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97.jpg

前幾個月轉換了新的職場,是一家國內知名的金控公司。公司的業務種類比起前職更多元,商品專案內容也更繁複,也因此,在拜訪客戶的時候,為了讓客戶對於公司專案能清楚明瞭,而且為了要更符合客戶的需求,準備的專案資料可得充分,資料量相對的就多了起來。這個時候,工作的好夥伴-公事包的選擇,就很重要了。

好的公事包,不外乎足夠的容量,良好的隔間設計,最重要的就是背負或手提時的舒適度了。幾經挑選之後,選擇了來自香港的品牌『FX Creations』。這個品牌的包包,口碑不錯,在百貨公司等多處都設有專櫃,品牌辨識度很高,在路上的可見度也蠻高的喔。這邊稍稍介紹一下這品牌的由來,『FX Creations』自1995年於香港創立開始,憑 "design your desire" (「設計您所想」)的理念作設計基礎,擺脫傳統束縛,一直引領本地優質時尚公事包、手袋及時裝配件的設計文化,品牌以3個核心價值 —「創新設計」、「產品多樣化」及「提高品質」,不斷將國際視野注入香港文化,於簡約的款式中加入別樹一格的設計。2014年中,『FX Creations』更進一步,於韓國分公司創立設計團隊,銳意打造100%來自首爾的原創設計,為顧客帶來首爾的最新潮流單品。 2015年更研發出全球首創能減輕肩膀負重的「AGS回彈減壓系統」專利設計,並應用於各種產品之上,務求為顧客帶來最舒適的體驗,讓世界進入無壓新世代。

DSC_7614.jpg

我挑了灰色的WEA系列公事包,包包主體用料是看起來類似麻布的材質,在灰色主體邊邊,用藍色的仿皮材質點綴,四個角角比較容易磨損的部份,也特別做了加強。整個外觀看起來,就頗有時尚感。跳脫了一般公事包暗沉色系的桎梏,第一眼印象就會讓人覺得年輕活潑許多。

IMG_7387[1].JPG

仔細看包包主體的布料,真的織的很細,錯綜交錯的織法,也可以增加包包表面的耐磨度。

DSC_7622.jpg

除了上面說的,四邊有保護裝置之外,看看公事包的底層,也是整片用了仿皮的材質包覆起來,增加保護性。而且仿皮的材質好清理,就算出門隨便丟在地上,也不怕髒,濕布擦一擦就好。

DSC_7615.jpg

拉鍊的部份,可以看到有兩個各自分隔的空間,所以配置兩條拉鍊,兩個拉鍊頭的設計,也更增添了包包的活用性,以及開闔的便利。金屬製較長的拉鍊頭,在使用上也比較省力順手。

DSC_7616.jpg

再來看看背帶掛勾跟包包主體的吊環,這很重要。一來要能個支撐住整個包包的重量,二來在背著的時候,不能卡住包包主體。在這邊的設計,可以看得出這間公司的用心,掛勾轉動順暢,還有掛勾的上緣,車線不只一層,包包主體的吊環,也另外加了帆布包覆來增強耐用度。

IMG_7390[1].JPG

拉鍊拉開之後,可以看到,開口開的比較低,若是要拿背包底部的物件,就方便多了。包包內側在拉鍊的部份,一樣有車線補強。

IMG_7388[1].JPG

IMG_7389[1].JPG

內部有兩個置放空間。一個比較一般,可以放文件文具等,還有個拉鍊內層,需要特別收納的物品,可以放在拉鍊夾層裡。另一個空間大一點,因為是筆電放置區,除了放筆電之外,前面還有一層可以放平板,而且有魔鬼沾可以僅僅的包覆,在包包倒置或不小心掉下去的時候,可以保護脆弱的3C產品,不至於直接掉落地面。光這樣看就知道這個公事包,容量到底有多大!想要把筆電跟平板一起帶出門,絕對沒問題!

DSC_7618.jpg

DSC_7619.jpg

在另外的地方,也可以看到用心的小細節。背帶是寬版的背帶,調整背帶長短的裝置,用的是金屬材質,也是加強了耐用性,在背帶末端,用橡膠的材質加強,也是好幾條車線喔,另外也刻上了品牌的LOGO,除了耐用,也顧及時尚感。

DSC_7620.jpg

提把的部份,除了跟背帶一樣寬版的設計之外,另外也縫上一塊仿皮的材質,除了維持一樣強度的耐用性之外,也提高了手提的舒適性,很貼心的部份。

DSC_7621.jpg

IMG_7391[1].JPG

畢竟是公事包,有可能是要跟著主人出差旅行的,但是拖著行李箱,有可能就沒手可以提公事包了。『FX Creations』這款公事包有替使用者想到這一點喔,看包包主體背面,有特別開了一個縫,兩邊也是特別車線加強,可以讓我把公事包,就穿在行李箱的拉把上面,多方便啊!

DSC_7617.jpg

再來,我要介紹一個重點,就是為何要選擇『FX Creations』這個牌子的公事包。因為,他們研發出一個「AGS回彈減壓系統」,可以減輕肩膀的負擔達30%,很神奇喔。這邊我介紹一下:

『FX Creations』香港背包品牌,產品開發團隊獨家專利設計的「AGS回彈減壓系統」(Anti Gravity System),通過人體行走時產生的回彈力承托負重,每一步都能產生效果,讓背包背負的重量可以回彈,藉此減輕肩膀的負擔,不用擔心長時間背負的時候,肩膀被壓垮的感覺。 「AGS回彈減壓系統」專利設計,從中國的古代民間智慧結晶『扁擔』中獲得啟發並結合西方理論設計而成,產品採用『I型』支架設計承托支撐,就像阿基米德說過:給我一個支點,我可以舉起整個地球。AGS減壓背帶置於背包中央,就可以完美的把背包的重量轉移,而不會因為背背包後重心偏移,造成脊椎的負擔。同時,結合伸縮性特強的專利Ultrabounce回彈力鬆緊帶,因應不同重量而延展,就會產生反地心吸力的相似原理,借助人體行走時每一步的彈力產生回彈力承托負重,讓我在背的時候感覺到每走一步,都會感覺包包回彈的減壓感受。

AGS機能圖-公事包.jpg

影片說明:

每天都要帶著上班出門,怎麼可以虧待自己。而且,背包負重若是配重不均,或壓力過重,不僅背了不舒服,甚至有可能使脊椎受傷,不可大意啊!

IMG_7086.jpg

IMG_7087.jpg

手提,有型!上面介紹過有加強的提把,不會造成手提的負擔。

IMG_7094.jpg

側背單邊,因為「AGS回彈減壓系統」的關係,也不會讓上半身配重整個偏掉,造成脊椎或頸部的不舒服。

IMG_7092.jpg

就算是斜背,也不會不舒服,或是變形。

IMG_7098.jpg

IMG_7099.jpg

IMG_7100.jpg

IMG_7101.jpg

IMG_7103.jpg

來到座位,從包包中將筆電拿出來,超順手的,一點都不卡。擺在桌上,也蠻時尚的耶,就算是西裝的搭配,依舊有型!說真的,在社會上走跳,穿著打扮不一定要用名牌裝飾,上班族的重要配件公事包,除了精品名牌包之外,另一種考量,兼具時尚與功能性,選擇『FX  Creations × AGS公事包』,事半功倍好業績,絕對沒問題!

 

更多商品資訊:

BAG TO YOU百達遊》官方網站:www.btu.com.tw

BAG TO YOU百達遊》粉絲團:www.facebook.com/btubagtoyou

免費客服專線:0809-038-889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