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11.jpg

在台灣,日常用來做主食的食物種類不外乎麵食與米飯類。今天呢,適逢端午佳節,我來介紹一下米飯類的粽子。

大家的習慣都知道,在端午節就是要吃粽子,有的家庭會自己包,有的呢,則是買現成的。也因此,規模大至五星級飯店,或小到路邊小吃店,都有製作粽子來販售。當然,要吃粽子也不是端午節才有,有些店家平常就有在販售粽子給顧客食用。今天要介紹的是,曾經在2015年被蘋果日報評比為台灣粽第二名,由老東家廚藝坊-東陽食品所製作的粽子。

DSC_3623.jpg

粽子其實種類多元,各地製作粽子的食材內餡也各有不同,口味呢也有甜鹹之分。這次呢,『老東家廚藝坊-東陽食品』推出了四種鹹粽跟一種甜粽給消費者選購,就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DSC_9105

DSC_3565.jpg

DSC_3567.jpg

DSC_3568.jpg

DSC_3569.jpg

DSC_3570.jpg

DSC_3571.jpg

DSC_3628.jpg

DSC_9103DSC_9119

DSC_3598.jpg

DSC_3631.jpg

製作粽子的主要食材是糯米,再然後再加入各式的內餡。可以看到,不管鹹粽或甜粽,『老東家廚藝坊-東陽食品』的用料,真的是沒在客氣的,光看用來做餡料的食材,竟然還有鮑魚跟蹄筋,可以看得出店家的用心。好啦,光看這樣包也還不能吃,就來看看煮熟之後的結果如何。

DSC_3586.jpg

DSC_3589.jpg

DSC_3591.jpg

DSC_3592.jpg

DSC_3593.jpg

DSC_3625.jpg

『老東家廚藝坊-東陽食品』的粽子,是水煮的方式,可以看得出真的是足金足兩,每一串要起鍋可是都得費勁才拿得起這次推出的有八寶鮑魚虎掌粽、山珍海味旗魚粽、香菇栗香腱心粽、香菇栗香素粽、湖南棗泥豆沙粽五款粽子,讓消費者有多樣的選擇。

DSC_3609.jpg

DSC_3613.jpg

DSC_3614.jpg

DSC_3616.jpg

DSC_3617.jpg

DSC_3619.jpg

DSC_3621.jpg

可以看到,拆開粽葉之後,每顆粽子都是那飽滿,把粽子掰開之後,內餡香氣四溢,不管甜鹹口味,每一種都刺激著我口中的唾腺分泌啊。

DSC_3633.jpg

DSC_3634.jpg

DSC_3635.jpg

DSC_3636.jpg

這裡要好好來介紹這一顆八寶鮑魚虎掌粽,光看體積就比一般粽子大多了,剖開來看內容更是豐富。天啊,有鮑魚、蹄筋、栗子、鹹蛋黃、百果...等等,光看這些用料,口水直流啊,所以這顆粽子,份量就硬是比一般粽子大了近一半!而且,這些料多實在的粽子,目前竟然還有推出試吃活動(試吃活動),一定要親自嚐嚐看,才知道有這樣美味。

DSC_3638.jpg

DSC_3641.jpg

連知名部落客都吃得那麼開心,一定要趁這端午佳節,好好訂個幾組,送禮自食兩相宜喔 ^^

DSC_3577.jpg

DSC_3578.jpg

DSC_3582.jpg

DSC_3585.jpg

DSC_3599.jpg

DSC_3600.jpg

DSC_3603.jpg

除了肉粽之外,『老東家廚藝坊-東陽食品』還有研發好喝的養生湯,葷素都有,清爽的湯頭,喝了一定會愛上,而且不用擔心有很重的補藥味喔。

DSC_3580.jpg

DSC_3583.jpg

DSC_3601.jpg

DSC_3602.jpg

DSC_3605.jpg

DSC_3606.jpg

DSC_3607.jpg

除了養生湯,還有滷味,不只曾經榮獲台中好禮金禮獎,也是網路上火紅的團購美食,看看那滷到入味而且發亮的花生,Q彈油亮的豬大腸,拿來當零食吃都可以,而且會一口接一口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打電話,是香港3345678,喂,不要開玩笑,趕快打下面的店家資訊去訂購呦!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oisii.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isiides

客服電話:0960-606189, 0931-110948

電話:04-25346488

FAX:04-25346431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大豐路5段2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