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98.jpg

靈氣,

第一次聽到『靈氣』這個詞彙,

一般人可能會跟靈異、超自然,甚至是氣功聯想在一起,好像是很虛無飄渺的感覺。

隨著網路資訊的流通,世界各地對於身心靈相關的資訊,也不再那麼封閉,透過網際網路的傳遞,也越發的廣為人知。

就如同我們買了剪裁合身的衣服,想要穿上身,發現身材不適合,我們可能會鍛鍊身體;

我們本身的質感或器場跟我們的外在條件不搭配,我們可能就會透過讀書吸收資訊來改變內在。靈氣,也是有類似這樣的功用。

IMG_E9096.jpg

網路上真的很多身心靈的課程,也有很多種不同的進修方式。

透過一些介紹,認識的教授『臼井靈氣』的杰為老師,

剛好老師要開靈氣的初級班,我就報名了。

進了教室看到杰為老師,不是仙風道骨的長袍裝扮,看起來就跟一般人一樣

原本忐忑不安的心情,就放下心中那塊大石頭了。(我真的很怕要拿起經文來念啊......

IMG_8737.jpg

等等,沒有白色長袍的老師,還給了本講義???

IMG_8717.jpg

IMG_8726.jpg

為了解開學員心中的疑問,老師用了非常簡單的說明,讓我一下子就了解靈氣了

人就像一顆充電電池,使用時間長了,電力會耗損。這時候透過像宇宙呼叫靈氣能量,自己變成一顆充電寶,能釀補進來之後,就有電可以持續作業了啊

我把畫面跟看過的火影忍者漫畫聯想在一起,,我懂了!

一切從自己的本心開始,沒有長篇大論的修行法門,臼井靈氣的能量源就是宇宙中愛與智慧的能量!

當學會靈氣之後,可以療癒自己,療癒他人。

使用靈氣療癒,就是傳送愛給需要的對方!

IMG_8738.jpg

靈氣初級班的內容,

就真的很適合我這樣的小白,

靈氣是什麼?歷史與源由

靈氣與氣功的不同

認識人體的能量系統

經絡、三脈及七輪的概說

靈氣初階點化

... ...

以上這些課程的安排,

杰為老師會花兩天的時間來教授,

IMG_8730.jpg

IMG_8732.jpg

IMG_8733.jpg

很生活化的說明方式,

不會都是專有名詞,

抑或是飄在天上那種天語

IMG_8741.jpg

臼井靈氣源自日本臼井甕男先生所傳,發展多年後,已廣泛流傳於全世界,西方國家,甚至在三十、四十年前就已流傳靈氣療法。而美國一些醫療機構,也將靈氣課程納入醫護人員持續進修的課程之一,在臨床上也運用於輔助醫療的部份。

杰為老師介紹完靈氣之後,就需要進行一個必要的步驟,對學員進行點化,經此步驟後,學員便可以學習如何運用靈氣幫自己或他人療癒。

IMG_8743.jpg

IMG_8744.jpg

IMG_8746.jpg

IMG_8750.jpg

IMG_8753.jpg

IMG_8754.jpg

IMG_8764.jpg

IMG_8768.jpg

IMG_8772.jpg

課程當中,杰為老師都會親自示範,仔細講解操作的方式。

而且即時與學員互動,對於學員的發問都可以馬上解答甚至在操作上更細部的施作。

IMG_8797.jpg

IMG_8799.jpg

IMG_8801.jpg

IMG_8803.jpg

IMG_8805.jpg

不論對象躺著或坐著,操作的方式老師都仔細的示範。

IMG_8815.jpg

IMG_8816.jpg

IMG_9051.jpg

哈哈,還有小助教(粉紅豹)也加入授課行列

IMG_9066.jpg

IMG_9099.jpg

IMG_9233.jpg

另外,

兩天的課程是間隔一個月的時間,第一堂上完後,回家要進行實做,

有疑問的話可以反映到課程的群組,老師會仔細的解答,針對不同的問題進行修正。

第二堂課程,就有更多的學員互相操作的練習了。

因為有了回家練習的經驗,學員間的練習,就更有感了。也可以跟對方討論。對靈氣的運用也更有感了!

IMG_9234.jpg

很棒的一點是,靈氣可以搭配其他的療癒方式一起,比如說:頌缽、精油、芳療...等等,可以更全面,在運用上也就更靈活,適用於各種不同的對象。

杰為老師在課程當中,也分享許多靈氣運用的密技,

如何提昇自身的氣場,如何建立空間保護氣場,都相當實用!

還有可以製作許願小盒子,對於許願的事項注入靈氣能量,都是非常生活化可以馬上就運用的。

IMG_9097.jpg

上完兩天的課程之後,

對於靈氣,有更深的了解,不再是那飄渺在雲端的虛無感,

而是可以實際運用於生活上的好用工具!

當初想要學習,是想要幫助身邊的朋友做療癒,

沒想到在還沒去給朋友體驗,我自己就先獲得療癒了。

從去年確診後,我晚上都很晚入睡,沒想到在第一堂課上完後回家,我開始練習療癒自己,持續了兩三天之後,我的身體竟然自動在某個時間點就想去睡覺了,而且一夜好眠,隔天早上也自然的就起床了,一點都不累,太神奇了

現在我每天都有持續練習,

讓自己好好的接受靈氣的療癒,

等約到朋友,

我也要把這份愛給傳送出去

 

身心靈能量療癒中心

官網:https://reikimaster.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eikimaster.tw/

課程Line ID:https://line.me/ti/p/@bjl4769f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