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68
早餐店,比比皆是,中式西式、自營連鎖,選擇多到讓人眼花撩亂,我們真的很幸福,可以有這麼多選擇。可是,在眾多選擇中,要找到一家,讓人可以吃得安心,口味又喜歡的早餐店,可就得精挑細選了。
今天朋友介紹了一間早餐店,位於東海大學商圈,說著他們有與眾不同的口味,還賣關子,叫我一定要嚐嚐,就讓我拭目以待!

IMG_4581IMG_4580IMG_4579
話說,看起來就跟學區一樣的早餐店啊。不過,在門口料理台前的飲料布條,讓我駐足了,跟一般的早餐店不太一樣喔。

IMG_4572
一不小心,已經滿滿一桌了。這一桌,聽老闆解釋,裡面可是有很多奧妙呢,且讓我好好瞧瞧!

DSC_0506IMG_4571
這個我要先說,太叫人驚艶了。我遠本以為只是包著卡啦雞的蛋餅耶!沒想到,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看得出來這外面的餅皮是什麼做的嗎?原來是在來米!店家用在來米,像是客家粿條一樣的作法,做成這道蛋餅皮,中間再放入卡啦雞腿佐蜂蜜芥末醬。在來米做成的餅皮,真的還蠻Q彈的,但是因為不能加入太多調味料,所以店家在內容物就選擇口味比較重的搭配,所以整個口感的搭配還蠻舒服的,有引人入勝的感覺。

DSC_0508IMG_4576
唉呀呀,人客啊,你看看,這招牌起司豬總匯帕里尼,因為是在烘烤機中加熱壓烤,看著那起司爆漿的樣子,口水早已流滿地了。

DSC_0513IMG_4577
這紐澳良丹麥牛角真的是很充實,看看那橫切面,料多實在,而且營養均衡,看那滿滿的苜蓿芽、小黃瓜、蕃茄,再加上都快掉出來的燻雞肉跟蛋皮,這一客吃下肚,我看早午餐一起解決了吧 ^^

DSC_0509
覆盆子乳酪鬆餅,這個還蠻清爽的,如果想吃清淡一點的,可以選擇這種的喔 ^^

DSC_0518IMG_4573
紐澳良蔥抓餅,很特別喔,用蔥抓餅來做外皮,裡面包裹泰式醬跟雞肉搭配,很有嚼勁,又可以吃到泰式口味,很特殊。

DSC_0517
火腿起司歐姆蛋,坦白說,我還蠻愛這一道的。因為我很愛歐姆蛋那種咬下去,會有流湯的感覺,那濃濃的起司緩緩流出,讓人覺得好幸福。

DSC_0515
薯泥土司,這個很適合想吃清淡的人。不過店家也不是隨便弄弄就好,爽口的苜蓿芽跟小黃瓜,搭配調的恰到好處的薯泥,加上烤過的土司,咬下去讓人感覺超清爽,我突然覺得不想吃肉了。

DSC_0507
這鮪魚蛋乳酪餅,趁熱吃,乳酪餅的口感,加上內餡的苜蓿芽跟小黃瓜,多種層次的滋味,真的會想外帶一個回家,可是,真的很飽。

店家真的很用心,所有的食材都是精心挑選過,還有自己種的蔬菜。像南瓜豆漿,就是老闆自己種的南瓜,蒸熟之後切塊,下去打成泥,再跟豆漿混和而成,絕對不是隨便泡粉而已!
而且,讓人佩服的是,除了看到這些西式的早餐,店家竟然還有提供麵食類,如炒油麵、鍋燒麵、烏龍湯麵、水餃...等,甚至,還有各式炒麵,真的是應有盡有。看來,若想把這些餐點都吃過,我的胃可得準備很大的空間啊 ^^
找個時間,大家約一約,一起來挑戰吧 ^^

店家資訊:
早稻幸福東海店
店家住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82號
電話:04-26310637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