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199.jpg

最近剛好有個機會,要到高雄出差三天,開會地點在澄清湖,這下子就緊張了。畢竟要住宿兩晚,還要考慮開會地點的交通,要挑個適合的飯店,就是首要的課題了。原本是考量搭火車下高雄,距離澄清湖最近就是選擇鳳山了。有朋友傳訊息說,鳳山有間麗馨精品商旅,口碑不錯,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就給他訂了。

DSC_6213_01.jpg

DSC_6223_01.jpg

DSC_6225_01.jpg

一大廳,就有股溫馨感,素色整潔的大廳,讓人感覺到親切,櫃台旁的兩隻大熊玩偶,就像在歡迎客人的入住。

DSC_6221_01.jpg

DSC_6220_01.jpg

櫃台的後面,明顯的看到有桌遊,櫃台小姐告知,住宿的房客,可以借去玩喔,好可惜,我只有一個人住... ...

DSC_6212_01.jpg

門口有自行車,住宿的房客也是可以租借喔。鳳山市有一些名勝古蹟,還有許多小吃,離麗馨精品商旅並不遠,所以其自行車去那些景點,或是附近吃小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DSC_6219_01.jpg

好妙喔,飯店沒有餐廳,所以沒有可以用早餐的地方,但是有提供代訂早餐,會由飯店人員送至客房,而且是經常輪替訂餐的內容,這次中西式都有,有在地的人氣早餐店的燒餅油條跟蔥蛋燒餅,可以搭配四種飲料。另外也有速食的肯德基早餐,有六種可以選擇。

DSC_6217_01.jpg

DSC_6218_01.jpg

DSC_6215_01.jpg

DSC_6216_01.jpg

櫃台的旁邊有一塊點心區,房客們可以在此泡個熱茶,煮杯咖啡,或是喝杯飲料,吃點小點心,剛好可以緩和一下旅途的勞累,這樣的迎賓區,有加分。

DSC_6211_01.jpg

DSC_6190_01.jpg

提醒一下,麗馨精品商旅是沒有電梯的喔,不過行李飯店服務人員會利用貨物梯幫房客送上樓層,所以就走一下樓梯上樓囉。樓梯間有著迎賓海報,跟最近飯店的活動廣告。

DSC_6194_01.jpg

DSC_6193_01.jpg

DSC_6192_01.jpg

走到二樓可以看到有個洗衣房的指示,走道盡頭有個門,打開就會看到有台洗衣機,洗衣精可以先跟櫃台索取喔。這個對於出差住宿可以房客,真的很方便。

DSC_6189_01.jpg

上了三樓,我的房間到了,#308房。

DSC_6200_01.jpg

小橘出任務,這次來到高雄,因為有商務會議,公事包也得帶啊。

DSC_6201_01.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張雙人床,門邊是書桌,上面就有插座,棒!書桌旁衣架是釘在牆上,也蠻方便的。

DSC_6206_01.jpg

桌上有個貼心的小告示牌,飯店有幫放客代訂排隊美食喔。飯店貼心代購美食的方式,提供三個時段幫客人代購,讓不想出門的旅客,也能享用到在地特色小吃。

DSC_6202_01.jpg

DSC_6204_01.jpg

DSC_6205_01.jpg

門的另一邊是洗手台跟備品區,小冰箱也在這,空間運用的很好。

DSC_6209_01.jpg

洗手台旁的門打開,就是浴室,蠻寬敞的喔。

DSC_6207_01.jpg

DSC_6208_01.jpg

開了一整天的會,真的累了,來床上躺下唄。床尾就是電視,直接靠著看電視,真給他夠懶的的啦。床頭旁有張小桌,也有另一個插座,剛好可以幫手機充電,貼心。

躺著躺著,我累了,來睡囉 ^^

DSC_6183_01.jpg

DSC_6184_01.jpg

DSC_6185_01.jpg

DSC_6186_02.jpg

第二天起床,梳洗完,沒多久,早餐也送來囉。人氣早餐店真的有料,那燒餅一打開就好香的味道,燒餅皮酥酥香香的,油條也榨的酥酥脆脆的,巴不得多咬幾口。配上我點的杏仁茶,真的想要坐下來吃早餐不開會了啦。其實,若是房客趕時間的話,也可以請飯店幫忙做外帶包裝喔。

DSC_6226.jpg

麗馨精品商務,是屬於比較商務型的,詢問飯店人員,商務客真的還不少,所以晚上都很安靜,很適合休息喔。我這兩天開完會都有點晚了,八九點飯店裡就很安靜了,真的很適合需要好好休息的商務客。這次的出差,在住宿的部份,著實讓我滿蠻意的,飯店人員的服務也是親切有禮,讓整個出差的疲憊,可以在飯店得到紓解,大大的加分啊!如果往後還有機會要再下高雄,麗馨精品商旅值得選擇!

 

飯店資訊:

麗馨精品商旅
火速訂房專線:07-746-2128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曹公路77號
LINE ID:@klp9520j
Google:麗馨精品商旅

麗馨集團官網:http://leesinggroup.com/leedonmotel/ 
麗馨集團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esing.leedon
麗馨集團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esing.2003/ 
麗馨集團@Line ID : @lry4279u

粉絲頁:麗馨精品商旅

電話:07-7462128

住址:高雄市鳳山區曹公路7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