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36.jpg

天冷了,肚子也容易餓了,相信大家都是想要喝點熱的最好是還冒著煙來暖暖胃,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不用說了,首選一定就是火鍋。在冷冷的天氣裡,看著桌上那鍋冒著熱氣,裡面的食材隨著熱湯翻滾著,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DSC_7264_01.jpg

DSC_7265_01.jpg

DSC_7266_01.jpg

位於霧峰的『鍋裡。鍋物 in the pot』,雖然不是位於重要通道的大馬路邊,可是特殊黑色外牆,讓人不注意都難。門口近兩層樓高的耶誕樹,上面還掛滿了紅紅的『春』字,也讓人眼睛一亮。門口用了灰色的磚牆裝潢,加上木頭製的窗框,給人一種簡樸的感覺。營業時間重要資訊,也在牆邊的告示牌上。

DSC_7267_01.jpg

DSC_7271_01.jpg

DSC_7272_01.jpg

DSC_7289_01.jpg

走進一看,有三台大機器,以為都是冰淇淋機,但是其中兩台看起來又不像。走近一看,原來是製麵機!詢問過才知道,原來這是店家自己研發的機器,不用透過人工,就可以輕鬆做出好吃的麵條,粗麵細麵都可以做喔 ^^

DSC_7268_01.jpg

DSC_7275_01.jpg

製麵機的旁邊就是冰淇淋機,但是有別以往我們看過是用手操作,這邊的冰淇淋機是用踩的,所以可以得好好斟酌一下自己的腳力,可別手腳不協調,呵呵。

DSC_7269_01.jpg

DSC_7273_01.jpg

因為冰淇淋是用跟沾醬一樣的小碗,所以店家有貼心的擺上巧克力醬、巧克力豆、棉花糖可以讓客人自行添加。旁邊比較淺的盤子,是用來裝自己做的麵條喔。飲料也是自行取用。

DSC_7274_01.jpg

冰淇淋機對面就是沾醬區,不鏽鋼板上一個一個的洞,好像麵攤的感覺喔。

IMG_6135.jpg

看了一下菜單,真的是琳瑯滿目,而且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先選湯底,再來選附餐之後,選主食。叮咚,竟然可以選肉多還是菜多耶,好妙。

DSC_7281_01.jpg

DSC_7300_01.jpg

這是壽喜燒

DSC_7287_01.jpg

牛奶鍋,扯不扯,直接再給你一瓶牛奶自己倒,霸氣!

DSC_7305_01.jpg

極品孜然鍋,來自回疆的香料,吃過都會愛上那滋味。

DSC_7297_01.jpg

今天我吃的這個,有個很妙的名稱,叫勤勞力。為什麼呢?因為都是蝦子,都要剝殼,所以得花點力氣,超妙。

DSC_7298_01.jpg

DSC_7299_01.jpg

看起來就是氣勢十足,滿滿的蝦子,有三種蝦子,天使紅蝦、草蝦、白蝦三種,店家說可以搭牛奶鍋或和風鍋都很適合,我想吃蝦子的原味,所以就選了和風鍋。

DSC_7292_01.jpg

DSC_7293_01.jpg

有人說我想吃海鮮,可是不想那麼辛苦一直剝蝦殼,沒有別的選擇嗎?有,就是『手不酸』!都想要就選『都想吃』,哈哈哈,超妙的啦 ^^

你看這個手不酸,上面那個生食級的干貝多大顆,等下我煮給你們看。

DSC_7294_01.jpg

這個是海鮮鍋種所搭配的菜盤,其實也不少耶,各式青菜都有,顏色鮮艷,也不會有乾乾的狀況,就可以知道店家的食材選用可以花了心思下去。

DSC_7280_01.jpg

介紹一下其他的主食,這是安格斯背肩黑牛。

DSC_7282_01.jpg

這是松阪豬,很特別喔,切的比餃薄。

DSC_7284_01.jpg

這是嫩雞腿。

DSC_7283_01.jpg

這是牛五花。

其實,從店家端上來的食材外觀來看,就給鍋裡。鍋物in the pot很高的評價了,我們在外面吃那麼多次火鍋,不少店家因為食材都是冷凍的關係,主食或菜盤端上桌,有的都是結冰或是已經失去水分呈現乾乾的狀況,但是在這不會。人家說好的食物是色香味俱全,至少在鍋裡。鍋物in the pot,第一關就讓人稱讚。

DSC_7291_01.jpg

DSC_7296_01.jpg

還有剛剛提到的製麵機,做出來的麵有寬麵跟細麵,可以另外加點肉燥,煮過之後變成乾麵的吃法喔,放心,麵可以無限量製作。

DSC_7306_01.jpg

DSC_7307_01.jpg

DSC_7308_01.jpg

餓了,馬上煮生食級的大干貝給你們看,看看那麼大一顆,剖面圖看看裡面,新鮮看得到啊 ^^ 我吃囉

DSC_7309_01.jpg

手不酸裡面的鮮蚵,也是粒粒飽滿,煮了略熟之後,都可以聞到那海的氣味。

DSC_7314_01.jpg

DSC_7315_01.jpg

忽略我手拙,雖然沒剝好,這蛤蜊著實也不小顆喔。

DSC_7310_01.jpg

DSC_7311_01.jpg

DSC_7313_01.jpg

主角來了,把勤勞力裡面的三種蝦子都放進去煮,看著鍋內的蝦子身體慢慢變紅,內心整個興奮起來。海鮮真的就是要吃那個鮮味,煮熟之後撈起來,光看那色澤,還是那麼鮮艷,真的就知道這些蝦子有多青!而且真的太鮮甜誘人,在我把這一盤解決完之後,我才想起來沒拍給大家看,抱歉啦 ~"~

DSC_7276_01.jpg

DSC_7277_01.jpg

DSC_7278_01.jpg

DSC_7279_01.jpg

目前店家有推活動喔,

相約鍋裡,第二鍋安格斯背肩黑牛鍋享85折!

每日訂位前10名,招待「烏梅汁」一壺&「好康卷」一張

消費滿500,贈送一張好康卷,可累計!

好康券內容:大滿足綜合餃、手打花枝漿、熟地瓜、鯛魚片、牛五花、豬五花

 

店家資訊:

鍋裡。鍋物in the pot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nthepot/

電話:04-23393158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30、17:30~23:00

                假日 11:30~23:00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育群路1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