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85

做業務,有時候就是得配合客戶的時間作息,安排好的會面場所,有時會殺死很多腦細胞,所以,選個適合的餐廳或是可以安靜坐下來喝茶談正事的好地方,真的難尋啊!今天發現了一個寶地啊,從早午餐開始賣,下午茶、輕食、晚餐都有,超棒的啦,非常適合當作跟客戶會面的地點。

DSC_5336DSC_5337

Brownch布朗奇,位於豐原區的圓環東路與市政路口,門面寬闊,非常醒目。

DSC_5340DSC_5342DSC_5343DSC_5344DSC_5347

餐廳內的空間非常寬廣,一進門右手邊可以看到老闆的藏書,原來老闆是推理迷!

牆上的裝飾很好玩,有各式電影海報,還有咖啡豆的麻布袋當壁紙,原來是混搭風!

往左邊走還有一個小區!很特別。

DSC_5345

DSC_5346

進入小區一看,哇,原來老闆有這等功夫,牆上是老闆親手畫的老豐原街景,我發誓,這是我爸媽那一輩的景色!

DSC_5349

DSC_5348

DSC_5341

另外,餐廳右邊的牆面,老闆希望能幫助提昇豐原人文化藝術方面的素養,很熱心的提供給素人藝術家來設展,無料的喔!作品有一定數量的素人藝術家,歡迎來跟店家洽詢,安排展期喔。這樣,我是不是也該把照片給洗一些出來展一下,嘿嘿。

DSC_5350

另外,因為店家對於食材的講究,好幾樣都是特別去找信任的小農產品來使用,所以也有順便幫小農推一下農產品喔。

Brownch布朗奇營業時間算蠻長的,餐點也非常多樣,所以,今天我們有三人聚餐,我們也沒有頭緒,就直接請店家介紹他們的招牌囉。

DSC_5355DSC_5356DSC_5357DSC_5360DSC_5361

首先點的是糙米飯類的打拋豬蓋飯,原本店家是想全部使用糙米飯的,但是為了一般人的口感問題,還是改用了白米跟糙米的混合,不過還是很養生的,多吃糙米,真的很好。

碗內的煎蛋很特殊,但是,我沒拍到啊,嗚嗚,裡面包著小蕃茄,微微的酸味很好吃,竟然被我一口吃掉了  T_T

旁邊小盤的小菜我也猜錯,竟然是醃漬的芒果,蠻特別的,我覺得有醃桃子的感覺耶。

主菜的打拋豬,口味有稍稍改良,比較不辣,多了點甜味。

對了,點主餐加價可以升級喔。$69元升級成A套餐,另外附上蕃茄蛋水果沙拉+飲料。$59元升級B套餐,有薯條、法式麵包+飲料。我是選擇A套餐,好妙,真的是蕃茄蛋,把蕃茄切開,再把水煮蛋嵌入,成了整顆的蕃茄蛋。淋在上面的醬也很特殊,店家自己特調的水果醬,新鮮水果打的喔。

搭配的飲料,我選的是南瓜籽牛奶,南瓜風味非常優,平常有喝牛奶的朋友真的很建議可以把這個學起來,以後可以自己打來喝喔。

DSC_5363DSC_5365DSC_5367DSC_5368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店家的茄汁肉醬收的比較乾,但是不會讓麵條整個乾掉,捲一捲吸進嘴裡,麵條都已經有吸入肉汁的香甜喔,而且不會吃的整嘴都是醬。

另外飯麵類的主餐都有附湯,附上的湯是南瓜濃湯,蠻甜的,詢問一下,有加了胡蘿蔔喔,很夠味。

DSC_5387DSC_5388DSC_5389

青醬蛤蜊燉飯,蛤蜊選的蠻大顆的,可能選的比較大顆的關係,燉飯裡還可以吃得到蛤蜊的味道呢,有別於一般青醬的口味比較重的作法。

DSC_5382DSC_5383DSC_5384

DSC_5372DSC_5373

夏威夷水果+蒜香鹹豬肉烤餅,端上桌的時候,我差點說:店長別唬我了,這不是披薩嗎?沒想到撕一片放入口中,我才知道,這真的是烤餅。餅皮用的是類似蔥油餅餅皮,上面再鋪滿配料去烤,餅皮微微的蔥香,跟鳳梨蘋果混搭,口味真的蠻特殊的,而且不會膩。

DSC_5379DSC_5380DSC_5385

手打豬肉堡鳥越麵包,店家特別挑選使用日本鳥越麵粉製成的麵包來做漢堡,裡頭夾了新鮮生菜跟蕃茄,還有最吸引我的豬肉餅。這塊肉餅,可是店家自己用細絞肉打出筋性所作成的,難怪吃起來一點都不柴,有嚼勁還有肉汁,讚啦。而且,很危險,真的!會讓人想再吃一個啊!

DSC_5375

這邊要特別來介紹一下飲料,因為店家對於吃的堅持,除了餐點選用食材的講究,連飲料都是特別要求。

黑棗牛奶飲,泡開的黑棗,去籽之後跟牛奶一起打,乍看之下以為是拿鐵類的飲料,喝了才知道裡面都是滿滿的黑棗滋味。

DSC_5386

薑汁橘香熱飲,店加強力主推,店長告知,這在陳月卿主播的書裡面,也有特別提到喔,而且橘醬的部份,品質絕對有保證,就是老闆自家的有機橘子園所產啊,又因為有了薑汁的加持,喝了身體都暖起來了。

DSC_5390

這壺花草茶真的讓我驚艶,我還誤會店家加了糖,沒想到,竟然會這麼甘甜,就算回沖過後還是一樣,好喝,真的,千萬不要看不起草啊 ~"~

 

說真的,Brownch布朗奇真的很神奇,從早午餐賣到晚餐,多樣的餐點,再加上店家的堅持,真的很不容易,很多店家可能料理包煮一煮就算了,但是他們連沙拉上的水果醬,都自己打,可以看得出他們對於餐點的要求。很高興,豐原又有新的早午餐餐廳可以去坐坐了,就算是約客戶下午茶也很方便呦,而且場地夠寬敞,同學同事聚餐也很適合,烤餅一定要吃啊!

 

店家資訊:

Brownch布朗奇

粉絲頁:Brownch布朗奇

電話:0966-703188

營業時間:9:00~21:00(週二店休)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1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