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56.jpg

夏天真的到了,看著溫度計動不動破30度的高溫,感覺連坐在室內都快要被蒸發一樣。通常這種大熱天,就會想要嘴裡含一口冰,讓整個人被冰鎮起來。有鑑於現在的食安問題越來越嚴重,外面的茶飲,我根本就不敢喝,還有超商賣的冰淇淋,之前看到網路上某大廠牌的冰淇淋,在實驗中竟然都不會融化,恐怖極了。

老天爺啊,許我一個可以消暑,又可以吃的安心的冰品吧!

DSC_3657.jpg

ㄟ,這什麼,佳風蜜?是指這裡面的冰棒都有加蜂蜜?

 

DSC_3643.jpg

DSC_3649.jpg

冰棒耶,包裝上很豪氣的寫著『就是不加糖,不加水,原味呈現』!

一般市售的冰棒,就是甜到爆,而且吃完反而更口渴。既然這佳風蜜蜂蜜鮮果冰棒敢這麼標榜,我就來給她試吃看看!

DSC_3662.jpg

DSC_3663.jpg

用刀切開,感覺冰棒的表面是有一點鬆軟的,沒有水結冰那種硬度。有些冰棒的表面,還可以看到果粒呢!

DSC_3645.jpg

DSC_3647.jpg

有請我們專屬試吃員龍虎兄弟的虎弟-永永來進行測試 ~"~ 其實他早就肖想很久了,一直偷開冰箱 XD

還裝傻的拿來問我:『把拔,這是什麼?是要給我吃的嗎?』古靈精怪,誰不知道你心裡想什麼

DSC_3650.jpg

DSC_3651.jpg

DSC_3652.jpg

DSC_3653.jpg

DSC_3654.jpg

DSC_3655.jpg

既一號試吃員永永之後,二號試吃員虎哥-翔翔,也出現了。

以往我是很不喜歡讓他們吃冰的,因為超商的冰棒,吃了反而要配開水,越吃越渴,小朋友吃了又猛咳嗽。

這次為何會讓龍虎兄弟擔任試吃員呢?

因為,

我已經偷吃一支檸檬蜂蜜冰棒了 XD

為何我敢偷吃呢?

請看店家的官網(佳風蜜),

原來老闆的父執輩就是養蜂人家,手上握有這麼天然又純正的好東西,可是又看到天然蜂蜜在台灣所遇到的困境,而且又鑑於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所以乾脆利用國產的蜜蜂產品:蜂蜜,蜂王乳和花粉,結合在地新鮮在叢紅的水果,研發蜂蜜鮮果冰棒,冰淇淋和蜂蜜生巧克力。所研發的蜂蜜鮮果冰棒、冰淇淋,完全不加水,不加糖,只用國產天然蜂蜜和鮮果汁等天然食材製作,吃過後絕不口渴,而且滿嘴都是蜂蜜和水果的迷人香氣。

其實這冰棒,在咬下第一口當下,就會愛上他了。因為我偷吃的是檸檬蜂蜜冰棒,咬下的第一口,就有濃郁的檸檬香氣,含在嘴裡,慢慢的會有蜂蜜的味道出來,真的,會有層次的。因為堅持不加糖不加水,嘴裡所感受到的甜味,就是水果跟蜂蜜所產生,一點都不膩,也不會越吃越渴,感覺就像我喝了一杯結冰的純的蜂蜜檸檬一樣!

就是因為我試吃過之後,才會如此放心的給小朋友吃。當父母的,不就是想看到小朋友吃的滿足表情,而我們又不用擔心食安問題。

不過,你們兩個,誰准你們一次吃兩支啊,是不用留給爸爸吃嗎! @#$%...

 

店家資訊:

官網:http://www.honey-icecream.com/index.html

電話:04-7615506

營業時間:星期二到星期日 早上9點到下午6點

地址:彰化市彰水路21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