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自從受傷後變成肉雞的我,二月還是參加了白沙屯媽祖的進香,

雖然沒能像其他香燈腳這麼厲害的走完全程,也著實走了十幾公里。

除了舊傷的影響,再加上平時疏於鍛鍊,這副中廣身材真的很不耐操...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既然體況已經大不如前,那就得靠輔助工具維持戰力。

今年我有穿上所謂的壓縮褲,不過在路上總是感覺不給力,沒有『被壓縮』的感覺,

既然這樣,當然得找真正有效用的,不然明年又鐵腿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230307-38女王月-壓縮-玩美心計.JPE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要找機能穿戴服飾配件,一定要找值得信賴的廠商。

最近在網路節目玩美心計有看到凱鈞老師的推薦,大推sNug的壓縮褲!

剛好過去我買過sNug的襪子跟護腕,品質一直都是讓人安心。

有了過往使用上的好印象,再加上名人的介紹,我也就立馬也訂了一條壓縮褲。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將將,sNug全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收到啦!

產品包裝非常簡潔,除了可以清楚的看到商品內容外,也比較環保,沒有過多包裝。

包裝內有小說明單,告知該如何保養這條壓縮褲。

除此之外,為了怕消費者不小心把壓縮褲給扯破,隨包裝還附上一張單次的壓縮褲免費修補券,是不是很貼心!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布料的觸感很好,摸起來也不是那種不透氣的光滑表面。

攤開來看,可以更明顯的看出,如同官網商品頁的介紹,有七段壓縮,在不同的部位,有不同密度的織法。

在官網上有特別提到,他們採用的是德國醫療壓縮紡織工法,有多像的國際標準認證!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檔部的部份很明顯,也有特別加強的U型織法。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褲頭的部份有加強,還有繫繩可以綁,能夠完整包覆不捲邊。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檔部兩側髖骨部位,可以看到又是另一種織法。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大腿往下延伸到膝蓋部位,可以看到針對膝蓋部位,為了保護關節有做了強化。

全壓式加壓獨家製法,臀部及褲管採用壓力圓筒編織,達360度環繞漸進式加壓,可以提昇運動效能。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臀部的部位,褲頭上方有品牌文字識別。

整個臀部,可以看到很多橫向層次的織法,包裹起來一定更穩固。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後方褲頭部位有個小口袋,可以放點小東西,零錢或鑰匙之類的。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捲起褲管,可以看到褲管裡面,還有特別標示性別與尺寸。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這是我過去所買的某運動品牌的壓縮褲。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穿上sNug的強肌力壓縮褲果然不一樣。

滿滿的包覆,從屁屁到小腿,都可以感受到不同的壓力係數。(原諒我沒有把褲子拉好)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就算單穿,也不會走光。(只是我還蠻害羞的啦)

跟過去所買的商品相比,可以看到大腿與小腿的包覆性,整個很緊實,

這樣的話,不論我是要再去走一次白沙屯媽祖進香,或是長時間的運動,才能有足夠的支撐性,讓我不再鐵腿!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臀部的部份,真的如同我看到的,那橫向的織法,一層一層的包裹住我的大屁屁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這樣伸腿,就可以感受到膝蓋被包覆的感覺。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膝蓋正面與背面因為伸展角度的不同,但是卻仍可以做到包覆與伸展都不會太過或不足,不會在幾次動作後,這個部位就會變得鬆垮。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連坐著都可以感受到小腿被緊緊包裹支持住的感覺。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做了些暖身運動後,再次的伸展雙腿,也不會看到sNug強肌力壓縮褲會因為彈性變成皺巴巴的,還是一樣穩定的包覆住雙腿!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有了sNug強肌力壓縮褲,

我就可以更放心的大動作的伸展以及激烈的運動了,

為何我沒有在進香前就買啊sNug新升級強肌力壓縮褲,滿滿的包覆,全褲加壓又透氣,長時

這麼好穿又機能性滿分的強肌力壓縮褲,要到哪下訂?

這邊把購買連結推薦給大家:https://snug.tw/oSfAy

 

 

 

商家資訊:

sNug給足呵護

斯傑利企業有限公司

官網:https://shop.snug.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ersocks.supersocks

服務專線:0800-885797(幫幫我除腳臭)

客服時間:周一~周五 09:00~18:00 (國定假日休息)

E-mail: service@snug.com.tw

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6樓之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