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882
從好幾年前要去奧萬大的路上,看到萬大電廠的美景,卻不得其門而入,那般的惆悵與期盼,終於在今年得到圓滿的結果了 ^^
藉由朋友父親的關係,終於得償所望,可以進入電廠,一窺那美景。

DSC_8881
在進入之前,從碧湖的制高點看電廠,雖然心動,卻又感到一絲絲的懊悔,因為來的太晚,今年的天氣太暖,有些櫻花花期已過,來不及看到最盛開的花況,只能期盼明年來彌補。不過,能夠真正進入這內心期盼已久的秘境,真的還是頗興奮的。

DSC_8882DSC_8884DSC_8890DSC_8891DSC_8895
從電廠入口進來,通過那紅色拱橋後,映入眼簾的,滿山都是明亮的顏色,櫻花的紅,梅花的白,樹葉的綠與黃,再搭配上爆藍的天空,就像是一塊畫布,被點綴各種吸引人的顏色,每一塊,都叫人捨不得錯過。

DSC_8888
DSC_8899DSC_8898DSC_8902DSC_8903
IMG_1816.JPG
走在電廠內的小徑,在樹下仰望著陽光跟藍天從葉子的隙縫透出來,微風徐徐吹來,突然後悔忘了帶野餐墊。
這般的美景與恬靜,真的要置身其中,才能了解那種感動。

DSC_8908DSC_8909DSC_8911DSC_8912
不過沒關係,進不了電廠,入口處對面仁愛國小萬大分校的旁邊,還有台電員工宿舍區可以拍照,櫻花的數量雖然較少,但是也是很密集的種植,也是很漂亮的美景。
IMG_1832.JPG IMG_1834.JPG

明年,
我一定要提早來拜訪,
在花況最好的時候,
把內心的感動給記錄下來 ^^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