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087.jpg

當初我的iPhone 12在入手的時候,就順便請店家幫忙貼上螢幕保護貼以及全機包膜了,畢竟每天在外跑客戶,急急忙忙的,很怕一失手就傷痕累累。

不過,使用好長一段時間之後,螢幕保護貼也不知道破了幾塊,因為家人手機螢幕尺寸也相同,所以都會買好幾片備用,我也就自己隨便換一換。

但是,上網買的螢幕保護貼,品質參差不一,除了也很常破損之外,表面觸感也不滑順,滑手機都卡卡的。

另外,新機購入時店家服務的包膜,經過這段時間的使用,在手機殼邊緣的部份,也多處破損了。

看來,是得幫我的手機換新裝了。

剛好跟朋友聊天時提到我想要換保護貼跟重新包膜,她提到在她公司附近處理過,是一間叫京展包膜,是板橋平價手機保護貼推薦店,

尤其自家生產的汎金盾鋼化玻璃保護貼,超強抗油污防指紋,邊緣耐磨耐撞耐衝擊,而且還有SGS認證保固三個月,保固期內破裂的話,都還可以回店家免費換新!

為了怕要等很久,所以就先跟朋友要了店家電話,預約時間再過去!

DSC_8090.jpg

店家資訊:

京展包膜/果凍膠泉貼合/線上免卡分期/週邊配件/通訊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iChenTong123/videos

營業時間:13:00~22:00

電話:02-29515599(有包膜需求記得先來電預約,避免久候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45號

京展包膜位於板橋民族路上,鄰近板橋體育場,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體育場週邊。搭乘大眾運輸也相當方便。

DSC_8091.jpg

店招大大的汎金盾,就是我今天的目標啦

DSC_8084.jpg

一進店門可以看到店內環境非常寬敞,牆面上都是店內販售的配件。

DSC_8081.jpg

DSC_8082.jpg

DSC_8085.jpg

DSC_8086.jpg

配件的項目琳瑯滿目,應有盡有。

除了各式的手機配件跟包膜服務外,也有提供Apple Watch的包膜服務呦。

DSC_8079.jpg

牆上有SGS認證證書,可以看得出對於自家汎金盾手機螢幕保護貼的自信!

目前汎金盾鋼化玻璃保護貼限定的機型有: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4全系列

DSC_8083.jpg

汎金盾鋼化玻璃保護貼真的厲害,5G軍規級防護,店內儀器實測還可以加壓到153.95公斤的受力,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實測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YiChenTong123/videos/1072068303444232/

而且耐磨的表面,就算剪刀、鑰匙去刮,都毫髮無傷。

另外,有時候臉容易出油,常常接完電話,螢幕上就會一片油漬!貼了汎金盾之後,只要用乾紙巾擦拭一下,就可以擦乾淨了。

DSC_8044.jpg

看看我傷痕累累的手機

DSC_8045.jpg

店家仔細的幫我去除原本的包膜,連音量鍵縫隙都仔細的清除,避免有殘膠。

DSC_8046.jpg

舊的包膜去除後,還得注意機身上的灰塵或殘膠,真的很細心,

DSC_8048.jpg

DSC_8049.jpg

DSC_8050.jpg

耶,主角汎金盾貼上去了,仔細的喬好角度。

DSC_8051.jpg

DSC_8052.jpg

DSC_8053.jpg

DSC_8054.jpg

接上汎金盾鋼化玻璃保護貼之後,店家還是仔細的先將保護貼與手機螢幕貼合處的空氣給處理好,邊邊角角的灰塵也不會放過。

DSC_8058.jpg

完全貼合的模樣,技術真的是棒!

DSC_8080.jpg

接下來店家讓我選貼膜,當初我是貼有點霧面的,這次就來換個福神的好了

DSC_8059.jpg

DSC_8060.jpg

DSC_8061.jpg

DSC_8062.jpg

DSC_8063.jpg

一張膜順著貼下去,看起來真舒服,也真的佩服店家的技術。

貼好之後,在稍微推一推,就很平整,連我鏡頭蓋的周圍也裁剪的很完美。

DSC_8064.jpg

DSC_8065.jpg

接下來是側面的部份,店家的技術真的很到位,用一張膜就可以,之前我貼的是用接的方式。

DSC_8067.jpg

DSC_8068.jpg

底部揚聲器的孔,還有lightning連接孔周圍也都收邊收得很完整。超細心的。

DSC_8070.jpg

DSC_8072.jpg

一體成形真是棒!

DSC_8042.jpg

從原本四個角都是毛邊,保護貼邊緣也都是卡很多灰塵清不掉

DSC_8074.jpg

DSC_8075.jpg

DSC_8076.jpg

DSC_8077.jpg

京展包膜整個處理好之後,光是看外觀,我都以為我換了支新手機。

汎金盾鋼化玻璃保護貼,與手機完全的貼合,四邊角角都沒有突出或有氣泡。

有著福神浮雕的包膜,也不會掩蓋原本手機漂亮的藍色,花紋的明暗,除了很明顯知道我有包膜之外,也讓手機單純的平面,多了幾分趣味,就算我用了透明的機殼,還是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福神花紋!

DSC_8078.jpg

而且,只要是在京展貼的汎金盾鋼化玻璃保護貼,都會註記手機的IMEI碼在單據上,並註明保固時間。

另外,店家還有提醒,若是保護貼有髒污,用乾淨的紙巾或棉布擦拭即可,最多就是沾一點清水擦拭,千萬不要用酒精喔!

除了汎金盾之外,若手機是曲面螢幕的朋友,也可以來貼SGS認證的果凍膠保護貼,防護效力一樣強悍喔!

 

 

店家資訊

京展包膜/果凍膠泉貼合/線上免卡分期/週邊配件/通訊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iChenTong123/videos

營業時間:13:00~22:00

電話:02-29515599(有包膜需求記得先來電預約,避免久候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4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