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760

進入夏天,氣溫整個升高,下了班走在路上,覺得空氣都是熱的。這時候,就該同事相揪,或是招集三五好友,坐下來,喝杯冰涼的啤酒,再吃些爽口的佳餚。是的,夏天的晚上,就該這麼過。

DSC_3746

位於中清路與五權路路口,鄰近台中二中,是一大片公寓住宅,剛好轉角處的一樓,有著醒目的招牌,『蚵Party』

看著招牌上鮮艷的霓虹燈寫著鹽烤、鮮蚵、活魚、活蝦,一看就知道,這葫蘆裡賣什麼藥。今天,就是要帶大家來大啖美食,喝個暢快。(提醒您: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DSC_3747

DSC_3781

店面的裝潢就是整片的落地窗,內部空間蠻寬敞的,門口擺著打卡活動的廣告,門上清楚寫著營業時間是17:00~2:00,就是我說的,來這邊消消夏夜的暑氣。

DSC_3749

一進門的左手邊,有一塊空間,可以讓食客們來筆劃一下,看誰射得準!

IMG_2460.JPG

來看看菜色,有鮮蚵料理、鮮蝦料理、鮮魚料理、現烤料理、冷盤料理,還有現炒、湯鍋、飯麵、青菜類,選擇真的很多樣,想吃飽的可以吃得飽,想吃特色料理的,也可以在這裡嚐到。而且,店長還透露,另外還有隱藏菜色喔 ^^

不多說了,馬上點好菜,吩咐掌櫃的,上菜囉。

DSC_3754

DSC_3753

DSC_3755

椒鹽大龍珠,還真是大!店家特別選用大顆的章魚嘴,稍微裹粉炸過後,用椒鹽的調味方式料理,就成了大家熟悉的下酒菜之一。除了大顆之外,咬下去就可以知道,很有嚼勁,會越吃越涮嘴。

DSC_3756DSC_3757

B-52炸日本牡蠣,這道菜名字真特別。詢問過店家才知道,原來是用的是日本進口牡蠣,裹粉下去炸之後,形狀像B-52轟炸機的炸彈,就用此命名了。剛炸好熱熱的吃,咬一口可以看到牡蠣的精華流出來,唉呀呀,小心燙啊,還是忍不住就把它給吞了。不沾蕃茄醬,就是吃牡蠣本身的鮮,沾醬再吃,多了一層酸酸的味道來提味,也很不錯。

DSC_3759DSC_3761

烤鮮蚵。產地直送的鮮蚵,連殼下去烤。端上桌後,把殼給扒開,就可以聞到海味,這股味道,是冷凍牡蠣不會有的。顧不得燙,抓起一顆就塞進嘴裡,不需要任何的調味,烤鮮蚵,當然就是要吃它的鮮!

DSC_3762DSC_3764

椒鹽石斑。剖開的珍珠石斑,鋪上鹽跟胡椒還有香料,豪邁的整條魚拿去烤。看起來表面似乎焦了,但是真正的饕客知道,那種微焦之下所產生的氣味,才是上層。魚肚的部份,油脂也蠻豐富的,魚肉軟嫩的口感,再加上火烤面微焦的香氣,兩種口感的交叉,真是意猶未盡。

DSC_3767DSC_3768

泰式檸檬蝦。一隻隻碩大的泰國蝦,視覺上就已經很吸引人了。泰式的作法,讓這道菜才一上桌,就香氣四溢,都還沒吃到嘴裡,就已經感受到那酸甜的滋味了。蝦子已從身體劃了一刀,經過油炸之後,再拌炒店家自己調製的泰式醬,十分爽口。

DSC_3773DSC_3774

噹噹烤雞翅。這道菜名更是特別,原來是店裡的員工,為了研製雞翅上的調味料,花了兩三個月的時間,終於研製出現在這般口味。連皮帶肉咬一口,覺得有股淡淡的辣味,可是,店家跟我說,這雞翅裡面沒有加辣椒,這下我可傻眼了,雖然皮有烤的稍稍比較熟,但也不至於會辣啊。百思不得其解,詢問店家之後,只能怪自己想太多,就是我嘴巴吃到的東西。在這邊賣個關子,想知道答案的朋友,可以問一下店家喔 ^^

DSC_3778

DSC_3779.jpg

帶骨牛小排。店家選用的是澳洲牛,烤的火喉適中,可以看到切面還有呈現粉紅色呢。除了淋上黑胡椒醬之外,店家還灑上了蒜片,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建議是搭配蒜片一起吃,更夠味。

DSC_3770

這麼豐富的菜色,真的是叫人食指大動,口水直流啊。

朋友啊,記得,下班就跟同事相約『蚵Party』見囉!

 

店家資訊

蚵Party鹽烤鮮蚵活魚

粉絲頁:蚵Party鹽烤鮮蚵活魚

電話:04-22082288

營業時間:17:00~2:00(星期二公休喔!)

地址:台中市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2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