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47.jpg

喜歡吃肉的饕客有福囉,今天來到一家傳說CP值超高的炭烤店家,除了價格漂亮之外,肉品的等級也十分到位,去吃過的朋友,都是讚不絕口。那麼厲害?非得嚐嚐不可!

DSC_6065.jpg

DSC_6064.jpg

就是牛美式炭烤牛排鍋物,位於豐原區三豐路7-11旁邊,車子可以停在小七的停車場,非常方便。店內座位非常寬敞,有帶小孩也沒問題。

DSC_6024.jpg

DSC_6026.jpg

餐具、濕紙巾就放在明顯地方,而且是在櫃子裡,不會有灰塵的問題。餐具櫃旁邊就是玉米濃湯,還有飲料機,都可以自助無限取用。旁邊還有張全牛圖,可以清楚知道,我們所吃的牛排是哪個部位的肉喔。

我已經滿心期待的迎接上菜了!

DSC_6035.jpg

DSC_6030.jpg

DSC_6031.jpg

DSC_6032.jpg

DSC_6033.jpg

DSC_6034.jpg

歡樂分享拼盤,裡面有五種配菜,德式帶骨香腸、雞米花、洋蔥圈、麥克雞塊,還有魷魚。

DSC_6053.jpg

德式帶骨香腸還蠻特別的呦,而且是口味比較重的香腸,有點煙燻的口感。

DSC_6028.jpg

DSC_6029.jpg

濃湯雖然是無限使用,但也不是馬虎的喔,裡面有蔬菜還有玉米,另外還有加上香料調味,會讓人想再盛一碗呢。

DSC_6040.jpg

DSC_6043.jpg

DSC_6051.jpg

DSC_6052.jpg

薄鹽挪威鯖魚,魚皮被烤的油亮油亮,魚腹的部位也呈現金黃色帶有一些微焦,光是看外表就很吸引我了。看看魚肉的部份,雖然表面已經烤到微焦,但是看起來還是充滿油脂,而且吃下去那股烤熟的油香味,突然好想吃飯喔。

DSC_6055.jpg

DSC_6058.jpg

DSC_6061.jpg

炭烤草蝦,光是這一道,就得給廚師拍拍手。可別看蝦殼已經烤的有點焦,但是剝開蝦殼,裡面還有蝦膏,蝦肉本身還很有光澤,並沒有被烤到乾掉,吃起來一樣Q彈可口啊,超幸福的 ^_^

DSC_6062.jpg

DSC_6063.jpg

焗烤起司扇貝,濃濃的起司蓋在扇貝上,除了濃郁的起司味道之外,扇貝咬下去,依舊有濃厚的海鮮風味呢。

DSC_6044.jpg

DSC_6045.jpg

DSC_6049.jpg

嚴選松阪豬排,這可不是一般我們想像中的豬排,好吃的松阪豬就是這樣,光看切面就知道肉質的等級,緊密的豬肉纖維,果真吃起來就是Q彈,真的,豬肉是會彈牙的。不用沾醬,原本灑在豬排上的黑胡椒本身就可以提味,而且豬肉本身並不會有豬膻味,吃起來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DSC_6036.jpg

DSC_6037.jpg

DSC_6038.jpg

DSC_6039.jpg

DSC_6048.jpg

DSC_6056.jpg

霸王戰斧肋眼牛排20oz,好大一支!配菜有薯條、玉米、花椰菜、菇類,算是比較不同於一般牛排店的。另外店家還提供了蒜片,口味比較重的朋友,這個一定要嚐嚐看,過癮!若是口味比較一般的朋友,還有玫瑰鹽跟黑胡椒可以選擇。

首先請店家幫我烤五分熟,牛排的切面中間呈現漂亮的粉紅色,這種熟度的牛排,適合直接吃,或是沾些許的玫瑰鹽,整個牛肉的甜味,滿嘴都是。這時候,吃的是牛肉的原味,店家選用的牛用,等級有一定的水準,才會吃到那牛肉的鮮甜。

吃了前端這部份之後,後半段是油花比較多的部位,這時候可以請店家再幫忙回烤,烤到七分熟,除了增加牛排週邊的焦香味之外,也可以繼續把後半段油花裡的油,逼一些出來,所以可以放心,牛排並不會被烤到太乾,反而口感可以再上一個層次,這時候的牛排會比五分熟的時候更有嚼勁。

最後,剩下骨頭的部份,再請店家回烤到全熟,就像我們在吃牛小排一樣,圍繞著骨頭的牛肉,筋比較多,烤到全熟的時候,在咀嚼筋的部位時,反而會多了點Q彈的口感,大滿足!

這一支20oz的戰斧肋眼牛排,不只份量十足,三種不同層次的口感,真的會叫人回味再三啊。

DSC_6067.jpg

DSC_6068.jpg

DSC_6046.jpg

看看我這滿足的吃貨嘴臉,除了滿足,就是個爽!

不論是朋友同事聚餐,或是家庭聚會,我都會很推薦就是牛美式炭烤牛排鍋物,店家除了選用的食材品質讓人肯定,在火喉的控制上,也是頗有水準。若您是無肉不歡的朋友,非常適合來這裡用餐,還有特別提醒一下喔,因為這邊的餐點非常適合搭配啤酒,阿米在這邊提醒大家,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愛注意喔 ^^

 

店家資訊:

就是牛美式炭烤牛排鍋物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atFire2017/

電話:04-25204220 

營業時間:17:00~24:00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二段301號(7-Eleven旁) 

*因豐原路段有做路線異,若搜尋不到店家可另搜尋舊址三豐路9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