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757.jpg

今年的過年來的好早,該忙的事情多如繁星,卻又不著頭緒,畢竟年底又是各行各業忙碌的時候,農曆過年緊接而來,的確會讓人措手不及。因此,若是能找到省時省力的方式,把過年準備事項輕鬆完成,應該是大家所樂見。

所以我們的心聲,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聽到了。餐廳推出當天現做的外帶年菜,讓圍爐時不想提前訂餐廳,或是排隊的人有口福了。在家一樣可以享受海鮮餐廳的美味料理,既能滿足味蕾,婆婆媽媽們也不用在廚房裡忙近忙出搞得虛累累了^^

DSC_2769.jpg

原隻鮑魚舞沙拉,這道一端上桌,一定是整桌人驚呼連連。一顆顆碩大飽滿的鮑魚,擺在生菜水果的切盤上,就是豪邁!

DSC_2770.jpg

極品干貝刺身拼,頂級生魚片拼盤,這滿滿一大盤生魚片,現場看到真的很威,除了四種魚種的生魚片之外,還有大干貝。

DSC_2771.jpg

DSC_2772.jpg

DSC_2773.jpg

DSC_2774.jpg

不同魚款的生魚片,一樣都是鮮艷的呈現上桌,在在的就是告訴我們,這就是生猛海鮮!

DSC_2776.jpg

DSC_2784.jpg

頂級車蝦桂花燒,碩大飽滿的鮮蝦,底層鋪上粗鹽,上層灑上蒜末跟桂花,沒錯,是桂花喔。蓋上鍋蓋後蒸熟,除了鹹味入味之外,加上蒜末微微的辛辣,跟桂花的清香,很特別的搭配。

DSC_2777.jpg

DSC_2778.jpg

法式煙燻豬肋排,醃漬過後蒸熟的豬肋排,採用不同以往海鮮餐廳的手法,用法式的烹調方式,讓這肋排一上手就骨肉分離,每一根肉質都是那樣鮮嫩可口,一點都不會乾柴,讓人吮指回味。

DSC_2780.jpg

瑤柱雞汁鮮時蔬盤,熬煮幾小時的雞湯,跟干貝下去拌炒,底層用的莧菜,也是不同的手法,這山珍海味一口滿足。

DSC_2785.jpg

金湯紅條金桔蒸,光看這條魚,就知道餐廳下足了本。紅條本身肉質細緻Q彈,不需太多調味,清蒸就是一道誘人美食。

DSC_2781.jpg

手工荷葉蒸米糕,用荷葉包裹糯米去蒸,打開後整個荷葉香氣都滲入飯粒裡,每一口都是香氣四溢。

DSC_2788.jpg

古法正宗佛跳牆,光看那撈起來滿滿的料,就知道這盅多補了,師傅火候控制的功力,連豬腳都可以在嘴裡化開。

DSC_2758.jpg

DSC_2762.jpg

新月魚翅砂鍋雞,整隻雞的的雞湯,已經是很滋補了,再加上魚皮、魚翅,再加熱過後,兩種精華融合在一起,湯頭十分甘甜,讓人喝了還想再喝,整個人都暖了起來。

這樣一桌澎派生猛海鮮,只要$9888,還送一盒魚翅禮盒,不管是家人圍爐,或是招待親友同桌共歡,一定都是皆大歡喜,不只吃得滿足,主人家也十分有面子。不要猶豫,趕快下訂喔。

 

店家資訊:

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569-1號(入口處在後方北屯區長生一街8號)

電話:04-2422-0286

時間:11:00~14:00/17: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