彈鮮甜,只有青才有這種口感。

DSC_3251.jpg

DSC_3249.jpg

DSC_3252.jpg

伊勢龍蝦盛合刺身,新鮮漁獲就是要用生魚片,才能吃到最棒的原味與口感。紅魽的Q跟龍蝦的Q,到底哪個勝出,就由大家自己來評斷囉^^

DSC_3259.jpg

DSC_3261.jpg

DSC_3262.jpg

新月排翅燉土雞,這款豪華的雞湯,讓新人的喜宴,更上一層。滋補的雞湯,加上魚翅的襯托,湯本身喝起來更加鮮甜,滿足!

DSC_3238.jpg

DSC_3254.jpg

安格斯牛壽喜燒,原本這道是煙燻豬肋排,這場的新人改成這道客制菜,看那油花的分佈,在醬汁煮熟後慢慢的由紅轉粉,搭配鋪底的牛蒡與蔬菜,吃得到牛肉與蔬菜兩種不同的鮮甜口感。

DSC_3247.jpg

野百合炒芹香干貝,為什麼要來北海岸吃喜宴,就是看中這邊的海鮮等級,一顆顆碩大的干貝,絕對不唬弄,簡單的大火快炒,每一顆都還保留著鮮甜的海味,爽快!

DSC_3257.jpg

DSC_3258.jpg

蒜蓉河粉蒸紅蟳,光是看那閃閃發光的蟹黃,就知道這道菜價值在哪。加上已經入味的蒜味,口感更上一層。

DSC_3276.jpg

DSC_3277.jpg

櫻花蝦拼八寶米糕,原本這道是壽司,新人換成這套鹹甜口味皆有的米糕,在這歡喜的日子,吃到甜的米糕,更是讓心裡頭甜蜜蜜的。

DSC_3273.jpg

DSC_3279.jpg

龍蝦盛合百匯鍋,別忘了我們剛剛吃完生魚片的龍蝦啊,波士頓龍蝦除了蝦身,可是還有許多好吃的地方呢。看看那蟹螯,那麼大隻,每隻龍蝦,都使用一公斤級以上的,所以肉質是絕對肯定的。湯裡還加了鮭魚與多樣菇類與鮮蔬,從湯到料,都讓人讚不絕口。

DSC_3264.jpg

DSC_3267.jpg

金湯蒸紅條,喜歡吃魚的饕客,一定知道紅條的等級,新人特別也選了這一道,對賓客真的是誠意十足。這種新鮮的高檔魚,不用過多的調味,就是這樣用蒸的就好,每一口魚肉盡是新鮮,口感會讓人愛上,怎麼辦,以後我只能吃這種魚了啦。

DSC_3268.jpg

蓮子銀耳桂圓湯,煮到濃稠的白木耳,膠質豐富,在喜宴的甜湯,喝到這種料多時在的湯品,冰涼暢快又滿足。

DSC_3237.jpg

DSC_3275.jpg

另外,餐廳有特別提供新人餐與新秘餐可以訂製,心意十足。新人在梳化的時候,也不用怕餓肚子或是怠慢了新秘與婚攝 ^^

DSC_3288.jpg

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現在擴大服務到婚宴服務,仍秉持使用新鮮的漁獲來烹調,保證在食材上絕對讓人滿意。在硬體設備上,更是砸重本去增加配備,就是要讓來這裡宴客的新人,面子裡子都能大大的滿足啊,最近有需要辦喜事的朋友,不妨跟他們的婚禮顧問討論一下細節呦。

ps。感謝

餐廳資訊:

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

粉絲頁: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

電話:04-24220286

目前有兩個出入口:

崇德會館: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569-1號(崇德十三路口加油站旁)

本館:

台中市北屯區長生一街8號(崇德十三路口右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