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32.jpg

親子餐廳如雨後春筍般的一間接一間的開,我在帶著龍虎兄弟出門時,就有更多的選擇了。今天來到了位於西屯,鄰近福星公園旁的『Umi親子廚房。海洋館』,以海洋為主題的親子餐廳,光是配色就讓人覺得舒服。而且聽說餐廳準備的飲食,有特別針對小朋友來做設計,這真的得好好瞧瞧。

DSC_3295.jpg

『Umi親子廚房。海洋館』位於櫻花路與惠來路三段交叉路口,路邊有停車格,對面有公立停車場,以停車問題來說,十分方便。對於一家子出遊,不管在地台中人,或是外來客,都很方便,因為鄰近逢甲商圈,處理完小朋友,大人們晚上可以去逛逢甲夜市,附近住宿點也很多,所以也可以推薦給台中以外的朋友喔。

DSC_3296.jpg

餐廳是一層樓建築,對外都是大片的玻璃,採光非常好。牆面用了淺藍色,另外牆邊用心的做了波浪的裝飾,真的感覺一開門就是要來趟海洋之旅。

DSC_3297.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顯眼的黃色潛水艇,這是櫃台,十分吸睛,小朋友看到就會眼睛一亮,一直吵著要去開潛水艇呢!呵呵

而且一進門,櫃台可愛姊姊,就會用酒精來幫我們消毒喔 ^^

DSC_3298.jpg

DSC_3300.jpg

DSC_3303.jpg

DSC_3304.jpg

DSC_3318.jpg

整間餐廳的色彩設計都是藍色海洋的牆面裝飾,加上跟櫃台黃色潛水艇一樣顏色的座位區,鮮明的色彩,讓人整個心情跟著亮了起來。除了色彩之外,牆上海底世界的壁畫,多采多姿,各種海洋生物,超可愛的,孩子們都會一一細數牆上的海底生物呢,一隻螃蟹、兩隻螃蟹... ....,真可愛啦。

另外,餐廳還貼心的把遊戲區分為兩邊,進門右手邊是屬於比較靜態的區域,裡面有圖書與簡單的積木。年紀比較小的小朋友,適合在這邊活動。

另一邊,有球池、溜滑梯,還有廚具組,就比較適合年紀大一點或活動力強的小朋友,這樣分開也可以避免碰撞,餐廳真的有貼心。

DSC_3299.jpg

除了牆上的海底世界壁畫之外,在放置餐具飲水的櫥櫃上,擺了許多海洋生物的布娃娃,有大章魚、企鵝、海龜等等,都是小朋友喜愛的類型,另外還有一隻鱷魚蛀牙的玩具,都可以拿下來坐枱呢!對於年紀小的小朋友,這些玩偶達到了穩定的功用,可以讓他們靜靜的在座位上,乖乖的用餐。

DSC_3302.jpg

在遊戲區的旁邊,有間小房間,更可以看出餐廳的用心。這是一間哺乳室。一般的哺乳室大都是個小空間而已,『Umi親子廚房海洋館』特別準備了一個寬敞的空間,還準備了毛毯、U型枕等配備,讓需要哺乳的客人,可以好好的做在沙發上哺育小baby。

在硬體設備上,已經可以看得出餐廳的用心,再來,就是看看餐點的部份,是否也會讓人驚艶呢?

DSC_3317.jpg

DSC_3334.jpg

DSC_3338.jpg

這是兒童餐的香腸麵,餐具好可愛,剛好可以跟餐盤組成一組。餐點的搭配很均衡,有主餐(香腸麵或香腸飯)、濃湯、果汁、水果、甜點,有小baby的話,另外可以點寶寶粥。看起來簡單,但是份量真的還不少,對於小朋友來說,還蠻足夠的。而且,我有試嚐幾口,味道是屬於比較清淡的調配,對小朋友來說,真的是比較適合,這個部份有用心。

DSC_3308.jpg

日式炸豬排三明治,豬排的外皮炸的酥酥的,加上滿滿的蔬菜,咬下去口感十足,還有一碗生菜沙拉,很健康的一份餐點。

DSC_3314.jpg

DSC_3336.jpg

青醬羅勒海鮮細麵,一樣可以選擇套餐。青醬的味道比較淡,詢問店家後才知道,奶油的部份也加比較少,所以不同於其他店家的比較流質的青醬。海鮮配料給的蠻多的,細麵的口感也還不錯,蠻Q彈的,不會太硬。

DSC_3315.jpg

漢堡排咖哩飯,用牛豬肉混合拍打出來的肉排,吃起來仍然有牛肉汁的甜味,跟咖哩的甜味,有相乘的效果,因為採用日式咖哩烹調方式,所以小朋友們也可以吃,不會辣呦。

DSC_3316.jpg

DSC_3322.jpg

DSC_3324.jpg

焗烤巧達奶香雞肉加貝殼麵,看看那起司經過焗烤拉起來那牽絲的畫面,哎呀呀,口水都給流出來了啦。再加上底下用的是貝殼麵,裹了起司之後,更有嚼勁,焗烤過那微微焦香味,更讓人胃口大開呢。

DSC_3323.jpg

主餐的部份,加價變成套餐,就會有濃湯、沙拉、甜點,還有紅茶/綠茶呦。

DSC_3311.jpg

DSC_3320.jpg

DSC_3321.jpg

另外也還有小點心可以選擇,這是綜合炸物,裡面有雞米花、薯塊、鱈魚條喔,小朋友玩累了,可以來吃些點心補充體力。

DSC_3325.jpg

DSC_3331.jpg

DSC_3332.jpg

DSC_3330.jpg

DSC_3329.jpg

剛剛吃飯前,永永已經當過廚師,已經用廚具組煮了一堆菜 XD

線在吃飽了,就有力氣跑跑跳跳了,看他把溜滑梯當什麼了,在那邊給我盪鞦韆,還可連了餐廳裡的大章魚,被他帶上溜滑梯凌虐,口連。

不過,來親子餐廳用餐,就是想看到寶貝們可以吃得開心,玩得安全。『Umi親子廚房海洋館』這兩點都達到了,餐廳是走溫馨路線,適中的空間,讓家長們可以在用餐之餘,都還能注意到小朋友們的動態,也不用一直追著小朋友跑,大人小孩都可以好好的用餐。就算只有媽媽要來吃下午茶,也可以放心的讓小朋友在遊戲區裡面玩耍,媽媽也可以享受下午茶的悠哉喔。

 

 

餐廳資訊:

Umi親子廚房海洋館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ceanWorld1068/

電話:04-23178177

營業時間:9:3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三段24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