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47.jpg

美的事物人人都愛,尤其是美人跟美腿,我想絕對每位男士都會為此駐足吧!看看這,美不勝收的畫面!現場美腿如林,八位麻豆個個身材玲瓏有致,真的是大飽眼福!什麼樣的活動,哪來這樣的好康,原來是位於英才路的MANLY GOLF曼利高爾夫在舉行戶外時尚走秀,有這個大好機會,當然要到現場一睹為快。一般高爾夫球服飾,為了機能性的需求,就是polo衫之類的服飾,比較沒什麼變化,就來看看MANLY GOLF能夠帶給我們什麼不一樣的感覺囉。

DSC_6228.jpg

門口請了知名的駐唱歌手在現場演唱,歌聲輕快繚繞,帥氣的臉龐跟悠揚的歌聲,立刻就吸引不少人潮,甚至還有經過的路人,特別駐足下來呢 ^^

DSC_6236.jpg

DSC_6238.jpg

DSC_6237.jpg

官網有著公司的經營理念介紹:

  我們是來自於歐洲、美國、日本進口相關高爾夫時尚精品穿搭空間MANLY GOLF。我們對高爾夫服飾充滿熱情和興趣,我們經營的理念是:熱情、時尚、開放,並為客人提供高品質的服務。與客戶建立共處互信、穩健的商業夥伴關係,並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贏得客戶的讚許。此外,我們也為客戶量身打造,提供獨一無二的專屬服飾,因為每一位客戶在我們心中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希望高爾夫球衣也能是時尚玩家。

對於MANLY GOLF曼利高爾夫有沒有感覺什麼不一樣?若不是看到裡面的球具,會覺得這就是一間時尚的休閒服飾專櫃,因為整個品牌服飾的設計理念,就是以量身打造為開始,讓消費者成為時尚玩家!看著念內寬闊的空間,T恤跟plo衫整齊的排列,看起來整個剪裁就是屬於比較俐落年輕的款式,甚至連MANLY GPLF的logo也是可愛的繡在上面。顏色也是跳脫以往的沉穩色系,也出現了比較亮的橘色黃色甚至螢光色之類的配色,想必穿上這款服飾的消費者,在球場上一定馬上成為注目的焦點。

DSC_6356.jpg

DSC_6357.jpg

轉到另一頭,這是手工訂製服系列,看起來類似毛料的材質,摸起來卻不會厚重,柔軟的質感跟布料上橫縱交錯的紋路,除了讓剪裁看起來立體之外,視覺上卻也帶出柔軟度,布料邊也不是做切齊的設計,類似流蘇的設計,讓女性消費者穿起來更有時尚感。而且顏色款式多樣,很好搭配呢。

DSC_6358.jpg

還有童裝喔,小小的T恤,上面有著各式可愛的卡通圖案,小朋友穿起顯得就是活潑。領口的設計,對於好動的小朋友來說,也可以減少摩擦產生的不舒服感。

DSC_6229.jpg

DSC_6230.jpg

DSC_6231.jpg

品牌經理介紹公司經營理念與未來目標。

DSC_6232.jpg

DSC_6233.jpg

DSC_6234.jpg

DSC_6235.jpg

活動現場非常熱鬧,除了有專業麻豆走秀之外,也來了多位貴賓,媒體也出動了多位攝影記者現場訪問,甚至,連網路名人Tony Chen老師,都到場直播呢!

DSC_6239.jpg

DSC_6240.jpg

DSC_6241.jpg

DSC_6242.jpg

DSC_6243.jpg

DSC_6244.jpg

DSC_6245.jpg

DSC_6246.jpg

DSC_6247.jpg

DSC_6248.jpg

DSC_6249.jpg

DSC_6250.jpg

DSC_6251.jpg

 

DSC_6254.jpg

DSC_6255.jpg

DSC_6256.jpg

DSC_6257.jpg

來了來了,真正吸睛的重點開始。現場有八位專業麻豆走秀展示MANLY GOLF的服飾搭配,沒想到,高爾夫球服飾,除了平常球場上穿著,在一般場合穿搭,不管裙裝、褲裝,搭起來都很好看,甚至搭上比較正式一點的外套,還多了另一種年輕感。而且,外套顏色多樣,不管是年輕色系的粉紅色、淺綠色,或是沉穩的黑色或是條紋系列,搭配起來也是不同風采,既可以休閒,也可以穿去參加正式集會呢。

DSC_6266.jpg

DSC_6271.jpg

DSC_6273.jpg

DSC_6283.jpg

DSC_6289.jpg

DSC_6294.jpg

DSC_6300.jpg

DSC_6306.jpg

DSC_6308.jpg

DSC_6317.jpg

不管是稍微正式的外套,或是個性的背心,搭配MANLY GOLF的T恤或polo衫,讓每位麻豆整個人都跳起來了,感覺活力十足,非常引人注目。

DSC_6337.jpg

DSC_6338.jpg

DSC_6343.jpg

 

DSC_6355.jpg

最後麻豆們一字排開,看這陣仗,真的是觀賞了一場時尚的視覺饗宴,也再一次了解,真的,高爾夫球服飾,也可以時尚,不單單就是在球場上呈現。眼見為憑,快移動腳步,到MANLY GOLF曼利高爾夫,相信在場的服務人員,也會幫我們做最好的搭配,讓我們時尚出門!

 

店家資訊:

MANLY GOLF 曼利高爾夫

官網:https://manly-golf.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nlyGolf/

電話:04-23291088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80-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