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091.jpg

永永進入了中年級之後,身材成長,破壞力也增強了,原本用的書包被他用的傷痕累累,殘破不堪啊!

面對接下來的學校生活,勢必得幫他換一個新書包。

現今的課本因為視力的考量都變成比較大本,在負重上有一定的考量,還有耐用度也必須承受永永的摧殘!

查了資料之後,發現小朋友的書包考量真的很多,選擇也真的很多,做好功課,幫永永選了市場上頗有口碑的品牌Tiger Family超輕量護脊書包

DSC_6089.jpg

Tiger Family成立於1972年,一直以陪伴孩子健康快樂成長為前提,榮獲多重國際權威機構的認證,並銷往70餘國,是全球父母心中的超人氣書包!

不只書包外型設計討人喜歡超吸睛,小朋友都愛不釋手。經過機構認證的功能性,更是獲得家長們的認可!

收到書包,看他開心的咧,就直接來開箱囉

這次幫永永挑的是學院風護童安全燈超輕量護脊書包Pro 2-霹靂閃電系列,

此款適合三~五年級學童,建議身高約125 cm~150cm,

1.2022年升級版 全面升級360人體工學護脊系統
2.增加固定腰帶,讓重量更均勻地分佈至肩、頸、腰
3.三段安全炫彩閃燈 安全性UP
4.德國專利感應磁扣設計 磁扣提供兩年保固
5.榮獲德國IGR e.V.背部健康國際協會鑒定「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產品」

而且是買一送五的超值搭配!

DSC_6092.jpg

送的是聯名款的文具組!

超划算的啦!

DSC_6090.jpg

藍色的底色加上閃電圖案的搭配,看起來好帥喔!

DSC_6093.jpg

書包上蓋的是可以替換的魔鬼氈徽章,還可以另外購買其他樣式來更換唷!

DSC_6094.jpg

書包下層有另一個魔鬼氈徽章,是縫製的亮片製作,還可以有變化喔!

https://youtu.be/Gf2V5mIeIEU

由此可以看到設計的巧思。

DSC_6095.jpg

DSC_6096.jpg

這是Tiger Family有名的德國專利感應磁扣設計,輕輕鬆鬆就可以扣上,解鎖也不用施很大的力,對小孩來說沒有負擔,連羅賓小手手在操作上都沒有阻礙

DSC_6098.jpg

DSC_6099.jpg

在書包上蓋的裡層,還有一個透明夾層,可以放一些證件或是小卡之類的文具。

DSC_6100.jpg

翻開書包上蓋,可以看到裡面有放功課表的透明夾層喔!

DSC_6101.jpg

DSC_6102.jpg

再來看一下書包的內部,主要存放空間滿大的,收納的方式建議將越大越重的書本往背部放,加上後面還有一個貼心的鬆緊帶設計,可以讓書本固定向背部集中,讓背負感更加輕盈。

DSC_6103.jpg

在主要存放空間前面也還有另一個小空間,上面有魔鬼氈可以黏住書包主體。

DSC_6104.jpg

書包的四邊是比較硬挺的材質,不易變形,在書包直立放置的時候,就不會軟趴趴的囉!

DSC_6105.jpg

另外可以看到書包的底層,是採取防滑耐磨材質,這樣更可以讓書包放的更穩固,清理上也會比較方便。

DSC_6107.jpg

DSC_6108.jpg

書包背起來之後,可以看到胸前與腹部,各有一條扣帶可以調整鬆緊。

跟我們背登山包一樣,透過這兩條扣帶,更可以適時分攤書包的重量。

DSC_6109.jpg

DSC_6111.jpg

DSC_6113.jpg

左右邊的背帶,都有透氣的軟墊,除了減輕背負的負擔,也增加舒適度。

背帶的正面都還有反光材質的設計,背帶的正面都還有反光條的設計,採用警用係數反光材質,在光線陰暗或夜間行走時,提升識別度、增加安全性。

https://youtube.com/shorts/oUMCnuaN0Es

在書包上的上蓋還有一個護童安全燈,燈光明亮清楚,還有三段調整,對於小朋友在晚上的行走安全性更是加分!

DSC_6115.jpg

書包的背面,在背部與腰部的部位,也是滿滿的3D透氣護脊軟墊,加上背帶都是快扣的跟省力的設計,

所以讓小朋友在背書包的時候,更能夠貼近身體,也能獲得更好的配重,

對於小朋友脊椎的保護,能有更好的效果。

DSC_6116.jpg

書包側邊的袋子,不論水壺或是雨傘、保溫瓶,都放得下。

DSC_6117.jpg

DSC_6118.jpg

DSC_6119.jpg

DSC_6120.jpg

DSC_6121.jpg

可以看到背起來能夠貼合永永的背部,書包都不會下垂導致重量往下壓,對他的脊椎造成壓迫。

DSC_6126.jpg

就算騎腳踏車,也不會鬆動,讓人安心。

DSC_6127.jpg

超值組合裡面贈送的文具組:

送零錢包+鉛筆盒+便當袋+補習袋

(樣式隨機 送完為止或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 不另行通知)

零錢包,有個背帶還蠻方便的,可以放零錢、悠遊卡或是面紙。

DSC_6128.jpg

便當袋,

尺寸還蠻大的耶,所以除了便當、餐具,也可以再裝水果呢。

DSC_6129.jpg

DSC_6132.jpg

DSC_6134.jpg

補習袋很方便喔,可以裝不少的書本跟文具,連保溫瓶也放得進去。

DSC_6135.jpg

鉛筆盒也是很能裝,塞了滿滿的筆跟橡皮擦,都還游刃有餘!

DSC_6136.jpg

剛剛放在書包裡層的那個文件夾,就是附贈的大禮包,裡面有貼紙、桌遊,還有替換的功課表喔,真的是誠意滿滿!

光看到永永這開心的笑臉,

可見他對這個書包是多麼滿意啊

畢竟書包是每天都得背的,

不能馬虎呦。

 

商家資訊:

Tiger Family

官網:https://tigerfamily.tw/278sY

MOMOhttps://lihi1.com/5Zo9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