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951_01.jpg

過了端午,再來就是中秋節了。中秋節對於國人來說,是一個大節日。除了糕餅類,肉製品的禮盒,也是熱門選擇。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家,在台中已經開業一甲子的魚香老店,以新鮮味美、高品質的魚鬆、魚丸、甜不辣,而遠近馳名。原本是位於第一市場內,現已遷移到光復路現址,繼續傳承好風味。

DSC_7944_01.jpg

DSC_7945_01.jpg

店內有魚鬆禮盒、熟食魚丸天婦羅等品項,因應接下來是送禮的旺季,所以特別針對禮盒來跟大家介紹。

DSC_7934_01.jpg

這次花博,對台中市來說,是一大盛事。而且這是個國際的展覽活動,除了漂亮的花卉植物展覽之外,當然要趁這個機會把台中介紹給全世界,當然也包括台中的美食。所以丸文食品特別針對這次的花博,也夯睪丸文食品也是歷經三代70年的經營,丸文食品特別推出台中伴手禮花博限定版-花都嘉年華禮盒。內容物有旗魚酥、鮭魚酥150g各一罐,再加上一個環保提袋,只要$370,真的是極具意義的限量禮盒,預購即日起至2018/8/31,僅僅只有10000套喔!售完為止,趕快下手喔。

DSC_7939_01.jpg

DSC_7940_01.jpg

現場工作人員有提供給我們試吃,炒功真的了得,保持了魚香,而且也不油。以往我們都會習慣把魚鬆魚酥配稀飯、白飯、或是夾在土司裡,沒想到這樣試吃,有越吃越涮嘴,簡直可以當零食來吃。真的,一點都不油膩。

DSC_7928_01.jpg

DSC_7930_01.jpg

沒想到丸文食品也想到了,所以右邊那兩小盒裝的禮盒,就是外帶隨身包,讓我們外出,或是有小朋友的家長,都很方便,帶在身上,可以當零食,真的餓了,買個幾片土司,就可以把魚酥魚鬆夾在裡面吃了。另外左邊看到是三小盒裝的禮盒,是各式的鮮魚杯湯,有中式香菇、韓式泡菜、日式味噌,真的是造福出外人耶。而且,更方便的是,對於想購買的消費者,這些品項都可以任意搭配,可以魚湯搭魚酥,選擇性就更多了。

DSC_7929_01.jpg

DSC_7931_01.jpg

DSC_7932_01.jpg

還有比較特殊的鐵罐組合,一開始看,我還想說怎麼賣起茶葉來呢。鐵罐的包裝可以重複使用,符合現在的環保需求,而且油亮的紅色配色跟可愛的圖案,讓商品更有質感。內容物有寶寶鮪魚酥跟寶寶虱目魚酥。雖然品名是寶寶魚酥,但不僅限於寶寶食用,因為是特別挑選食材,並且使用特級植物油拌炒,口感細膩,對於牙口不好的老人家跟小孩,非常適合。

DSC_7938_01.jpg

另外,還有簡單的伴手禮包裝,看起來也不錯,送禮的人大方,收禮的人也喜歡。

DSC_7936_01.jpg

DSC_7937_01.jpg

DSC_7943_01.jpg

還有更大氣的選擇喔,這樣一包,有220g的容量,這麼足的份量,收到禮的時候,一定很滿意。可以搭配的品項也頗多,旗魚酥/鬆、虱目魚酥、三文魚酥等等都可以搭配。

DSC_7946_01.jpg

其實丸文食品的品項真的頗多,送禮自用兩相宜。如果要買回家自己吃的,可以買這種大罐的,一次吃個夠本啊!(感謝美麗的麻豆配合演出)

其實這麼多的選擇,還是建議大家到現場選購,看看自己要送禮的對象來搭配,當朋友拿到禮盒的時候,多有面子啊!

 

店家資訊:

丸文食品

網站:丸文食品

粉絲頁:丸文食品

門市營業時間:08:00~21:00

聯絡電話:04-36086789

門市地址:台中市中區光復路30-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