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身為一個鼻子過敏卻又對味道很敏感的我來說,在一個空間內的味道,緩和或是刺激,甚至是不舒服,往往我的感受是比較快的。

為了降低鼻子的不適,家裡面也買過一些香氛機或是薰香器材來使用,總是不太滿意。

像是可以滴入精油的水氧機,因為大量清水的稀釋,使得精油的味道也被稀釋了,達不到我想要的效果。而線香類的薰香,在燃燒時總是會造成我鼻子的不適,對我也不太適合。

在一次搜尋相關資訊的機會,發現了Herbally草本真情,他們是採用物理擴香,不需加熱、不需加水、不需稀釋的擴香技術,並且不需要與塑膠料件接觸,進而達成天然純精油100%不變質的目的,並以擴香效果最佳、速率最快、操作最為簡便、使用最為安全,以最令人愉悅且輕鬆的的方式體驗純精油的香氛氣味及天然精油真正的價值。

了解之後,感覺這是比較適合我的產品,就趕緊在官網上下單了!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收到商品時,打開紙箱,發現裡面有另一個紙盒包裝,精油旁邊也有海綿保護著,十分細心。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從紙箱拿出來可以看到我訂了這些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白色紙盒內是旅行擴香儀

因為每天工作都在外面奔波,開車時間還蠻長的,希望在車上可以能夠有好的香氣,可以緩和情緒創造好心情。

擴香儀本身有鋰電池,而且採用物理擴香,不用加水,所以不用擔心車上還需要插電源線充電,或是加水溢出來的危險。

包裝內除了電源線與插頭之外,還有滴精油的玻璃製滴管,連清洗用的滴管也附上了,真是貼心。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擴香儀的底部還有防滑裝置,就算不是在車上放杯架內使用,隨身攜帶要放在桌上或是外出放置,也多了一分安心。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這次我訂了三種精油,兩種滾珠瓶,還有一罐玫瑰精露。

精油我選的是:

台灣檜木

玫瑰天竺葵

逐夢之旅

滾珠瓶我選的是:

古典玫瑰

浪漫依蘭

另外我還選了玫瑰精露

既然認同了廠商的理念,各項商品都嘗試看看,也可以有全面的感受。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擴香儀的使用與清潔都蠻簡單的,用包裝內的滴管就可以很方便使用。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打開蓋子,將精油滴入擴香瓶內,建議是15~20滴,但是要注意,不要超過擴香瓶內噴心的高度!

怕手不穩的話,建議還是用滴管喔,若是精油流到擴香瓶外,請馬上擦拭!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蓋上集油瓶蓋,再蓋上外蓋,就可以開始享受囉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可以看到,放在杯架剛剛好。

電源是觸控開關,有三段強弱可以選擇,使用中可以透過藍燈亮或閃爍快慢來了解現在擴香的強弱喔。

車內看還蠻漂亮的呢!!

在車內的空間,

真的很快能感受到這種物理擴香儀的速度,一下子整個車內都是精油的芳香。

不論剛剛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或是跑了一天客戶的勞累,進入車內,開啟擴香儀那一剎那,peace!

我就像在我的王國之內,享受著這天然的芳香,帶給我心靈上的純淨!所有的煩惱、不愉快,甚至是塞車的路途上,

都因為這些芬芳的氣息,讓我有好心情!

而且,重點!!!

在車內使用這擴香儀,我的鼻子不會不舒服耶,這樣的感受真叫人高興啊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而且,載客戶或朋友的時候,每個人對於車上的香味都很喜歡,甚至還會跟我詢問是用了什麼產品呢!對我的人際關係也大有幫助!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剛好這天跟朋友碰面,也請她試用看看,她也很喜歡這香味呢。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對於滾珠瓶,也覺得這樣使用很方便,也容易攜帶。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這個擴香儀,她說很有質感,使用上也很簡單,也跟我要了網站連結要去參考看看。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Herbally草本真情,開啟你的芳香體驗!昇華你的感官,感

這玫瑰精露,不論用於肌膚或頭髮上,都可以有很好的保溼效果,不只女性喜歡,男生也愛呢

這次的芳香體驗,讓我感受到新的心靈放鬆方式,不用再擔心以往擴香伴隨著水汽,空氣中濕度變化對鼻子造成的不適,也讓我不只在家裡,連在車上都能隨時享受這美好的香味!

甚至,還幫助我的人際關係,真的是好事連連呢!

 

 

 

廠商資訊:

Herbally草本真情

官網:https://herbally.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rballytw/

香氛專欄:香氛專欄文章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