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65.JPG

我們平常上班就是以辦公桌為家,簡直就是窩在電腦前,屁股都生根黏在椅子上了,若非必要,好像跟椅子已經成了連體嬰似的。久坐下來,身體長期處於一個不正確的姿勢下,除了容易疲勞之外,身體各個部位也開始酸痛,甚至會連坐著都不舒服呢。

氣卡住了怎麼辦?找個地方通囉。今天要介紹一間在竹東的『放輕鬆指壓工坊』,就讓師傅來給我好好的處理一下囉。在新竹地區竹東按摩北埔按摩芎林按摩,都可以來放輕鬆指壓工坊竹東店。

IMG_5466.JPG

IMG_8716.JPG

IMG_8707.JPG

IMG_8706.JPG

IMG_8708.JPG

IMG_8712.JPG

店內空間算不小,差不多有五張床,另外的話,還有三座抓腳的躺椅。

IMG_5467.JPG

看看這個價位,真的是超值,光看這價目表,讓人都想打月票了^^

IMG_8723.JPG

IMG_8724.JPG

IMG_8709.JPG

IMG_8710.JPG

店內牆上的電視,播放著許多藝人到放輕鬆其他分店抒壓的節目,表示手藝是被認同而且透過節目介紹的。現在,能夠到竹東來開分店,竹東的朋友真的是賺到了,不用到新竹市區,一樣可以享受這麼平價卻又優質的抒壓服務。

IMG_8725.JPG

IMG_8726.JPG

IMG_8727.JPG

IMG_5243.JPG

IMG_5244.JPG

IMG_5245.JPG

IMG_5246.JPG

IMG_5248.JPG

IMG_5250.JPG

首先‘從最緊的肩頸開始,師傅沒在客氣的。

看師父的手法,真的是有兩把刷子,穴點抓的準,力道也很到位,真的就跟店名一樣,『放輕鬆』,才進行肩頸的部份,就真的有感覺到放輕鬆了。

IMG_5252.JPG

IMG_5253.JPG

IMG_5255.JPG

IMG_5257.JPG

IMG_5258.JPG

IMG_5259.JPG

看師父的手法,真的像是打拳一般的感覺,行雲流水,除了運用手指施力大小的不同,給予穴點刺激,還有運用手肘,再給更深層的力道,看了我都想要買月票了。而且整個這樣抓下來,價格真的是便宜,又可以得到真正的抒壓,很值得。

IMG_8713.JPG

享受整個抒壓過程之後,身體放輕鬆了,再享用店家提供的茶點,好不舒服。人生就該這樣享受,你說是嗎?

另外,還有提供精油按摩服務,一個小時$900,一個半小時$1200。精油按摩有玫瑰、薰衣草⋯等精油,融合SPA跟指壓,過程中會換和服反穿,按完之後還會有熱敷,再擦拭精油。不會有不適感,可以達到舒壓美容的效果。

說真的,如果住家附近就有這樣的好地方,買月票我認為都值得。甚至下班後整個身體精神都繃緊緊的,來抒壓一下,晚上一定會很好睡。不相信的話,馬上來一堂試試,真的會舒服的說不出話來呦。

 

店家資訊:

官網:http://www.funmassage.com.tw/

放輕鬆指壓工坊竹東店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3-5955898

地址:

電話:03-668263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新瀧二街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