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76_01.jpg

現代人最害怕的是失去什麼?大家可能都會回答手機。其實不然,是電力不足!

我們可以看到不管是在家,或是上班,抑或是在外面用餐,一坐定,就會看到很多人東張西望,不是在找廁所,是在找插座!

畢竟行動電源本身有點重量,又有點體積,不見得大家都會帶出門,所以才會看到大家都會在找插座。

過去的充電方式,因為iphone隨機搭配的豆腐頭功率只有5W,吃一頓飯的時間,也充不了多少電,杯水車薪。

現在,iphone支援了PD快充,功率上限可以到18W,這可就快多了!

因為我從事業務工作,常常需要外出協助客戶做財務規劃相關服務,因此準備一副能夠快速充飽手機電力,讓我出門不用害怕手機不來電的狀況,真的很重要。

過去也買過不少的充電線,不是功率一般般,就是一段時間之後會出現『不支援此配件』!真的讓人頭痛!

為了提昇效率,我也打算挑一款可以支援PD快充的充電線!

DSC_3592_01.jpg

經過上網做功課之後,我挑選的是YOMIX Type-C to Lightning 18W 快充充電傳輸線,『YOMIX』這間公司的成立忠旨是,好的科技產品能為你的生活帶來更多美好!

Yomix 中譯為「優迷」。 "YO" 與「優」同音,"MIX"有結合聚集之意,意指聚集所有優質選物,提供最好的商品品質。Yomix 細心體會使用者的需求喜好,自 2015 年正式創立,匯集各大品牌共同打造智慧便利的

生活型態,並以消費者為本持續發展行動通訊、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各式週邊配件,透過多元化的商品選擇,為您開創品味不凡的數位生活。

可以感受到這間公司針對消費者的使用者經驗,一定非常重視。

DSC_3477_01.jpg

DSC_3478_01.jpg

這條YOMIX Type-C to  Lightning 18W快充充電傳輸線,我看重它有幾樣特色:

1、最高支援到18W 功率,若是搭配5V3A充電器。可以提供更快速充電,不用再害怕臨時不來電。

2、加粗鍍錫銅芯,有效提升充電速率,縮短等待時間。

3、TPE 材質線身,親膚舒適不打結,不至於每次從包包拿衝來就是一陀線球。

4、iOS 系統通用充電線,不論外出或室內使用只需一條即可通用。

5、Lightning 一體兩面接頭貼心設計,不用擔心像之前的USB-A格式一樣,還得挑對邊。

DSC_3483_01.jpg

DSC_3593_01.jpg

就算裝了手機殼,一樣可以輕鬆插入充電孔,不會卡住,造成損傷。

DSC_3594_01.jpg

DSC_3595_01.jpg

既然要捨棄原本那些低功率的充電線,那我就來測試看看,YOMIX這條Type-C to Lightning 18W 快充充電傳輸線,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

現在電力50%,等等9點我要準備出門見客戶,希望半小時之後能給我足夠的電力。

DSC_3598_01.jpg

時間很快,過了半個小時,電力從50%到了現在的77%,而且中途因為客戶傳賴過來,還小聊了一下,所以這樣的效果,真的比以往的充電線好太多了。

所以以後早上開會的時候,我就可以把手機放著充電,等會議結束,我也就可以帶著滿滿的電力出門啦。

 

廠商資訊:

優迷數位生活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