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30_01.jpg

新冠疫情的發生以及延宕,讓國人更重視個人健康問題,除了做好相關防疫措施之外,也更多人開始透過運動來提昇個人免疫力以及維持身體晶能健康。而運動過後產生大量筋肉疲勞感,造成運動延續力不足,加上台灣民眾逾六成受訪者認為自己屬高壓力一族,而工作壓力大也是造成筋肉緊繃與痠痛的主要原因。

麒麟峰溫泉位於台中大坑地區的溫泉脈,是屬於碳酸氫鹽泉,富含多種礦物質,其中『鍶』是最特別的礦物元素,而碳酸氫鈉含量每公升高達9680mg,已超越日本國家溫泉標準20倍,經嘉南藥理大學台灣溫泉研究發展中心試驗室分析報告證實,可增強肌膚保護力與調節生理機能與舒緩疲勞的功效。

因此麒麟峰溫泉推出旗下溫瑔茁茁相關產品,讓疲累族充分感受超舒緩、超健康、超精華微礦物能量補給,為健康、清與新自信做完美準備。

今天特別假麒麟峰溫泉會館,舉辦『溫瑔茁茁』新產品發佈記者會,現場將發表多樣新產品,並且邀請到擁有20年資歷芳療師,同時也是台中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張惠美老師現場示範。

DSC_1901_01.jpg

DSC_1902_01.jpg

DSC_1903_01.jpg

DSC_1904_01.jpg

DSC_1905_01.jpg

今天記者會所介紹的新產品,有淨膚美肌沐浴鹽、舒緩調理霜、頭皮護理洗髮精,為了讓使用者安心,推出的商品都有經過SGS檢測通過,現場也有提供測試報告以供對照。

DSC_1912_01.jpg

DSC_1913_01.jpg

首先是由麒麟峰溫泉董事長與執行長來為大家闡述品牌精神,是透過大自然恩典的活泉脈帶,用天然溫泉因子,打造舒緩身心靈日常生活,與訴求幸福溫度為使命。

並明白告訴在場來賓,品牌核心價值,就是天然、單純、安心自在!

DSC_1914_01.jpg

DSC_1915_01.jpg

在地的民意代表,也到場致意

DSC_1919_01.jpg

DSC_1920_01.jpg

由美麗的SG來展示產品

DSC_1906_01.jpg

DSC_1907_01.jpg

DSC_1908_01.jpg

調理霜部份搭配綠竹SPA順氣按摩,使用的工具是天然的孟宗竹所製成

DSC_1925_01.jpg

DSC_1926_01.jpg

DSC_1928_01.jpg

現場來賓實際體驗舒緩霜與綠竹SPA順氣按摩,由張惠美老師親自示範。

可以看到張惠美老師使用天然的孟宗竹工具,取代一般的刮痧板。現場來賓也反應心得,老師用的工具並不會造成皮膚的刮傷與不適,舒緩霜經過竹灌滑罐之後,身上有股涼涼的感覺,著實有舒緩的感覺呢。

DSC_1909_01.jpg

滑灌結束後,補充水分或是不含咖啡因的飲品,可以讓人神清氣爽,整個人都輕鬆了呢。

DSC_1938_01.jpg

DSC_1939_01.jpg

DSC_1942_01.jpg

連原本展示商品的SG,也下場體驗呢,感覺真是不賴。

找個時間,走一趟麒麟峰溫泉會館,泡個湯緩解一下平常的工作壓力,再透過溫瑔茁茁相關商品,讓自己有好心情、好氣色,然後再出發!

 

廠商資訊

麒麟峰溫泉股份有限公司

網站:https://www.bio-spring.com.tw/

溫瑔茁茁粉絲頁:溫瑔茁茁

電話:04-22393114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65巷1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