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728_01

每個不同的尺寸旅行箱都有不同的用途,如果是我自己出門一個登機箱就夠了,但是只要跟家裡的人出門,有時候也要節省空間,就會合併行李,這時候我就需要一個29吋的旅行箱, 29吋旅行箱用了這麼多,空間最大的就是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因為他們品牌沒什麼功能,就是空間大,超級大。 最近百夫長在推27吋,我自己是沒看過,但是網路上文章很多, 27吋的基本就是長寬高沒有超過158公分,也就是完全符合法規的,可是各大品牌,不管是哪一個國家的旅行箱品牌,都一定有作超大尺寸旅行箱,就是那種俗稱的Over Size,不過我自己的想法很簡單,往來台灣跟日本,或者是台灣跟東南亞,大尺寸的旅行箱都沒問題,不管你拿29吋, 30吋, 31吋,都不會有問題,可是如果去美國鄉下就要注意了,只要超過27吋,航空托運可能會被加收錢。

可是以往一家子出門,用29吋的大行李箱,把四個人的行李都打包在一起。每當到達飯店,就是翻箱倒櫃的開始,除了找的時候很花時間,收拾也要再花一次時間,真的是很麻煩!還有,29吋大行李箱,小孩子沒辦法拖,我要拖行李就沒辦法分身照顧小孩子,既麻煩又危險。

再來,孩子也漸漸大了,需要帶的行李內容也變多,也應該放手讓他們自己好好打理自己的行李了,也趁這機會讓孩子學習負責跟分擔,因此,就想說買個20吋的登機箱來讓他們用。

DSC_9742_01

這次選擇的是JFK紐約紅的拉鍊款登機箱,翔翔喜歡的顏色。顯眼的紅色,一眼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行李箱在哪!看他抱的多緊!

DSC_9722_01DSC_9721_01DSC_9720_01DSC_9718_01

超輕羽量PC材質,對小朋友來說,不會造成負擔。

DSC_9717_01

多段式鋁合金拉桿,可以輕易的就調整到小朋友適合的高度,拉的時候,一點都不費力!

DSC_9733_01

簡單的線條,但是卻又吸引人的顏色!

DSC_9730_01

行李箱上方印有CENTURION品牌字樣的彈性手提把,符合人體工學,舒適好提好握,翔翔的手也可以輕鬆提起。

DSC_9732_01DSC_9731_01

側面海關密碼鎖旁邊,一樣有個印有CENTURION品牌字樣的彈性手提把,海關密碼鎖位置在提把另一側。

DSC_9734_01

DSC_9735_01

密碼鎖推開不費力,小朋友也能輕鬆打開。

DSC_9736_01

行李箱內X型束衣帶用的是日本的NIFCO專利卡扣,耐用沒話說。

DSC_9738_01DSC_9737_01

行李箱內中間跟箱子旁各有一個收納袋,小物收納不擔心。

DSC_9739_01

DSC_9741_01

上層有拉鍊隔間,私密衣物,或是需要另外收納的行李,都可以放這邊。

DSC_9740_01

40L的大容量,足夠小朋友塞滿滿的行李了。

DSC_9743_01

日本頂級飛機輪,好拖又耐用(重),喂,幹麻整個坐上去!

DSC_9745_01

可以準備出發囉

DSC_9727_01DSC_9726_01

DSC_9725_01DSC_9723_01

孩子養大了,就該放手了,搞不好過兩年真的就自己飛了

DSC_9746_01

看著推著行李的孩子,真的感覺長大了,好的行李箱也會陪他們長大,陪著他們走向各自的旅程!

 

保固說明:https://centurionbuy.com/help/show/25

現在台中朝馬直營門市,還可以官網下單,門市取貨喔 ^^

朝馬門市取貨:https://centurionbuy.com/help/show/39

門市有各種顏色樣式可選擇,趕快出發吧!

門市資訊:https://centurionbuy.com/article/show/65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