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45_01.jpg

說到甜食,美女們應該都很難抗拒這個誘惑吧!

雖然我不是美女,我也超愛甜食的。聽說在一中商圈,有好吃的手作生乳脆皮甜甜圈,趕快就約了美女朋友來去嚐鮮

DSC_2194_01.jpg

九月初唯心手作脆皮甜甜圈,好特殊的店名!

在攤子前有個感人的品牌故事說明,原來是店主人非常年輕就開始做烘焙,秉持對阿公那股思念,轉化成創業的動力,這親情的羈絆,成就這發心的手作。

DSC_2188_01.jpg

DSC_2191_01.jpg

麵團是師傅製作完成後,再統一送到攤位這邊來,維持一定的品質。

店家有說,他們的麵團,可是加了北海道十勝四葉生乳來製作,讓麵團充滿了濃郁的奶香。除了濃郁的香氣之外,更可以讓麵團炸成甜甜圈之後,更加的鬆軟。

DSC_2222_01.jpg

讓已經成甜甜圈形狀的麵團,再裹上脆皮粉漿,就準備下鍋去炸囉

DSC_2223_01.jpg

DSC_2228_01.jpg

DSC_2229_01.jpg

DSC_2231_01.jpg

看著原本乳白色的麵團,在油鍋內炸的滋滋聲,顏色也開始有了轉變,表面的脆皮也漸漸成型!

DSC_2233_01.jpg

炸好的甜甜圈,金黃色的外觀,表面脆皮的皺摺,看起來好吸引人啊!

DSC_2234_01.jpg

炸好後放在架上濾油的甜甜圈,閃耀著金黃色的光芒!(口水...

DSC_2185_01.jpg

DSC_2187_01.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在甜甜圈的表面灑上奶糖粉,光看就讓人吞口水,真的好誘人啊!

DSC_2239_01.jpg

看,美女朋友多開心啊

這樣一個表皮酥脆,內層鬆軟的甜甜圈,才賣$30,真的很划算啊...

DSC_2172_01.jpg

等等,怎麼切起草莓來了?

DSC_2174_01.jpg

甜甜圈也剪成四等分!

DSC_2179_01.jpg

原來現在是草莓的季節,所以有季節限定商品,草莓甜甜圈!霸氣的把草莓往甜甜圈上擺!

DSC_2180_01.jpg

DSC_2182_01.jpg

淋上煉乳之後,灑上奶糖粉,唉呦,我禁不住誘惑了啦,什麼168,不管了,我想吃。

DSC_2207_01.jpg

DSC_2204_01.jpg

ㄟ,被美女給搶走了啦!

好吃的甜甜圈主體,再加上新鮮的草莓,還有煉乳跟奶糖的加乘,一個也才$69,難怪陸陸續續看著逛商圈的美女們一直來外帶!

而且現在還有活動喔,原味生乳脆皮甜甜圈,一個$30,4個只要$100!太划算了啦!

若是喜歡草莓的朋友,一定要趁現在當季,趕快來喔

 

九月初 唯心手作生乳脆皮甜甜圈

粉絲頁:九月初唯心手作生乳脆皮甜甜圈

電話:0905-035429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9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a href="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df67d1d6895d63c090974a">九月初 唯心手作-中友店</a>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a href="https://ifoodie.tw/app">愛食記</a> 觀看介紹~ <iframe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src="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df67d1d6895d63c090974a/iframe" style="display: block; height: 174px; max-width: 450px; width: 100%;"></iframe>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