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762_01.jpg

DSC_9775_01.jpg

DSC_9781_01.jpg

一年一度豐原好康聯盟舉辦的寒冬送暖二手拍賣市集,於2019年最後一個週末再次舉辦,雖然老天爺給的個陰雨的天氣,不過大家熱情不減,依舊到場共襄盛舉!

今天有文化中心的支援,提供一個更好的場地,動線也比以往更好活動,也能容納更多的與會人員。

而且,表演的團隊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可見豐原人在於藝文活動這一塊,也是很熱衷跟專精的。

因為有工作的因素,就只能參與上半場,就簡短分享幾個表演的團體。

DSC_9748_01.jpg

DSC_9754_01.jpg

DSC_9760_01.jpg

DSC_9776_01.jpg

軒豪樂團,成立於2017年9月,由多位愛樂的藝術家所組建而成,以國樂樂器為主要演奏方式,在組建軒豪樂團之前,就已經在各自領域裡成就音樂之路,如今搭配組合更是激發出各位老師的音樂潛能。在2019年軒豪樂團也成為政府立案的演出團體,我們每個藝術家使用蘊含深厚底蘊的古樂器:琵琶、二胡、古箏、竹笛等演譯經典樂曲,並以流行、搖滾、古風、民族等多元曲風的改編,引領觀眾欣賞國樂樂器聲樂之美,更能獲取更豐富的視聽享受。

俊豪老師不用贅述,琵琶王子稱號已聞名各地,不只古典樂曲,流行樂曲在他的琵琶之下,時而小橋流水,時而波濤洶湧,根本就是用樂音幫耳朵做SPA!

DSC_9764_01.jpg

DSC_9765_01.jpg

DSC_9769_01.jpg

妍云舞集,由幾位熱愛舞蹈的朋友組成,這樣組合已經六七年了,因為熱愛舞蹈,希望透過舞蹈能傳遞開心喜悅給觀眾,因此在表演這條道路上,總是充分展現熱情,對於公益表演也不遺餘力,希望能透過肢體的律動演出,能夠把熱情喜悅感染給台下觀眾。

DSC_9777_01.jpg

DSC_9778_01.jpg

心悅舞蹈教室,喜歡跳舞的人,就是想把肢體律動的喜悅跟暢快分享給身邊的人,喜歡舞蹈老師們組成的心悅舞蹈教室,除了分享舞蹈的美感之外,更希望能將獲得喜悅的方式傳遞給其他人,讓更多的人能夠透過身體的『動』,甩掉煩惱,甩掉鬱悶,重新迎接喜樂!

 

簡短的介紹,給這些支持公益活動的優秀表演團體,日後,我將會針對各團體來做專訪喔,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